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水大师说眼间距过大的女人易出轨 你容易出轨吗

  现实中有很多人,天生鼻子塌,眼睛短,整个眼部看起来眼间距非常大,毫无立体感,经常被人叫做“比目鱼”,那么眼间距多大才算大,眼间距过大有哪些特征呢?

  眼间距过大,通常会有眼睛过小,脸部过扁,毫无立体感的视觉感。通常两眼之间的距离大于一只眼的宽度,会造成眉间、内眼角及鼻梁这一中心地带结构松弛,鼻梁显得偏平,整个面部因此而显得平板,缺乏立体感。而眼距问题也常常困扰着许多人,到底怎样的眼距才是最好看的呢?到底眼间距过大如何调整呢?

  眼间距过大,从妆容方面入手,可以用彩妆的阴暗对比手法加以调整,不过是一次性的,需要每天进行。要使过远的眼距缩小,调动色彩明暗对比的手法强调中心地带的凹凸起伏,是重要的弥补手段,具体的彩妆步骤,不是今天的重点,刘老师今天主要跟大家讲讲医学美容的方法。

  那到底两眼间距多宽才算正常呢,医学美容上有面部黄金比例的“三庭五眼”一说,五眼就包括眼间距是一个眼睛的大小,这样的距离才算是刚刚好的。不过大部分的中国人都会存在内眦赘皮,内眦赘皮指的是上眼皮接近鼻根的部分过长,向下覆盖住泪阜的现象。由于内眦赘皮遮盖住眼角,使眼睛显得更小、更短,而两眼之间的距离也因此变得比较远,对于鼻梁较塌的东方人来说,非常呆板,也没有立体感。

   那究竟两眼间距过宽要怎么办?

   1、开眼角手术,有效减小眼距

  开眼角手术又分为开内眼角和外眼角。而一般眼距较宽,则可以通过开内眼角来矫正。内眼角开大术是针对先天性小眼症由于既有睑裂狭小、严重的内眦赘皮,又常合并内眦间距增宽和上睑下垂,使得眼睛没有神态。通过内眦开大手术来矫正眼距过宽,可以缩小两眼间距。

   2、隆鼻手术,垫高鼻根缩小眼距

  两眼间距较宽,鼻山根部比较塌,除了可以通过开眼角的方式达到缩小眼距的效果,同样还可以通过隆鼻手术来达到目的、隆鼻手术将山根垫高之后,面部轮廓立体感倍增,眼距自然而然也会变小。

   3、开眼角+双眼皮,放大双眼

  双眼皮加开眼角手术对医生的技艺要求极高,因为每个人的眼皮条件各有不同,而且脸型各异,气质不同,所以眼部专家会根据每个人的情况设定个性化手术方案;另外,手术时必须精细至毫米高标准操作,才能改善眼部缺陷,打造出魅力电眼。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