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品推荐 | 今年流行的这些T恤,怎么穿怎么时髦!

·穿衣打扮一步到位!·

  

  T恤——作为春夏最热门的基本款单品,每个人的衣橱里都有两到三件。2017春夏这件最百搭的单品悄悄改头换面,带着一股强劲的时髦感回归到秀场T台上。简单的白T印上奢侈品logo瞬间变得高大上起来;印上一句代表性的slogan顿时被贴上时髦的标签···

  

  T恤的选择这么多,如何在人群中变成最亮眼的T恤 Queen呢?要知道T恤虽然百搭,但想搭的和街拍达人一样美,并不容易。夏天马上就要来了,快学起来准备美一整个季节吧!

  

  1

  大牌LOGO最直接

▲Dolce&Gabbana2017春夏

  把logo印在T恤上,是当今大牌们最爱做的事情了。毕竟不用看设计,logo摆在那里地位就在了。杜嘉班纳在2017春夏的秀场上,模特们统一穿印有logo的T恤谢幕,品牌标识深得人心!

▲Gucci2017春夏

  自从Gucci在2017春夏秀场上发布过logo印花T后,这件小白T瞬间火遍了时尚界。

  杨幂作为带货女王也穿过这款T恤出席商业活动。

  

▲Chanel 2017早春

  香奈儿已经好久都没出T恤了,在2017早春推出的这款一下就成了爆款,很多明星都在穿。

  

  白百何对这件T恤真的蜜汁喜爱,穿过两次出席活动,张雪迎、林允儿等都穿过它。

  

  讲到logo T恤还要讲讲Fila,Fila这两年算是打了个翻身仗,现在街拍中也有不少穿着Fila T恤的时髦人。

  

  

  阿迪达斯就不用再详细说了,从绿尾小白鞋,到logo T恤,哪一件不是爆款?

  

  还有Levi's的logo印花T恤,简单又经典!

  

  年轻人近几年最爱的潮牌Supreme,经典的红底白字logo怎么看都潮。

  

▲所有单品均可在嗅美APP内购买

  2

  Slogan T恤贴上时髦标签

▲Prabal Gurung 2017秋冬后台

  Prabal Gurung Fall 2017 Ready-to-Wear闭场时模特们穿着印有政治口号sloganT恤,包括设计师Prabal Gurung也穿着这件T恤谢幕。T恤上面印着“Revolution has no borders,” “This is what a feminist looks like.” 等。

▲Dior 2017春夏

  Dior的标语T恤足够称得上是2017最火的T恤了。Dior七十年历史上第一位女性创意总监Maria Grazia Chiuri,将自己的女权主义宣言“We should all be feminist”印在这件T恤上,在成为爆款的同时也成了时尚圈很长一段时间的热门话题。

  

  刘亦菲出席Dior酒会身着slogan T恤,一身黑白搭配,自带仙气!

▲Paco Rabanne 2017春夏

  Paco Rabanne的标语“Futuresex”和“Canned Candies.”也对性别差异做出了新的解读。极简的黑白T恤将胸前的标语喊得相当坚决!

  

  英国牌子Olive And Frank也是这种风格,胸口的标语很有趣,Tomboy(假小子)、Badass(坏人)。

  

  一句简单清脆的“标语”让毫无设计感的T恤找到了风格的着力点,恰到好处的装饰让T恤有个性的同时又不夸张。因水果T爆红的Ganni今年也出了几款标语Tee,最火的是这款“樱桃炸弹”,好看又百搭!

  

  拥有时尚圈最崇拜的“态度”,保留了基本款最百搭的特质,Slogan Tee在搭配之路上所向披靡。

  

  各种设计、材质、风格的单品都可以找到和Slogan Tee混搭的快感,这件爆款就是总能为你带来时尚惊喜。

  

▲所有单品均可在嗅美APP内购买

  3

  图案印花最Summer

  

  T恤款式大都相同,所以印花称为T恤最常使用的一种工艺。不同的图案会有不一样的效果。喜欢文艺的,可以选择植物、花卉等;喜欢可爱的,可以选择水果、动物等;喜欢摇滚,可以选择摄影作品~

  

▲Stella McCartney 2017 春夏

  Stella McCartney的T恤,不仅图案有趣,在设计上也与众不同。

  

▲Pinko 2017 春夏

  Pinko薄纱蓬蓬袖、精致优雅的蕾丝面料把图案T设计的少女感十足!

  

  这种色彩丰富,图案有趣的印花T最能穿出自己的风格,让人印象深刻!

  

  动漫、卡通人物都可以称为T恤上的主角,并带来不一样的效果。

  

  

  印有人像或者五官的T恤超酷,它比文艺范多了一点时髦和高冷感,是现代年轻人最爱的一种印花图案。

  

  

▲所有单品均可在嗅美APP内购买

  推荐了这么多款T恤,你最喜欢哪一款的呢?如果让你自己动手DIY一款T恤,你希望在T恤上写下哪一句口号呢?留言告诉小编呀!

  往期回顾

  

  体型穿搭|按照腿型选择鞋款,你也能穿出细长腿!

  场合着装|也想晋升成为辣妈?这N个时尚单品就是首选!

  如何最快的改变气质?2017最火Top前三的眉型教程全攻略来了!

  场合着装|让2017Coachella音乐节现场街拍,告诉你草莓音乐节如何穿衣才能出挑

  体型穿搭 | 最全的搭配指南都在这里了,来看看你属于哪种体型!

  场合着装|史上最全职场穿搭攻略,怎样让你看起来干练又时髦?

  妆容发型|全球顶级化妆师才知道的夏季美妆12个Tips

  单品搭配 | Mini包的时代来了!Size不是问题,小而精致才是真理!

  风格韵味|看5个穿着漂亮衣服的女人撕逼,你确定这真的是一场惊悚悬疑剧?

  APP:搜索“嗅美”找到我们

  微博@嗅美

  微信id:xiumei_app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