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该好好和自己谈一场恋爱,不出轨的那种

  最近很多影视作品都在谈论一件事:独立的女孩子,追求自我价值的女孩子,她们的人生选择真的正确吗?

  从去年掀起一波热潮的《疯狂动物城》说起。朱迪明明只是一个小镇的兔子,在动物世界里也被认为是弱小的。他们一家祖祖辈辈都生活在小镇上。

  但是朱迪不安于这样的生活。她想成为一名警察。但这个梦想在所有人看来是超出她能力的事情。但是她依旧一意孤行地去往大城市,考上了警官学校。

  前阵子的网红剧《东京女子图鉴》讲述的也同样是一个关于女人欲望的故事。女主一直以来的理想就是:成为被别人羡慕的人。

  

  所以她执着地从小地方去了东京,从普通职员熬成了国际品牌的负责人。甩掉了暖男男友,不断追逐更加优质的男人。影片的最后,她还是没有获得想要的一切,她看着街上牵着小鲜肉的贵妇,暗暗下定决心:人生,还有很多事情要去实现。

  

  抛弃安逸,选择去冒险,真的正确吗?

  其实对于每个女孩最重要的,早已不是恋爱结婚,而是好好爱自己。所以无论选择哪一种生活,只要清楚自己要什么就好。去做,想做的事情。

  即将上映的《蓝精灵》中,蓝妹妹就是这样一个,想做就去做的女孩。

  因为怀疑森林中的神秘之地,藏着自己的同类,所以她想要踏上探寻“神秘村”的征程。

  

  长辈一再劝说她,现在的生活很好,不要去触碰外面未知的世界。那里很危险,她作为女孩子不能应付。

  

  或许对于很多人来说,安于现状是幸福,但对于蓝妹妹来说并非如此。

  在蓝精灵中,蓝妹妹是一个有些“特殊”的存在,不仅是因为她作为女生蓝精灵的“独一无二”,她的“身世”也带着些暗黑色彩。蓝妹妹原本是反派格格巫创造出来的小间谍,被蓝爸爸用魔法变成了一个真正意义上的蓝精灵。

  因为经历的特殊,在她的内心对自己始终是怀疑的,她开始迷茫。但是这并不影响她本身具有的勇敢、善良、和天生的好奇心这些迷人的品质。当她知道自己的同类处于危险当中时,她毫不犹豫地走出自己的安逸世界去帮助他们。在这条冒险的路上,其实也伴随着蓝妹妹对自我的找寻。

  金发碧眼高跟鞋,蓝妹妹的形象满足了人们对“女神”的一切幻想。但是不理会别人的眼光和约束,不纠结于社会中对“女士”的定义,勇敢做自己,热情、独立、有自己的思考才是蓝妹妹作为女生最迷人的地方。

  

  外面世界的未解之谜,让她知道自己所处的安逸同时让自己成为了井底之蛙。她决定开始冒险。

  长辈激烈的反对,但她还是不顾一切地离家出走了。

  

  的确,外面很危险。刚走出家门口,她就差点掉入陷阱。

  但是她依旧坚决。她不想一辈子抱着只能坐井观天。

  人生就是不断在失败中向前走的过程,想要什么,都要付出努力,也都有可能失败,受伤。走出家门,蓝妹妹发现自己还有那么多不足,她引以为傲的能力在更大的世界里看起来并不显眼。

  

  但是她发现,自己在变得更好。

  今天和小伙伴们又看到了新奇的事物,明天,又打怪成功。

  

  她变得越来越像自己理想中的样子。

  现在,童话都不再塑造“娇滴滴”的女孩形象。就像蓝妹妹对外面的世界充满好奇心,也同样很有力量。不再甘于平淡,而是想要挑战自己。

  

  任何人都可以有追求更广阔天地的权利。即使是童年的故事,也跟随着时代,有了适应当下的演绎,就像我们的蓝妹妹。

  这部电影在北美早已经口碑爆棚。

  

  4月21日,每个女孩都该去影院看看,那些童年里没有找到的《蓝精灵》。

  

  随蓝精灵一起打开神秘世界的大门。

  

  现在,福利来啦!哪部动画影响你最深,哪部让你至今难忘,只要在留言中分享你和动画有关的故事,截止到4月21日18点,点赞最高的前30位读者,将会获得两张蓝精灵电影的代金券哦。

一起开启神秘冒险之旅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