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怎么丹宁?时髦丹宁最强活用讲座

  2014 S/S的流行中,非常重视白色配上蓝色,所以理所当然的丹宁就被广泛地运用着,各家品牌都出了许多的丹宁商品~而今年流行的丹宁跟往年有什么不一样呢?就让小编为你统整今夏最时髦的丹宁单品吧!并选定指定的单品搭配出四种不同的Style,让单品发挥最大的活用术。

  DENIM x DENIM

  学会深浅色的搭配与丹宁比例的拿捏 就能轻松掌握搭丹宁x丹宁

  丹宁搭配上丹宁的打扮有许多女孩都不太敢尝试,因为怕搭配出来太过休闲,抓不好比例整体造型就会走样。但只要记住几个简单的原则浅色丹宁最好搭配深色的丹宁,让丹宁的色差大一点整体感觉就会比较丰富跟时髦。也可以选用丹宁的小物来做搭配,避免太大面积的丹宁导致休闲感太重。

  Cool

  展现酷辣个性感就用丹宁背心x浅刷色丹宁短裤吧!

  

  Casual

  休闲感的洋装搭配 丹宁的配件来增加整体的丰富度

  

  Trendy

  将衬衫下襬绑起变成短版上衣搭配上手拿包跟尖头鞋让时髦感直线上升

  

  Sweet

  运用点点与粉色配件来让甜美感突出运用深浅丹宁单品就是最安全的搭法

  

  重复穿搭指定单品

  

  1.简单的穿着只需要加上基本款的丹宁背心就能变得很有型。

  2.淡淡的水蓝刷色搭配上一点的破损感,让单品的独特性更显突出。

  丹宁x丹宁的穿搭

  非常重视饰品&小物的运用

  从头到脚的配饰都必须精挑细选,选到对的配件才能让想要展现的风格更加的强烈。不管是眼镜、项鍊、戒子、手鍊,每一个小细节都要注重。

  

  墨镜的选择今年流行反光镜片,比一般墨镜更容易吸引他人的目光。喜爱个性穿搭的女孩更可以进一步的尝试帅气颈鍊。

  

  幸运手鍊的配戴诀窍就是一定要大量的戴,因为韩剧而大红的戒子,除了宽版的戒子要购入外,切记还要购入指间戒。

  

  丹宁热裤的剪裁以前短后长的方式来修饰臀部,才不会过度的裸露。短版的上衣与低腰裤搭配,不要害羞了秀出苦练的马甲线吧!

  DENIM MIDI SKIRT

  抓对中长裙搭配诀窍 短版上衣与高跟鞋就对了

  今年大流行的中长裙当然也有推出丹宁款的,因为长度都比之前流行的裙长略长一些,有些版型刚好及膝而有些是过膝,但这种版型容易让身材比例不好,所以短版上衣跟高跟鞋绝对是搭配中长裙的必备品。

  Sweet

  运用今年流行的白色短上衣搭配中长裙最能呈现出甜美的感觉

  

  Trendy

  时髦短上衣与高腰中长裙的搭配再加上造型项鍊与手拿包气势直逼名媛

  

  Cool

  甜美的圆裙配上个性的丹宁背心再加上帅气的绅士帽与高跟便鞋就是酷感十足的穿搭

  

  Casual

  休闲感的花漾上衣将下襬绑起更增加了轻松的氛围,配上草帽超适合在海边漫步

  

  重复穿搭‧指定单品

  

  中长的长度是今年的流行款,中央以钮釦的设计排列着,为素面的丹宁裙增加一点造型感。

  文章来源:www.jialibcn.com/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