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叔街拍】4月25日,带点帅气带点美,这个夏天,养眼潮人都在玩穿越!

  现在,外面正哗哗哗地下着大雨。

  当你觉得下大雨很爽快,没错,夏天就已经来了。

  不过,叔庆幸的是,还好没有在下午蹲点的时候下雨。否则,今天这些美美的妹纸可就拍不到了。

  帅气中带点妩媚现代的搭配中带点古代的元素,就是今天这些妹纸的特点。

  衬衫人人有,变点花样才出挑,中式门襟(叔给它起了名字:Y领)白衬衫搭配黑色裤装和小白鞋,反而碰撞出了先锋的感觉。红色流苏小胸针,够嗲。

  

  同样是Y领,带条拉链,就多了一丝现代感。

  

  衬衫裙气场两米八,随手一插裤袋,露出破洞牛仔裤,黑白两色平分秋色。

  

  红色的无袖“风衣”,原来夏天也可以穿“风衣”。宽松的牛仔百慕大短裤,则添了一分男孩子般的活力和帅气。

  

  看来,斜门襟这种汉服的标志性元素,会是今年夏天的一大热门元素哦!无论是高开叉的连衣裙,还是简单利落的牛仔衬衫,都因为这个Y领而不同。

  

  

  皱皱的五分袖牛仔风衣,搭配黑色长裙和小白鞋,再随手背一只布袋,随意、简约、舒适,是每个妹纸都乐意追求的。

  

  人头T恤很常见,一般都是卡通人物,或是欧美明星什么的,却很少看见这种把中国古代人物头像印在胸前的T恤,唐风十足。

  

  

  ————————分割一丢丢————————

  是不是觉得今天街拍里这些妹纸的搭配既有当下最为时髦的元素,又融合了不少极具历史感的风情

  就比如,这T恤、衬衫上都出现的古代美人头像,总觉得有似曾相识的感觉。

  叔还是来揭晓谜底吧!这些妹纸搭配的大部分单品,都来自女装设计师品牌OTT

  而这一季的关键词就是“风尘三侠”——来自隋末唐初的英雄:红拂女、李靖、虬髯客。

  喜欢OTT的小伙伴都知道,OTT的性格标签是“带着自由的想象,不趋流行的设计”

  而眼下,OTT正在进行“时光旅人”主题巡展——“不仅是时光的同行者,更是漫长时光的旅人”。

  

  即日起至4月30日全国巡展杭州站银泰百货武林店三楼OTT

  

  最后,叔要抛出个问题:假如有机会穿越到侠客的时代,你最想进入哪个朝代或场景?龙门客栈?还是桃花岛?想好了就给叔留言哈!

  留言获点赞最高两位,就可以得到OTT红拂女主题T恤一件哦!

  

  来吧!

  分享和点ZAN之后,脑洞就好开起来了!

  ————————THE END————————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