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前女友雪梨坦承注射玻尿酸,走上人生巅峰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独特的网红文化已然成为这个时代的标志了!整容变美开网店,网红们就这么从一个个普通人走上了人生巅峰。知名90后网红雪梨在接受采访时称自己注射过瘦脸针和玻尿酸。并呼吁大家宽容他人追求美丽的努力,不要轻易否定。

   对大部分人来说,雪梨是在2015年,以王思聪女友的身份出现在大家视野中的。不了解的人准要嗤之以鼻:把自己包装得那么漂亮,还不是为了嫁豪门。这话说别人没准行,放在雪梨这儿恐怕不太合适,因为人家本身已经是准豪门了。

   早在和王思聪在一起之前,还在读大学的雪梨就已经开始与人合伙开起了自己的淘宝店,业绩好得惊人。有网友爆料,雪梨上一次新品至少赚好几百万。甚至还有报道称,雪梨收入堪比范冰冰,一年收入1.5个亿。身为工商大学高材生的雪梨商业触角敏锐,网红+霸道总裁双重身份,自然财源滚滚来。

   哦对了,雪梨在淘宝店还不光做掌柜。起步以来,雪梨一直自己做模特。做模特,人家有这个实力。天生底子不错,再加上瘦脸针和玻尿酸的加持,让雪梨一直美得不像话。

   有一副网红脸的好皮囊,自己也从来没有停下努力的脚步。而且她还非常聪明,懂得利用自己颜值的影响力,做模特,开直播……一步一步走成人生赢家。

   你可能会说,我要是有她那样的一张网红脸,这些我也能做到。其实,打造一张网红脸,没那么容易,也没那么难。如果你天生条件就不错,那么你与网红之间,也许只隔了十几支玻尿酸。雪梨不也大大方方承认打了玻尿酸嘛。

   玻尿酸,可以说是现在最受欢迎的微整形填充剂了。通过皮肤注射,可以用来丰额头、丰太阳穴、丰下巴、隆鼻、除皱等,并且具有微创、自然、见效快、恢复快等优势。在安全性上也不用担心,玻尿酸原本就是皮肤天然组织成分之一,与人体相容,一段时间后会被人体自然吸收,不会带来毒副作用。

   一张脸有40余个部位,相比单一部位的塑形,5-8个部位的整体塑形将带来更加协调的美感,也更容易看到整张脸的美丽蜕变。

   Angelbaby整了7年,终于蜕变成女神!范冰冰十年来一直在变美!据说为了饰演14岁至82岁的武则天,在自己无暇的脸蛋上用了50多支玻尿酸、700余张面膜“保驾”……你有这个魄力吗?!

  百彩嘉美容平台,您身边的美容小助手

  省时:通过评论快速挑选周边适合自己的美容院!

  省钱:价格透明,免去隐形消费!精选项目免费做,省去选择美容院的试用费!

  省心:按次明白消费,免除办卡困扰!LBS定位附近连锁好店,一卡通用!

  预约明星御用医美设计师,打造完美五官!机会只有一次哦!)——预约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