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距离“it girl”只差一个配饰的距离

  我们都知道,凡是被冠上“it”标签,都是笼罩在时尚之光下的事物。

  很多时候,我们花费大量精力搭配出一套自己认为perfect的穿搭,却总觉得少了点味道。

  小编仔仔细细研究了一下,发现妹纸们缺少的不一定是服装搭配的功力,而是少了一些配饰来点睛。

  Chiara Ferragni作为活的服装搭配教科书,她的这出行total look可谓是从头武装到脚。蓝色的毛呢外套和黑色打底衫是再普通不过的了,但是在耳坠、同色系蓝格子围巾、腕表、戒指、墨镜和笑脸包的碰撞下,十分气质。

  娜扎剪了短发以后,难免觉得有点男孩子气,但是耳饰绝对是一个能立马改变风格的利器,复古的“祖母式”耳环搭配娜扎稍稍硬气的短发,干净利落又不失女性柔美。

  要提到国内的耳环小公主,非周冬雨莫属。周冬雨每次出席活动的耳饰都会受到关注,风格也是百变不一,图中周冬雨选择了一款圆环的简约耳环,有一点点的帅气呢。

  说到耳环,就连淡雅的刘诗诗也不能免俗,长线型的耳饰在近年也极其受追捧。

  除了耳饰,手链也是时尚博主们的宠儿,不管是文艺小清新风还是迷笛风,相应的服装搭配和手链相互呼应,小编一直认为女性的手腕一直是女性最能展现美的地方之一,精心挑选手链也是女生对生活、对时尚的一种态度。

  除了手链,不得不提的是最近疯狂流行的颈带,大概是从《这个杀手不太冷》这部电影的回潮,

  马琳达的颈链掀起一阵在脖子上做文章的热潮。又正好赶上丝绒复古的盛行,这类颈链从单独的一条变形到衣服上的自带装饰,也足以见证它火的程度。

  不过小编纵观时装周,倒是有个不得不提的发现:看来今年的耳环是不大不时尚了!

  很多博主都在今年选择了稍微夸张的圆形耳坠,这类比较大耳坠的优点是能起到很好的瘦脸作用,在耳饰的对比下,视觉上脸会显小,不过这类圆形的耳坠不太适合圆脸妹纸哦,圆脸妹纸选择长线型的耳坠能拉长脸型,也显得更为精致温柔。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