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春夏买包指南,这些美包等你来收

  春夏是万物生长的季节,一颗想买包的心也蠢蠢欲动。今年春夏的时尚界又是一番新天地,Chanel发射火箭了,Gucci再也不打折了,Burberry的包终于有存在感了,Bottega Veneta、Chloé这样的老实孩子都开始耍花招了。总之,一切品牌都是在尽可能地讨好各位金主。给大家推荐几款2017年春夏新款包包,品牌商都这么努力了,我们怎么能不努力赚钱成为金主呢?

  Gucci Sylvie mini chain-embellished leather shoulder bag

  

  近几年在奢侈品领域,Gucci的表现可谓一枝独秀、独领风骚、独孤求败……当Chanel中国区开始降价的时候,Gucci全世界都不再打折了,真是风水轮流转啊。今年春夏,Gucci并没有什么抢眼的新作,最值得关注的是Sylvie。

  说起Gucci的Sylvie包,其实是个旧话题。这包去年就火得一塌糊涂,但今年买也不晚。真正的好包经得起时间的考验,当得了爆款也成得了经典,现在买Sylvie依然是时尚先锋。这包绝就绝在色彩缤纷、元素众多,但是一点也不乱。且无论是搭配纯色衣服还是花色衣服都很好看,时尚度嗷嗷高。今年的Sylvie更加多彩,肩带再添花样,由彩色宽丝带变成了彩绳编织带,更新奇更有趣,一看就是今年新款,背出去倍儿有面子。

  Chloé Faye

  

  Faye是近几年的网红包之一,金属环和金属挂链是它的标志。如果你一直都没看出它到底好在哪,那你就再看一眼吧。今年春夏Faye变花哨啦,增加了波西米亚风格的条纹装饰,往年可都是素面的哦。这种装饰参考了七十年代的风格,条纹装饰是用细条皮革手工编织而成的,做工十分精致。

  

  Faye虽然也扁扁的,但比Sylvie实用。皮革柔软,体积较大,容量给力。适合搭配风格随性的衣服。白衬衫+牛仔裤,再背一个波西米亚条纹的Faye,简直帅到没朋友。别忘了把衬衫下摆扎起来哦。

  Dolce & Gabbana Sicily

  Dolce & Gabbana永远都在不厌其烦的讲述着关于西西里的一切。不管你听不听得懂,反正你会知道这些故事很美,西西里也很美。DG有一款包名字就叫西西里(Sicily),如果你知道西西里对于DG的意义,那你就会明白这款包绝非等闲。

  第一次买西西里包,建议买比较好搭的纯色款。西西里包的颜色千变万化,纯色款可组调色盘。如果已经入手过纯色的西西里包,不妨大胆选择绘图版。今年DG出了很多与航海有关的单品,西西里包上也画了航海风的铁锚,再配上星星图案,风格十分童话,适合搭配可爱又不失女人味的服装。有一种搭配没试过的人很难想象:西西里包和旗袍巨配,搭起来简直风情万种,值得尝试哦。

  Burberry Runway

  也许是因为Burberry的风衣太经典,所以包相对而言显得没什么存在感。大家不妨想象一下,假如Burberry没有风衣,大家再去看Burberry的包,是不是就觉得……还是不怎么样?但是今年二月的时装秀中,Burberry的T台上终于出现了一款能与风衣争辉的包——DK88提柄手袋,选用Burberry独家材质Trench皮革精致而成。

  又复古又现代、又优雅又可爱,一副要红的模样。这个款式上市之后名字是Runway,有深沉的黑色,也有柔嫩的粉色,还有活泼明艳的拼色。手提肩背两种模式,容量尚可,内袋设计合理,实用度总体不错。和风衣是绝配,和Burberry的风衣更是绝配中的绝配。

  Prada Plex Ribbon leather shoulder bag

  

  Prada今年2017春夏新款的Ribbon,相信很多同学看到图片就知道,毕竟很多明星的机场街拍和大片里都能看到它的身影,比如大幂幂之前就背过这款Ribbon的纯色版。

  相比于纯色小编更喜欢图片上这种拼色的设计,有点马卡龙色系的感觉。整个包型是延续了很火的包款Cahier,加入了比较夸张的皮带插扣元素,设计感非常强。因为体积不大,所以其实拿掉袋子当手拿包也是很不错的。

  Givenchy Mini Matte Horizon Tote

  

  纪梵希的包包大多都是方方正正的,特别适合当做通勤包,设计风格也极其简洁明了。纪梵希虽然在设计风格和品牌理念上都玩极简,但是却把功夫都花在了对材质的精益求精上。精致的皮革摸上去的手感极好,方方正正的版型也超级优雅有气质。淡到几乎接近于米色的裸粉色也是超级温柔百搭的颜色。

  

  范冰冰身着Givenchy 2017秋冬系列惊艳亮相纪梵希新店开幕仪式,明艳动人的红色,勾勒出优雅而迷人的风姿。他手上拿的就是红色迷你款,一袭鲜艳的红色耀目生辉,注定是爆款啊!

  CHANEL’S Gabrielle

  Chanel Gabrielle也是2017年春夏发布的一只包。这只包是以Chanel品牌创始人Coco Chanel女士的本名来命名的,算是老佛爷Karl Lagerfeld向Chanel女士的一个致敬吧。皮质软软的,手感很好,而且有菱格切割的元素,一看就是香奈儿的包包款式。但是包的底部却很硬朗挺阔,背起来既舒服内在又可以放下很多东西,实用兼美貌的一款包包。

  

  大表姐刘雯实力演绎什么叫优雅动人,这款包包火到在近期明星的街拍中高频率出现!

  Louis Vuitton CHAIN IT BAG

  这几年LV的设计也是越来越走心了,这款Chain it包包造型上是一个锁链被锁头锁住的感觉,很特别,只要一按锁头两边的小方块就能打开了,算是很独一无二的一种开关设计。这款包包虽然是流线型的边缘,但是整体风格非常简洁干练,配色上今年新出了一款类似水洗牛仔布的纹理,大家喜欢的可以去官网看看哦。

  J.W.ANDERSON Pierce medium leather shoulder bag

  

  又是一个有圆环元素的包包。这款J.W.Anderson的迷你shouder-body bag近来非常火,虽然第一眼看上去丑萌丑萌的,像个牛鼻子,但是看久了反而觉得有种别致的美感,背上它走在大街上就是人们眼中的焦点啦!

  虽然看上去小巧迷你,但是随身的手机钱包,甚至iPad都是能轻松放进去的,而且它还是搭配利器,虽然颜色是低调的裸粉,但是靠着独特的设计,立马就从大街上超多包包中脱颖而出了!而且这一款裸粉色是2017年春夏新品哦。

  SACAI Horseshoe leather shoulder bag

  SACAI作为一个比较小众的日本包包品牌,一直很低调,但是却也有很多包包得到了时尚界的认可。这一款链条元素的单肩背包,可手提可斜跨,而且在配色上运用了三种非常不同的颜色,通过明度和色调的调节神奇般的让整体配色看上去无比和谐,又有吸睛的小亮点。

  好啦!今天关于2017最热门的十款大牌包包就给大家盘点到这里啦!不过小编还是希望大家理性消费哦,最好多去专柜试一试看看适不适合自己再下手哦!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