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每个意大利女孩都穿的像Gucci一样!

  一说到意大利有人反应是比萨斜塔、有人是Pizza,而身为一个时髦爱好者,我们眼中的意大利就是大牌!大牌!大牌!意大利品牌有着自己独有的味道,近几年最火爆的就要数Gucci,华丽有余却实穿不足,同样身为潮流先锋的意大利女孩们可没有都穿的像Gucci一样!

  

  意大利女孩热情奔放,裙子自然也要短上一截!尤其最爱漆皮或皮革材质,狂野的不要不要的!

  

  皮裙:Mango

  

  皮裙:Isabel Marant

  

  就算运动鞋再怎么时髦,意大利女孩们始终热爱高跟鞋,而且还不是简单的高跟鞋,而是装饰性带镶嵌、带流苏等等的华丽版本!

  

  高跟鞋:Paul Andrew

  

  高跟鞋:Zara

  

  意大利女孩对亮色的运用简直如火纯清,各种夸张色彩都可以上身,却不会显得过分夸张,诀窍就是与基础色的组合。

  

  手袋:Fendi

  

  阔腿裤:Pixie Market

  

  世界上应该没有哪个国家会像意大利一样对动物纹这般痴迷,从秀场到街头,总是能看见各种豹纹、斑马纹的身影。

  

  吊带:L'Agence

  

  连衣裙:Reformation

  

  从D&G的秀场我们就可以看出来,意大利人有多么爱配饰!尤其是耳环类,怎么夸张怎么吸睛怎么来,日常的话,其实大圈就很合适。

  

  耳环:Dolce & Gabbana

  

  耳环:BaubleBar

  

  这种仙气逼人的长袍罩衫风,其实是意大利女孩们带起来的,从单色到印花,就算夸张也不用怕,内搭T恤和牛仔就搞定!

  

  罩衫:Attico

  

  罩衫:Free People

  

  有没有觉得带上这种款式的墨镜,就能瞬间变身电影中的西西里女郎,美艳中带着倔强。

  

  太阳镜:Quay

  

  太阳镜:Saint Laurent

  

  是的,就算是外套也要走印花风,尤其是这种巴洛克风格的纹样,带出华丽的复古风情最带劲!

  

  大衣:L'oéil

  

  大衣:Robert Rodriquez

  

  ID : luxuryup

  热门推荐:

  这个冬天,过膝靴和大腿更配哦!穿靴子的才是秋冬时尚icon!

  范冰冰倪妮爱上长卷发!跟着做,3分钟拥有同款美翻冬天,唐嫣只靠这5件!这婚结的有趣,先有刘亦菲抢风头,后有谭维维遮亮点!

  全智贤人鱼妆少女感满分!撩男神不只靠唇色!

  《我的新衣》带火的居然是Ground Zero男神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