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戴脚鍊的人就像脱缰野马?饰品穿戴部位透露妳

  女孩们为了让自己的穿着更完整,特别喜欢穿戴项鍊、手鍊和耳环等等,不过妳知道吗?戴上饰品的部位,可能会不小心透露出妳的个性喔!

耳环

  不管是什么款式的耳环,都可能被头髮挡住,那种为为散发出的光芒根本是低调中的高调。而喜欢戴耳环的妳其实是个容易假装坚强的女孩,用耳环来掩饰自己并不软弱,但请不要把自己憋出病来啰。

戒指

  戒指戴在不同手指上有着不同的意义,有的人喜欢戴尾戒防小人、有的人喜欢戴在大拇指上象徵地位,总的来说,喜欢戴戒指的妳其实是个自恋的人,一出手就要让大家盯着妳看!

项鍊

  项鍊算是最基本的一个饰品了,不过喜欢戴项鍊的女孩,通常表示你在生活上或感情上比较希望得到照顾。尤其当心爱的另一半送妳项鍊时,会有一种把妳「套牢」的感觉,这跟戒指又不太一样,反而是一种温柔的呵护呢。

手鍊

  现在流行波希米亚风、金属混搭等风格的手鍊,常常一伸手就是叮叮噹噹作响,这样的女孩容易有树大招风的情况,但就个人来说,其实是比较聪明积极精力充沛的!对自己要求甚高,也会努力达到理想目标。

脚鍊

  这个年头已经不会有人把脚鍊当成绑犯人的器具了啦。(斜眼)虽说人人都爱自由,但喜欢戴脚鍊的人通常更崇尚自由,并且极不爱受拘束,常常是活蹦乱跳的类型,同时这样的人创造力较高喔!

  许多妞妞们喜欢针对自己的穿着再以饰品重点加强,单纯将饰品当做穿搭的一部份,大家下次不妨观察一下身边朋友配戴饰品的习惯,或许真会发现什么也说不定喔(笑)

  

  文章来源:www.ffshopcn.com/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