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鞋丨 OFF-WHITE竟然联名 AJ 1,NB 247 又有新系列,丹宁的 Converse Chuck '70 颇具复古风

  # 这里有最新的潮鞋资讯 #

  美国高街潮牌 OFF-WHITE 竟然与 Jordan Brand 联名释出了全新的 Air Jordan 1,引起鞋迷们的高度关注;New Balance 247 发布了继「Luxe」、「Sport」和「Classic」之后的第四个全新「Breathe」系列;而 Converse 方面近来为经典鞋款 Chuck Taylor All Star ’70 打造了丹宁版本,颇具美式复古风潮。

  

  # OFF-WHITE x Air Jordan 1 联名鞋款

  之前由 OFF-WHITE 与 Jordan Brand 全新联名的 Air Jordan 1 首度曝光后便引来了高度关注,而今更多的相关照片也陆续曝光。 设计上通过解构和拼贴的手段丰富了细节,鞋身由皮革、麂皮与网眼等多种材质拼接而成,两侧分别点缀有黑色 Oversized Swoosh、「OFF-WHITE for Nike」、Air Jordan 1「出生信息」以及「AIR」字样,而除了隐藏于鞋筒皮革内层的「85」外,在鞋带和鞋垫上还可看到「SHOELACE」及 OFF-WHITE 的签名式标志细节。目前这双鞋还没有进一步的相关信息。

  

  

  

  

  

  # Nike Air Max More 全黑配色

  Nike 目前公布了本年度最新的 Air Max 2017,又名为 Air Max More,鞋款设计上采用了全掌式气垫鞋底技术,从 90 年代 Air Max 鞋款中汲取灵感,配合 Engineered Mesh 技术编制一体成形的鞋身, Swoosh Logo 及内则的 Air 字样则撞上抢眼的白色。该鞋款目前只能通过 Titolo 上购买。

  

  

  

  

  # New Balance 247 全新「Breathe」系列

  New Balance 247 在下个月即将迎来第四个系列「Breathe」,新系列延续了流线型的摩登轮廓,采用轻薄透气的网眼与贴合舒适的氯丁橡胶结合构成鞋身,在两侧拼入皮革提高整体质感,搭载上 REVlite 缓震中底,并以黑白灰三种百搭的纯色调呈现。

  全新的 New Balance 247 Breathe 将于 5 月 1 日开始登陆各大指定店铺,售价约为 ¥680 元人民币

  

  

  

  

  # Converse Chuck Taylor All Star '70 全新「Insignia Blue」配色

  Converse 近来为经典鞋款 Chuck Taylor All Star ’70 释出了全新「Insignia Blue」配色。在设计上运用深蓝色丹宁材质来打造高筒鞋身,而红色胶边与白色鞋头和中底的加入则营造出了浓厚的美式复古情调。

  目前「Insignia Blue」配色已经可以在 Livestock 等指定店铺发售,售价为 $75 美元

  

  

  

  

  # Concepts x Vans 全新联名 Old Skool「Jamaica」系列

  Vans 近来与时尚名所 CONCEPTS 展开联名合作,释出夏季鞋款。设计上以代表「牙买加」的图案作为灵感,带来三重奏配色的 Old Skool,以鞋面上的复古图案配搭以三种鞋头配色点缀,并再以帆布及麖皮材质构成呈现。

  「Jamaica」系列已经登陆 Vans官网,其中中橙色版本以限量形式发售。

  

  

  

  # ASICS Tiger GEL-Lyte III 全新配色设计

  ASICS Tiger 近日为经典跑鞋 GEL-Lyte III 带来了全新配色设计。以黑色为主调的鞋身由带有独特纹理的皮革制作,在内里注入红色营造鲜明对比,后侧与鞋垫上分别点缀有金色的 GEL-Lyte III 和 ASICS 字样,再搭载上黑色 GEL 缓震中底和浅绿色夜光橡胶外底共同呈现,富含质感。

  目前该鞋款已经可以通过 Sivasdescalzo 购买,售价为 €145 欧元

  

  

  

  

  # adidas Originals 正式发布 YEEZY BOOST 350 V2「Cream White」全白配色

  前几天,adidas Originals 终于正式发布 YEEZY BOOST 350 V2 全新「Cream White」配色。继「Zebra」后,adidas Originals 与 Kanye West 再度将白色运用于这双重量级鞋款之上,流线型的 Primeknit 鞋身,隐藏于鞋面之上的标志性条纹与「SPLY-350」字样,以及鞋带、后跟编织拉环与内侧的三线细节,均以纯白色呈现,再搭载上白色 BOOST 中底与 TPU 鞋侧结构和半透明橡胶外底,营造出干净无瑕的视觉效果。

  全白配色的 adidas Originals YEEZY BOOST 350 V2 将于 4 月 29 日正式登陆全球各大 adidas Originals 指定店铺。

  

  

  

  

  # KITH x adidas 联名 ACE 16+ PureControl UltraBOOST

  近日网上曝光了 街头品牌 KITH 与 adidas 联名合作的鞋款 ACE 16+ PureControl UltraBOOST。从照片中来看,这双鞋采用了粉色 Primeknit 制作成袜套鞋身,两侧搭载的阔面反光三线与白色支架呼应,后跟麂皮拉环上分别点缀着 adidas 与 KITH 的 Logo,再搭载上白色 BOOST 中底和橡胶外底而成,非常醒目。

  据悉,这双鞋将于 5 月 19 日正式发售,全球限量不超过 500 双。

  

  

  

官方网站:www.topmen.com.cn

推广联系微信:topfashion02,QQ:2213715575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