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招| 别委屈了,只靠蝴蝶结、阔腿裤和小白鞋这“旧三样”,今年别想时髦!

  都说时尚是个“怪圈”,兜兜转转永不止步,但潮流却总会周而复始的不断轮回。拉夫领、泡泡袖、大裙摆虽然看似复古又华丽,但作为日常的穿着难免太过于不切实际。而小白鞋、阔腿裤、牛仔衫作为衣橱中的“万年青”,有真的总能“保鲜”不过时么?

  

  如果你正在整理衣橱中的单品,又或者正打算追赶一下潮流,那么可要留意了。入手前做好功课才是聪明Icon的穿衣法则!那么在2017春夏究竟有哪些单品被OUT,又有哪些单品成功跻身进最IN榜单呢?那就快来看看吧~

蝴蝶结OUT

荷叶边IN

  

  海豹君相信每个女生都少不了一段蝴蝶结情结,在少女心不死的时髦人士看来,时装界的蝴蝶结绝对居功至伟,俘获无数少女的青涩情怀。系上蝴蝶结后,仿佛所有的新装就拥有了一种神秘的魔力。不过在今年,“扮嫩界”的一把手似乎也有些心有余而力不足了!翻看是还是那个Icon们街拍不难发现,浪漫的荷叶边早已经霸占了她们的衣橱。就连理性的荷叶边也能于它擦出奇妙的火花。

时尚达人街拍示范荷叶边单品

  

  

  

  

  

  

  

  

  

  

  

  

阔腿裤OUT

开衩裤IN

  

  还记得去年大火特火的阔腿么?从身高180cm的超模军团到身材娇小的软妹子纷纷入坑。但是火了N久的阔腿裤如今也算大势已去,虽然百搭的款式足以Hold住所有搭配,但满大街的阔腿裤穿搭着实没有新意。比起基本款,今年更加流行“趣味感”。从袖子开衩,到裤腿开衩,少了中规中矩的呆板,小露性感更时髦。

时尚达人街拍示范开衩裤

  

  

  

  

  

  

  

  

  

  

白色球鞋OUT

白色跟鞋IN

  

  从街拍时髦精到路人甲乙丙丁,你要问她今季都有什么鞋最时髦,过半数人的答案总是都会是小白鞋。虽说小白鞋是鞋柜里必备的基础款,但是讲真总是看到“运动款”的小白鞋刷屏你不腻咩?讲真,这一季时尚博主与各路明星的街拍虽然还是小白鞋的天下,但是此“白”非彼“白”。海豹君发现人家早就换套路好么~如今街拍的“屏霸”踝靴、猫跟鞋、穆勒鞋终于也陷入了“白色旋风”。

时尚达人街拍示范白色跟鞋

  

  

  

  

  

  

  

  

  

  

  

  ↓↓↓点击“阅读原文” 查看海报网wap站,更多最新时尚穿搭、明星潮流第一时间掌握!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