丹宁风新穿法!今夏各式混搭风抢先看

今夏「丹宁」逆袭,各色丹宁演绎出新风味。图/大美人提供

  历久不衰的丹宁在本季重新回归,有别以往的「简单美」,今年单宁大走「时髦美」,夸张大破裤与色度层叠,甚至全身丹宁等春夏关键纷纷入题,经典与流行的混搭才是最高段!

  Part1:新穿法5招一定要会!

  Style1:Blue on blue,全身丹宁俐落有型

  必须掌握浅色系+微肌见的原则,让重口味的丹宁在夏日不显得厚重,将袖子往上捲是提味关键。

图/大美人提供

  Style2:单宁夹层点缀,平衡正式

  普遍认为具正式感的风衣与休闲丹宁不搭,今年不妨绑于腰际微点缀,平衡正式感,多出活泼的气息。

  

图/大美人提供

  Style3:驾驭极破crush裤

  带有破旧感的牛仔裤并不是第一次出现,但却有越破越大的趋势,穿不好容易给人小可怜感,今夏这两招,让妳穿出引领潮流的时髦感。

  1、上身亮色皮革,调出街头潮流感

  避免过度露出肌肤是关键!利用较挺质的亮色皮革上衣混搭破裤,让整体造型不流于随便。

  

  图/大美人提供

  2、内穿网袜,腿小两吋

  由巴黎时装週潮人带出的新穿法,在大洞破裤中穿上网袜,除了视觉显瘦,更点出神秘韵味。

  

图/大美人提供

  Style4:色度层叠显潮,亮球鞋最配

  可大胆使用不同色度的丹宁背心、薄长袖、宽短裤带出视觉层次,再利用今年最in的亮色系球鞋装点最潮look。

  

  图/大美人提供

  Part2:投入流行元素,各色丹宁演绎新风味

  丹宁与各色衣服、各种材质皆能相衬得宜,就是因为它的百搭,除了基本盘配法,想搭得时髦有个性是一大挑战,今年流行的中空、乌干纱、镂空、潜水衣质…都是激撞新风味的利器,让你穿搭各色丹宁都有新意。

  Style1:萤光crop top╳率性酷味

  搭上高腰牛仔裤,再罩上西装质长版背心,营造即使通勤也不失礼的率性着装。

  

  图/大美人提供

  Style2:乌干纱╳迷情潇洒

  把丹宁衬衫当外套,再配上带有微透感的纱质全白着装,非常适合迎接夏天!

  

  图/大美人提供

  Style3:潜水质印花洋装╳好感印象

  搭上浅色短牛仔外套,让牛仔布料固有的古板不翼而飞,取而代之的是一种极具好感的时髦气息!

  

  图/大美人提供

  Style4:短上衣╳魅力混搭

  微露腰的性感x中性味十足的宽松吊带裤,激撞出强烈的个人风格!

  

  图/大美人提供

  文章来源:www.keruncn.com/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