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仔裤+高跟鞋,经典的组合才最美!

  牛仔裤是每个女生一年四季必备的单品,各种款式总要来上那么一条。搭配平底鞋固然舒适,但要想提高时尚度,高跟鞋必不可少。

  高跟鞋配牛仔裤,腿长了腿细了,再也不用担心身材走形了~

破洞牛仔裤+高跟鞋

  破洞牛仔裤作为“乞丐风” 的代表单品,因其个性十足,获得了很多女生的青睐。但要想在满大街牛仔裤+小白鞋的搭配中脱颖而出,高跟鞋是你最好的选择。

  

  黎安·莱姆斯同色系衬衫搭配破洞牛仔裤,简洁的搭配看起来更加舒服。一字带高跟凉鞋更是拉长了腿部线条。

  

  如果你不喜欢浮夸式破洞,可以像时尚博主Carolina Engman一样选择小范围破洞,搭配一双具有设计感的高跟鞋,优雅气质尽显。

  

  一套牛仔装扮不会出错,高跟鞋让这身搭配不会显得太过于休闲随意。

  

  腿部有肉的姑娘可以选择一件长款马甲遮住自己的缺点。马甲和牛仔裤的硬挺帅气很好的被高跟鞋所中和。

  

毛边牛仔裤+高跟鞋

  毛边牛仔裤和基础款牛仔裤相比,裤腿毛边的设计,看起来更加自然随意。要想追赶潮流,自然要和高跟鞋搭配了。

  

  缎面衬衫搭配毛边牛仔裤有一种高级感,搭配一双同色系的高跟鞋和手包让你化身街拍达人。

  

  荷叶边衬衫也是今年大火单品,搭配毛边牛仔裤。不仅时尚感倍增,重要的是相当的减龄。

  

  如果你觉得不够酷,可以选择这种比较夸张的毛边款式。出游拍照一定会成为焦点。

  

  当性感淑女的雪纺衬衫和休闲的毛边牛仔裤相遇,产生了神奇的力量。搭配一双细高跟凉鞋,无论是工作还是约会都让你魅力十足。

  

拼接牛仔裤+高跟鞋

  要说今年最流行的牛仔裤是什么?莫过于拼接牛仔裤了,不仅玩味十足,搭配高跟鞋穿起来也更加的大牌。

  

  宋佳拼接牛仔裤搭配露肩衬衫,性感却不暴露,桃红色高跟凉鞋更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让人过目难忘。

  

  拼接牛仔裤和拼接衬衫搭配,再也没有撞衫的困扰了。再搭配一双圆头玛丽珍鞋,一定会被夸衣品好。

  

  佩妮勒·特斯贝白衬衫搭配拼接牛仔裤清新自然,领口的蝴蝶结设计平添一丝少女的气息。

  

小腿牛仔裤+高跟鞋

  如果囤了小腿牛仔裤也没有关系,牛仔裤本来就是不会过时的单品。如果身材好,小腿牛仔裤会更加勾魂呢~

  

  如果穿小腿牛仔裤,可以遵循这种上宽下松的搭配法则。一字肩的设计露出锁骨更加显瘦,上衣微微盖着屁股让你看起来更加苗条。

  

  一件简单的T恤将衣角塞进牛仔裤,也能穿出时尚的感觉。搭配一双高跟鞋,在夏日街头让你足够抢眼。

  外加一件风衣,轻松打造通勤职业装扮。

  

  出游约会还可以选择一款名族风外搭,如果觉得小腿裤没特色,就可以选择这种比较有特色的上装。

阔腿牛仔裤+高跟鞋

  阔腿牛仔裤+高跟鞋,本就就是绝配。阔腿裤搭配高跟鞋才能穿出女王的气场。

  

  刘诗诗条纹T恤搭配阔腿牛仔裤,简单却又舒服,很适合诗诗整体的气质。

  

  衣品一直在线的袁姗姗,印花字母T搭配开叉阔腿裤,干净利落又不失自己的独特品味。

  

  或是选择一款BF风西装外套,和阔腿裤高跟鞋搭配起来不仅气场全开,更是显高显瘦。

  

喇叭牛仔裤+高跟鞋

  今年喇叭牛仔裤重回时尚圈,将高跟鞋“藏”在喇叭裤里,这个小心机真的很显高呢。

  个子不高的王子文早已Get这个穿法。

  

  好搭实用的白衬衫搭配喇叭裤不挑场合,如果你足够时尚,可以选择一款飘带丝巾让你看起来不那么单调。

  

  海伦比较喜欢这种微喇牛仔裤,更加的好驾驭。搭配高跟鞋女人味十足。

  

  如果个子足够高,可以选择这种九分喇叭裤,露出脚踝更加的修饰腿部线条。

  

  以上的单品介绍相信大家的衣橱里都有,不用剁手去买买买。快拿出高跟鞋和牛仔裤搭配起来,这种省钱又时尚的搭配海伦最喜欢了呢。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