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末福利 | 后来居上的90后小花旦周冬雨,“脸皮”怎么这么薄!

  话缩乃们还记得去年评出的90后四小花旦哇?郑爽、杨紫、关晓彤、周冬雨。然而,仅仅过了半年,赶脚这四位的发展就已经大不同惹!

  

  先来讲讲关晓彤吧,由于脸美腿长再加上“学霸”的身份,让她去年简直火到发紫。不过到了今年么,貌似关晓彤开始变得低调起来,已经好一阵没在热搜榜上出现过了。

  

  杨紫从“傻白甜”到“高冷范儿”的转型貌似不怎么成功,而且一直都身陷“整容风波”里。关于她这张日益和网红标配靠近的脸,究竟有没有动过手脚,始终是个谜。

  

  郑爽的存在感倒一直很强,不过每次上热搜榜好像都不是什么好事。要么是又瘦了,要么是感情绯闻。而最近的抽烟和小号怼网友一事,更是闹得沸沸扬扬。还能不能好好演戏啦!~

  

  相比之下,小蝌蚪周冬雨先前一直都是“招黑”体质,然而最近却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后来居上,让许多人对她纷纷黑转粉。

  

  至于为什么会发生这种变化嘛,一方面是受到之前“宇宙夫妇”的正面效应,另一方面是因为周冬雨最近一阵子挑战了比较多“讨喜”的角色。更值得一提的是,这小妮子真不是一般的会打扮呐!

  

  不过小编想说的是,其实周冬雨最圈粉的,其实还是她那张如婴儿般水嫩的脸啦!~就算是素颜也是零NG,真是羡慕死人啦!~

  

  然,鹅,事实上,周冬雨却是个脸皮非常薄的姑娘(没错,就是字面意思)!她的好姐妹马思纯曾爆料说,周冬雨其实是敏感肌肤,她的日常护肤品都是特别制作的。如果遇到雾霾天,她还需要戴上防霾罩才行。

  

  身为敏感星人的她,为什么皮肤能保持得这么好?归根结底,是因为wuli小蝌蚪特别注重保湿!她说她每隔两三天都会敷保湿面膜,而且在干燥的环境下还会用加湿器来补水舒缓肌肤。

  

  确实,对于不宜折腾的敏感星人而言,没有什么护肤步骤比保湿更重要了!尤其现在正值干燥的春季,保湿可谓是最最基础的一个步骤,而要想与肌肤敏感问题做对抗,你更需要360°全能的高效保湿!

  

  那末到底怎样才能真正意义上地做到360°全能的高效保湿嘞敏感肌肤护理专家——雅漾,最近就推出了一款专为亚洲敏感肌肤设计的“活泉能量瓶”。

  

雅漾恒润保湿凝露

RMB 228/ 50ml

  不添加酒精、色素、对羟基苯甲酸酯,专门针对亚洲敏感肌肤设计的它,安全纯净,简直就是敏感星姐妹们的必备保湿神器!

  它的强大之处在于不仅补水,更能锁水。秘诀就是雅漾独创的3层水包油结构啦,层层释放,层层呵护,360°全效保湿哦!具体是怎样的,你可以看下面这张图片:

  

  为什么要设计成这种结构呢?

  其实,完整的保湿工作分为三个部分

  • 最外层:来自法国天然纯净的雅漾活泉水为肌肤大量地补水,带来深度舒缓。

  • 中间部分:靠透明质酸、泪液膜保湿系统及香桃木叶提取物等活性保湿成分在肌肤内部进行长效补水保湿,同时提亮、匀净肤色。

  • 最内层: 是依靠金瓜籽油、牛油果油等天然油性成分,在肌肤外层形成锁水保护膜。同时辅以维生素E前体来帮助肌肤抵抗自由基。

  这样的全方位长效保湿,可以说是无敌!

  只需要这一瓶,就可以把保湿工作做到位哦!~

  最神奇的还在于它全新的水凝霜质地,极易推开与吸收,清爽舒缓,便于上妆,使用感真的非常赞!

跟随视频,深度探寻更多活泉能量瓶的秘密

  

  早晨洗完脸后取两颗珍珠大小的恒润保湿凝露轻轻涂抹在脸上,夜间则使用三颗珍珠大小的用量。如此,就能日夜持续保湿,24小时都拥有水嫩剔透的肌肤啦!~

  SO,想get周冬雨那样水嫩肌肤的敏感星妹子们,接下来该怎么做,你懂的~

看到这里是否已经蠢蠢欲动,

其实,只需简单3步

即刻免费申领“活泉能量瓶”:

  • 扫下方二维码,填写个人资料

  • 前往柜台,申领【3日体验装】

  • 上传试用心得,赢取正装50ml

点击原文链接,免费申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