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毅以人民的名义经营不出轨的爱情,戏外把老婆宠出花!

  近几年娱乐圈“出轨”的新闻特别多。

  一个个“好男人”因此倒下,多位清纯系女星也因介入别人家庭形象尽毁,劈腿、出轨、小三遍地的贵圈似乎已成为美满婚姻与幸福家庭的修罗场。

  我突然想起来陆毅。

  最近他主演的《人民的名义》特别火,他在里面饰演的反贪局长对付贪官污吏绝不手软,对自己的媳妇钟小艾却是满满地宠溺。

  

  有很多人质疑他的演技,凭什么让那么多演技精湛的老戏骨给他配戏?

  导演组回应道,这个角色不仅有年龄要求,还要是一个绝对正能量没有任何绯闻的演员。而陆毅,恰恰是一个既年轻又零绯闻的好男人!

  他的好,特别典型。

  当年鲍蕾生贝儿之前,陆毅就暂停了工作,专门在家陪老婆待产。

  

  他说生孩子不仅仅是女人的事情,而是夫妻双方共同去完成的事情,陪伴孩子会让夫妻彼此更加紧密。

  

  陆毅接工作,从来都是接离上海不是很远的,因为要回家陪老婆孩子。

  

  反观有的男人总是说自己工作忙,应酬多,没时间。

  亲爱的姑娘,如果他总是对你若即若离,如果他总是莫名其妙的消失,如果他总是开空头支票而不兑现承诺……那么多那么多的如果,其实都只有一个答案,那就是你根本不在他心里。

  爱的世界太窄,如果他爱你,你一定会感觉得到。他会把时间合理安排,一定有你的份儿。

明朗少女贝儿反映出来的

是陆毅鲍蕾的和睦

  其实陆毅和鲍蕾的爱情,在“明朗少女”贝儿身上已显山露水,因为,只有真正和睦的家庭才能培养出这样风光霁月的孩子。

  生完贝儿,两个人当时的状态是这样的。

  

  在贝儿面前,爸爸陆毅的打开方式永远是两个字——“温柔”,妈妈鲍蕾则是——“淘气”。

  

  俩人在一起20年了,每年都会拍婚纱照来纪念特别的日子。

  

  一言不合就表白。

  

  婚后鲍蕾就成了全职家庭主妇,打理家里的大小事务,包括财政大权。陆毅说自己没什么概念,鲍蕾把一个家打理的井井有条,他觉得回家就是一种享受。

  

  在陆毅前几年事业遇到瓶颈意志消沉的时候,也是鲍蕾在身边不断鼓励他。陆毅开玩笑的说:“ 要不是她赶我出来拍戏,我就一直赖在家里了。”

  

  在他眼里,老婆最美,不仅仅是因为大长腿!

  

  一个爸爸对孩子最好的爱,就是好好疼爱孩子的妈妈;一个妈妈对孩子最好的爱,就是欣赏并推崇孩子的爸爸!

  在这样一个充满爱的家庭里,我们看到了如此活泼可爱古灵精怪的两个女儿。

  

  

  祝他们幸福!

  

往期精选文章传送门

她搞定鹿晗杨幂李易峰就靠这一招

郭富城是张智霖和袁咏仪的“第三者”?

没有一条印花裙,算什么春天!

  女神范儿

  本文由女神范儿原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