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结元素|今年夏季就让它来唤醒你的少女心

  

  在时尚搭配中,很多时候一些小的细节反而能起到大的作用。多少女生都无法抗拒蝴蝶结?春日里各种蝴蝶结元素超级美丽,可以是衣服上装饰,可以是为造型加分的choker,也可以是优雅的发带,这些蝴蝶结元素一定可以唤醒你的少女心!

  

  蝴蝶结是很受女生欢迎的时尚流行元素,日里各种蝴蝶结元素超级美丽,可以是衣服上装饰,可以是为造型加分的choker,也可以是优雅的发带,这些蝴蝶结元素一定可以唤醒你的少女心!

  带你看一下时装周上那些蝴蝶结元素~·

  

  

  

  

  服饰篇

  

  最近流行的衬衫都以不规则为剪裁设计,而后背的镂空设计也是很多时髦人士追赶的一个小细节。

  

  夏天就到了,是该着手准备一字肩衬衫了。蝴蝶结的带子自然垂下很随性,简洁大气又优雅。

  

  蝴蝶结绑带+露背,这个设计太性感!女人看了都忍不住芳心大动。如果你拥有纤细的小蛮腰,怎么能拒绝一件这样的衬衣?

  

  性感的手臂打结露肩装就是非常的吸引人的目光,就是这么简单,但是感觉就不一样了,非常的时尚有范儿。

  

  黑白色系的穿搭有了蝴蝶结的装饰都变得隆重而高级起来。

  

  硬朗风的蝴蝶结衬衫搭配皮衣和西装堪称穿搭界超强CP!就算搭配普通的黑色打底裤就很时髦有木有!

  

  幂幂在某个美丽的镜头下,同样穿了一件白色蝴蝶结衬衫,搭配长裙,美不美,你说的算!

  

  Baby的法宝有一件少女心炸裂的复古小清新,你知道是什么吗?就是蝴蝶结元素哦!

  

  

  

  维多利亚风可爱的蝴蝶结可以出现在服装的各个位置

  

  在胸前的蝴蝶结元素很常见,既性感又可爱。

  

  衬衫是我们每个人都拥有的单品,而你是否只一件衬衫有些单调呢?这个时候,一些小细节就能起到大作用。比如帽子、腰带、太阳镜的点缀,以及我们要说的“蝴蝶结”。

  

  

  淡蓝色的蝴蝶结衬衫本身就比其他颜色的衬衫多了一分别致和法式优雅,搭配条纹阔腿裤更是显得气场十足。

  

  提到蝴蝶结,可能在大家的脑海里最先冒出来的形容词就是“少女心”。然而少女心也是可以很帅气的!黑色亮面外套潇洒帅气,蝴蝶结衬衫清爽可人,不同气质切换游刃有余。

  

  发饰篇

  

  一切都蠢蠢欲动,生机勃勃。为什么不从头开始,让自己焕然一新呢?,蝴蝶结元素的发饰带来了法国式的浪漫,温柔且少女感十足。

作为女人,一定要学会善用蝴蝶结。

她可以让你单纯美好,

也可以让你性感妩媚。

  

  

  

  细蝴蝶结女人味十足,粗蝴蝶结端庄大方,像是贵族小姐,有种不可侵犯之美。

  家里有丝巾的赶紧来~随便在发间系一个,慵懒随意的美丽,适合一个懒散的春日下午茶!

  

  

  

  鞋篇

  

  在背后打蝴蝶结的心机绝对是神秘公主的最爱,转身之间不经意流露的魅力,谁能抵挡?

  蝴蝶结高跟鞋简直美得不食人间烟火。

  

  

  2017春夏的秀场上也出现了不少背影杀。

  

  

  由设计师设计的“Vara”成为公司最具代表性、最著名的鞋子,是延续了一个世纪的经典,甚至是每一个热爱时尚的女孩今生必须拥有的一双鞋。以至于之后的一大批平底鞋都延续了这种鞋面以小蝴蝶结点缀的传统淑女风格,无需华服加身,

  

  

  

  一双蝴蝶结鞋就可以毫不费力地走出名媛风范。

—————— End——————

本月推荐阅读

敷完面膜究竟要不要洗脸?

《大话西游之大圣娶亲》加长纪念版上映,紫霞仙子的碎发又要火

胸大妹子穿搭大法!

丝巾运用5法, 打造优雅又有情致的形象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