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你衣橱里竟然有一件这么时髦的单品!

  牛仔单品被大家公认为一年四季不可少的时髦元素,随便翻一下每个人的衣橱,一定会找出牛仔短裤、牛仔裙、牛仔外套等各式牛仔单品,不想千篇一律,你需要在单品的选择上多下功夫,一定要有“我就是随便穿件牛仔外套都要比别人好看”的境界!

牛仔裤

  各类街拍总是少不了牛仔裤的出现,在今年,设计师更加大胆,破洞牛仔裤,毛边牛仔裤,80年代流行的喇叭裤,应有尽有~

  

  这种不需要考验腿型的阔腿牛仔裤受很多女生喜爱,将裤腿卷起来,腰间用一条色彩丝巾来增色,适合优雅的上班族。

  

  这种不规则直筒牛仔裤裤脚前后长短不一以及剪边的设计真的时髦极了,搭配衬衫、高跟鞋就是摩登风,穿件T恤、运动鞋又能秒变休闲风。

  

  率性的剪边牛仔和柔和的单品也特别值得混搭,不过这样的搭配千万不要再蹬一双尖头鞋高跟鞋,选择短靴吧!立刻消灭一字领和露肩装的婊气,也是超级惹眼的穿搭。

  

  条纹衬衫搭配黑色毛边牛仔裤,一双尖头高跟鞋,为整体中性的风格增添了女性魅力,美到不行,身材高挑的仙女可以尽情尝试这种整体廓形的风格,个子矮的话要小心尝试哦~

  

  烂大街的破洞牛仔裤,乳白色针织开衫搭配白色球鞋,休闲舒适~

  

  破洞牛仔裤搭配短靴的穿法也是一大流行趋势,上身无论选择西装外套还是休闲卫衣都不会出错~

  

  破洞裤配渔网袜的穿法不用多说,只不过仙女们可以在渔网袜颜色上多些选择,不要总是执迷于黑色~

  

  复古风回潮带火的喇叭裤,既修饰腿型又特别好搭配。

  

  一字肩配喇叭裤,女人味十足。

牛仔短裙

  牛仔短裙是一件不用费尽心思搭配的百搭单品,T恤、衬衫、西装、运动鞋、高跟鞋,如果你搭配丑了的话算我输。

  

  

  

  

  

  

牛仔外套

  随着复古风的盛行,牛仔外套重新回到大家的视线内。宽松的廓形并没有让牛仔外套显得慵懒颓废,反倒让造型更多了不少青春感。

  

  宽松的廓形可以让oversized牛仔外套可以比基础的款式搭出造型层次更加丰富多变的风格。

  

  Totally牛仔单品时,要注意深浅颜色的搭配,对自己身材没有信心的妹子可以选择深色的裤子,浅色的牛仔上衣。

  

  连衣裙+牛仔外套的组合是最简单也是最经典的穿法,内搭条纹或者碎花连衣裙都是适合夏天的LOOK。

  

  胖妹子也可以挑战牛仔外套哦,只要像卡戴珊这样选择比自己更大一只的oversized牛仔外套,内搭紧身T恤或者背心,也可以相当时髦好看。

  

  印花牛仔外套给单调的牛仔增加了点生机,帅气活泼。

牛仔衬衫

  说起来,牛仔衬衫不算撑得起场面的单品,然而它男女皆宜简单百搭时髦实用,绝对是居家旅行夺人眼球的必备单品。

  

  白色衬衫搭配深色牛仔外套亮相,演绎牛仔与白衬衫的经典穿搭,同时玩起下半身失踪穿法,秀出大长腿。

  

  牛仔衬衫搭配半裙单穿少女气息十足,为了让整体搭配更有亮点,可以选择有创意的配饰,腰带和鞋子的选择都为整体造型加分不少,发型也换成了萌萌哒的“哪吒头”,也是简约牛仔look的不错妆点。

  

  不要再觉得牛仔搭牛仔土气了,把牛仔衬衫塞进裤子里,踩双高跟鞋,帅气不失妩媚~

  

  牛仔衬衫配短裙,让你既过了一把帅气瘾,又不至于太硬朗。

  

  还是怕出错的话就搭一条黑色长裤吧,高腰的休闲裤可以把整个人的比例拉长。

牛仔连身裤

  完全不用考虑搭配,一条牛仔连身裤就能成为街拍利器。无论是帅气的工装款长裤,还是小露性感的背心式,除了修饰腿型之外还能帮您遮盖腰间的肉肉,轻松休闲又摩登的街头风更是轻松拈来!

  

  

  

  

  

  牛仔单品因为永不过时的优点一直得到时尚圈潮人的宠爱,不知道明天穿什么的话,就穿条牛仔裤,套件牛仔外套吧~

关注中国时尚网公众号大时尚D-SHISHANG,

带你发现时尚生活灵感。

为你的关注而来,为你的发现停留!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