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跑男首秀被批耍大牌,但我更关心她为什么比旁边的关晓彤看起来还年轻?

  万众期待,上周五《跑男》第五季终于开播啦!可画风似乎有点跑偏,首次录制《跑男》的刘嘉玲因为在节目中犀利直率的作风秒变槽点担当,不少网友批评她仗着身份耍大牌。

  自己不会算数却会指示别人,态度不好,

  被郑凯撕了名牌也要立马撕回来报复,

  你们这么快就忘了当初是怎么夸人家嘉玲姐情商高的吗?这脸打得,我都替你们疼!

  其实我倒觉得没有这么严重啦,这期节目看下来,刘嘉玲生活里女王的性格暴露无遗,自信、直率,说话没这么多弯弯绕绕,但在真人秀这种有特定剧情的设置下,一不小心就成了黑点。可不能否认的是,刘嘉玲一直都是无数女生羡慕的越活越美丽优雅的典范啊~

  在节目里玩游戏也很拼,前一秒还是优雅女神范,下一秒就扑地上捡鸡毛,放得开。

  虽然在全场主持人和嘉宾中最年长,却压根看不出来。

  未PS路人照里,左下角的刘嘉玲和右边的关晓彤和袁姗姗比,分明不显老,甚至肤色更加白皙一些。

  女神是吃了防腐剂吗?要知道按年纪来算,她其实都够资格做国民闺女关晓彤的妈妈。可刘嘉玲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并非吃了防腐剂,冻龄其实是坚持运动和均衡饮食的结果。

  刘嘉玲平日里做的运动有跑步、游泳等有氧运动,也喜欢登山、滑雪。用女神自己的话说就是,运动会让皮肤变得健康,而真正漂亮的皮肤都是健康的

  除了坚持运动,娱乐圈的冻龄女神还有哪些值得学习的冻龄秘籍呢?

  美容教主伊能静对于保养也很有话说,最近她上《妈妈是超人》带来了不少争议,但是说到肌肤保养她的地位仍旧是不可撼动的。

  伊能静曾经在节目中自曝保养秘笈,称自己为了保养皮肤,几乎每天都会泡两三个小时的澡,泡澡能消耗热量、帮助身体新陈代谢,如果泡完澡不再进食,和运动后不进食是一样的,身体也会因为体温平稳而养成易瘦体质,更棒的是泡澡还可以舒压、美颜。

  除此之外,伊能静也坚决不吃冰的食物,不喝冰的饮料,到目前为止,吃冰的东西没有超过十次。

  不过伊能静的另一个诀窍让人有点目瞪口呆了,“我都是睡在那个防腐剂里面的,每天晚上把盖子掀开就跳进去,不过很多人表示这就是非人生活”。

  不过想来,拥有了秦先生和米粒的伊能静应该早已经放弃这种保养方法了吧~~

  除了运动、泡澡、少吃生冷食物这些生活上的习惯,维持年轻还和乐观、美好的心境有很大关系。

  女神朱茵说,你必须要先爱你自己,才能给别人爱。

  确实是这样啊,不被外界的困难所打到,懂得发现自己的美好,乐观积极的生活,相由心生,外表自然也会显得更年轻。

  拥有爱情、乐观美丽的她简直就是逆生长少女。

  话说回来,女明星们看似吃了防腐剂个个不老,但其实她们能够保持冻龄,也是通过各种保养手法,经年累月的结果,咱们若想像她们一样,除了学习她们的这些保养好习惯,别忘了给自己再挑选一套适合自己肌肤的护肤品。

  女神高圆圆为什么越来越年轻?除了爱情的滋润,当然也离不开她一直以来都选择Olay大红瓶的原因。

  高圆圆有多喜欢用Olay?感觉她随时随地都可以从化妆包里掏出一罐Olay大红瓶。看看她化妆间的画风吧,Olay家的大红瓶系列的出镜率可不是一般地高呢~

  为什么Olay大红瓶这么受女神喜爱?

  1、超高性价比完胜一众贵价面霜

  圆圆不止貌美如花,更会勤俭持家。保养品的选择自然不求贵,只求对。圆圆说,相较于动辄上千块的贵价面霜,Olay大红瓶不仅价格更划算,成分甚至能媲美贵价保养品呢。

  在早前香港媒体及美国媒体的测评上,Olay大红瓶就以功效完胜其他贵价面霜。

  鼎鼎大名的美国女性杂志Good Housekeeping在做完测评后用两句话点评, “超过10300次的实验室研究发现,全新OLAY新生塑颜金纯面霜以“平民价格”媲美千元级奢华面霜”“在长达3小时的对比试验中,OLAY新生塑颜金纯面霜与比它价格贵18倍的奢华面霜相比,具有超过4倍的保湿功效。”

  2、Olay大红瓶中的最美CP让你28天变美丽

  Olay一直与哈佛大学医学院进行抗老相关的研究,花了17年的时间,研究了超过60,000份基因序列才终于发现,其实年轻肌肤的关键在于肌肤的6大年轻通路(抗氧化、黑色素累积、胶原蛋白糖基化、皮肤保湿屏障、细胞能量&新生、胶原蛋白生成),并找到了能够加强这6大年轻通路的细胞级B3修护因子成分。

  如何把成分作用发挥到最大化呢?Olay借鉴瑞士精湛技术,把细胞级B3提纯为99%高纯的细胞级B3修护因子添加进全线产品中进行新升级,高浓度的细胞级B3修复作用效果更强。

  除了细胞级B3,Olay大红瓶里还有贵比黄金的法国五胜肽,它们相互搭配,可以增强细胞活力,刺激胶原蛋白生长,让肌肤重现年轻,是让你肌肤变美变年轻的最美CP!

  从这张圆圆的低头照来看,胶原蛋白饱满,没有皱纹,气色超好,少女感十足,看来圆圆坚持用大红瓶护肤很有成效哦。

  皮肤新陈代谢的周期是28天,一般坚持使用Olay大红瓶28天就可以看到肌肤发生明显的状态好转,衰老的疲惫感out,年轻的元气进来。

  其实,你和冻龄女神的距离真的很可能只是使用Olay大红瓶28天哦,为什么不给自己一个机会尝试一次呢?

  本着有秘笈绝不独享,有福利决不私藏的原则,我再给你们安利一个Olay现在很火的活动——28天冻龄挑赞,只要分享出自己使用Olay的故事,就有机会获得超多好礼:价值198元Olay ProX试用礼盒、美国美尚之旅、时尚写真拍摄、Olay全新升级神秘礼盒,光是想想就好心动的说。长按二维码即可参与活动哦~

  点击“阅读原文”,一秒进入28天冻龄挑赞通道↓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