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机| 不知道这9个时髦元素,怎么穿都不对啊!

2017年柯契拉 (Coachella) 音乐节穿搭灵感

  红红火火的柯契拉 (Coachella) 音乐节穿搭灵感热辣开演,草地上的时髦小姐姐们又开启“抢镜”模式。就算你平时在工作中忙碌的昏天黑地,在音乐节上还是可以放松自在的High一把!眼看着国内的音乐节也将陆续开启,穿惯了“基本款”的你是不是也想时髦一回呢?那么就把低调百搭留给日常,跟2017年柯契拉 (Coachella) 音乐节的时髦咖们Get最赚“回头率”的街拍元素吧!

  印花元素单品

  

  

  

  要说在音乐节上,“翻牌率”最高的单品无疑逃不过印花元素的加持!凡妮莎·哈金斯 (Vanessa Hudgens) 的印花充满了异域的民族风情,超模康士坦茨·雅布伦斯基 (Constance Jablonski) 的红色印花长裙浪漫的不要不要的~热衷于自由与浪漫的倒是值得一试哟!

  编织元素单品

  “奶奶风”的复古钩编元素依旧火到没朋友!白色的编织上衣在柯契拉 (Coachella) 音乐节可是时髦的抢手货,像洛蒂·莫斯 (Lottie Moss) 一样搭配牛仔热裤和帆布鞋穿着青春感十足,而时尚咖们的钩编连身裙与短上衣更是清凉又惹火;还有各种宽宽大大的钩针披肩,往肩头一披就能带来浪漫体验。

  牛仔元素单品

  

  基本款的牛仔单品可以说是日常出街的不败单品,而水洗与做旧元素在音乐节那就是个性的代名词。似乎越旧越有范,越破越有型,如果你的穿搭灵感暂时“断档”,那么选择牛仔一定不会让你失望!

  流苏元素单品

  想要在草地上最大自由的放松自我,那么流苏元素一定是最适合的尖儿货!AA亚历山大·安布罗休 (Alessandra Ambrosio) 以一袭The Mighty Company黑白拼色夹克亮相柯契拉 (Coachella) 音乐节,背后的流苏与铆钉装饰混合出摇滚的少女气息。自带自由不羁的嬉皮味道,与蕾丝混搭的组合看上去也很时髦!

  蕾丝元素单品

  

  

  黑色的性感神秘、白色的纯情天真、粉色的清透与浪漫......在柯契拉音乐节上,蕾丝的“追随者”简直不要太多哦!从一字肩的文艺到镂空的性感,哪怕是简单的点缀都让人觉得美哉妙哉!

  短上衣

  虽说一月不减肥,四月徒伤悲。But,音乐节上爱炫“腹”的小妖精们可真不少!一秒钟拉长身材的短上衣成为了时髦咖的最爱单品之一,海豹君表示:我就默默看你们美,不......说......话......

  印花T恤

  

  

  都说T恤好穿人人爱,这句话在音乐节照样行得通!名模亚历山大·安布罗休 (Alessandra Ambrosio) 身穿印花长Tee亮相,一根腰带就把它变成了连衣裙。泰勒·希尔 (Taylor Hill) 选择了经典的黑红配,露出香肩为时髦加分!

  编制帽饰

  

  

  音乐节看似热闹,其实也是真的又“热”又“闹”!虽说欧美名星达人都钟爱小麦色的健康肤色,但是海报编编相信还是有不少妹子担心自己会被晒黑的!那么在High翻天的同时,不妨就用一顶草编帽为造型加分吧!

  夸张太阳镜

  

  

  基本款的元素留给日常,夸张的墨镜当然要在音乐节上好好“秀”一把!复古爱好者最中意的猫眼型太阳镜与圆形镜绝对是时髦的抢手货!年轻的Cool Girl们最中意的彩色太阳镜,更是音乐节扮靓的最佳“利器”哦!

  看到这里,给为报友们也不妨留言给海豹君聊一聊你最爱的音乐节搭配吧!

  ↓↓↓点击“阅读原文” 查看海报网wap站,更多最新时尚穿搭、明星潮流第一时间掌握!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