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模|Vittoria Ceretti 绽放的意大利之花

  在Kendall、Gigi、Bella的大热潮逐渐消退后,终于可以在Vogue上看到其他生动的面孔了。要知道,一个模特的展现力如果不好,排版水平再高,色调调的再好都会跟着一起掉价。

  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是意大利之花Vittoria,其实在去年,我就写过有关她的推送,介绍了几个我比较看好的仙女鲜肉。而Vitto也不负我望地在今年事业持续上升。

  前两年看了太多Kendall和Gigi的呆脸。今天我们来洗洗眼,看一看颜值和展现力俱佳的模特是个什么样的。

  

Vitto的秀卡

  Vitto是个土生土长的意大利女孩,在她15岁时,就已经有了不错的展现力。

  

  

  作为一位意大利人,自然少不了本国品牌的力挺。D&G最宠爱的女模就是她,不仅每次都会出现在秀场上,还担任过好几次的闭场模特。

  

  今年还带着自己的妈妈一起走秀。

  

  不管D&G如何地偏爱她,但在一众模特里,美的最高调的她,让人闭嘴惊艳无话可说。

  

  前几日,她又D&G新口红拍摄了广告。

  

  视频里的她美的不可方物。

  

  

  D&G这样的力挺,作为Vogue中最高艺术水准的Vogue Italia自然也是挺她一把。她的首张Vogue封面就是来自本国Vogue。

  

  而主编Franca为了让大家能看到她十足的展现力和硬照力,便拍摄了一组“La Modella”的主题大片,重现经典并向齐致敬。

  

  

  

  去年登上VI后,今年便连接登上几个国家的Vogue,先是以群封形式登上2月Vogue Japan,站在Ace位为Dior带货。

  

  后登上3月刊Vogue US,成为125周年刊超模代表之一。

  

  之后又拿下4月Vogue Japan单人封面。

  

  又柔美又会耍酷。

  

  

  接着又登上5月Vogue Paris。

  

  致敬印度公主Gayatri Devi。

  

  

  今年也回到了VI,巧用光的艺术拍了一组内页大片。简单几个Pose,高级感立现。

  

  

  

  

  除了Vogue外,她还登上了这些杂志封面。

  

  

  

  

  除了登上杂志封面,她还拿下了不少高质量的广告。例如连庄了Prada2016春夏、秋冬两季的全球广告。值得一提的是我国孙菲菲也连庄了两季全球广告。

  

  

  

  除了Prada,还连庄了Givenchy 2016 F/W和2017 S/S两季广告。

  

  

  Alexander McQueen2017春夏广告。

  

  

  

  还有闻起来味道都不一样的“葆蝶家”。

  

  去年还参加拍摄了Ralph Lauren的icon系列广告。

  

  

  D&G就不用说了,她一直都是御用彩妆面孔。

  

  今年也得到了另一个本土品牌Alberta Ferretti的认可。

  

  受老佛爷宠爱,不仅拿下了Fendi全球广告(另外两张面孔是Gigi和Bella)。

  

  还和她的女友Natalie Westing一起拍摄了Chanel Pre Fall早秋成衣广告。

  

  

  

  而这对CP也经常被广告商选中一起拍片。

  

  

  不难发现,Vitto在Natalie旁边,那股凛然之气也懈了下来。

  

  

  虽然这一对总是分分合合,但还是让人艳羡不已。

  

  2017年还没过半,就已经拿下了四张Vogue,7支广告,走秀成绩更是数不过来。珍惜Vitto拼命工作的时光吧,这么努力展现自己最美的时候也就是这个时候了!

  

  更多超模文章:

  超模|刘雯 哪些因素让她成为时尚icon

  超模|贺聪 驰骋在世界T台的中国小仙女

  超模|Kendall Jenner 最怕比你优秀的人比你还努力

  超模|Miranda Kerr 开挂人生的背后有她默默隐忍的十二年

  

  偽時尚

  微信:fashion-it-up

  分享时尚的点滴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