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lce&Gabbana北京高定大秀,一场美轮美奂的中国梦!

  前两天的时尚圈,先是一组颇受争议的Dolce&Gabbana中国形象大片在社交网络引起关注,随后一场特别为中国定制的Alta Moda大秀在北京王府半岛酒店神秘上演!同样,对于一向以神秘和私密性著称的Dolce&Gabbana来说,这又是一场只有极少数人才能享受到的视觉盛宴......

  

※极具中国风特色的秀场布置

  这样一场意大利风情与中国文化相碰撞的梦幻大秀,自然少不了东方宾利名模军团的身影,程怡嘉、张龄月、魏小涵、胡楠、吴皖凌、陈思琪、徐乃郁、贾晨宇、耿璇、赵雪淇、高彤、田霖、瞿清怡、杨思瑜、王方君、刘春杰、苏可欣、史小莹、曹勍、杨燚20位女模和史启帆、王弘宇、李雨峰、张中煜、赵阳、周旷男、李明、张博、马子垠、蒋亚强10位男模悉数亮相秀场,只可惜,能扒到的秀图实在有限,但,不妨碍带大家感受Dolce&Gabbana的奢华与高级!

  

  ※每一个细节都透露着奢华与高级

  秀场直击

  

  

  

  

  

  

  Backstage

  

  

  

  

  

  

  

  

  

  

  

  

  

  

  

  

  

  

  光是从图片中就可以感受到Dolce&Gabbana在每一个细节中透露出的奢华与精湛工艺,而据两位设计师Domenico Dolce以及Stefano Gabbana先生讲,此次专门为中国设计的独一无二的高级定制系列,包括孔雀翎羽、清代帽饰、精美刺绣等等,设计师把这样一场关于中国的梦境编织的磅礴、浪漫又美轮美奂!

  

  ※设计师Domenico Dolce和Stefano Gabban

  

  高定秀场上的华服美轮美奂让人目不暇给,

  每一件衣服的背后,

  都凝结了意大利手工艺制造者的匠心。

  

精湛的手工艺和对于细节的极致追求,

造就了杜嘉班纳Alta Moda高级定制系列的非凡之处。

  

  细腻入微的金丝银缕,

  营造出极尽奢华的绚丽绮梦,

  这是杜嘉班纳对精致服装工艺的唯美礼赞。

  

  ※部分演出模特合影

  最后,再让我们通过Dolce&Gabbana释出的这场中国Alta Moda及Alta Sartoria男女装高级定制大秀现场精彩回顾,一起感受下来意大利精湛手工工艺与中国文化的绝美碰撞吧!

  

  ※#杜嘉班纳#中国高定大秀精彩回顾

  ※说明:文中图片来源于品牌、VOGUE及网络

  - END -

  更多精彩请点击

  ▽

  预告| #杜嘉班纳#中国大秀今夜“神秘”启幕

  #DGLovesChina#,Dolce&Gabbana公主徐乃郁带你畅游北京!

  模特动态▎史启帆米兰男装周首秀亮相Dolce&Gabbana 大秀!

  工作联系

  模特事务副总经理李歆:13910224282

  国内市场总监姚兰:13811614424

  欢迎关注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