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机场谁最疯?|带货女王失踪的一整周,想你想你想你~

  明星们可能是真的嫌时装周太久一次,红地毯太久一次,蓄满电力的时髦小宇宙需要随时怒放,满衣柜的新衣服需要找到一个大秀特秀的理由!于是乎,越来越多的明星开始在机场一本正经的发神经

  回顾上一周的机场发疯实录,两大“乱搭”女魔头之一的大幂幂竟然缺席了一整周!Don't Worry~幂幂不在场,茜茜称大王!

  茜茜可能是提前就收到了幂幂缺席的风声,怀揣着“本周老娘赢定了”的小心思,开始尽情放飞自我。

  你以为这是茜茜卸下防备,放松身心,不思进取的运动风?休闲风?大错特错!反光墨镜万元锐步荧光护腕厚实卷边,处处都是耗时搭配几小时,处心积虑的重点要点!

  棋差一招的是,想必代购一定没告知茜茜,爱拼爱赢的姗姗也购入了vetements同款外套~Big胆,竟然提前了茜茜整整两天穿!!!(此刻茜茜已经默默藏好了姗姗同款袜子靴)

  哪个规定的一定要瘦才时髦?又是哪个规定的女明星都要控制饮食?

  疯茜茜身体力行告诉各位,记好了,露背露腿已经大out特out,这一季时髦的女孩切记要露:死肚三(标准念法是请自带儿字音)

  你们排队都买不到的喜茶,但凡被本茜搭过配开过光,它就是最时髦的街拍道具本人也!

  所以这杯抢镜的,爆款的,怎么喝也喝不完的喜茶到底是有多大一杯?

  茜茜一路从大厅喝到安检,仿佛就是葫芦娃老五,水娃本人一样,怎么喝都喝不饱~

  过完了安检居然还!在!喝!~

  好了,宝宝喝饱了,宝宝瞌睡来了,宝宝先睡会儿~

  前有“时髦疯向标”茜茜机场拿奶茶,后有“NoProblem”张俪机场拎双包~好啦好啦,知道是Chloe公关找到你,你也不好推辞,不就是多带一个货嘛,No Problem~

  上周机场发疯的女明星队伍里的佼佼者:王珞丹,之前在机场玩滑板街拍这个梗已经够吃瓜群众笑好多年了~没想到丹丹再放大招,单肩裸背25斤重的手风琴在机场尬拍,至于不把风琴放琴盒的原因,想必是想着随时随地给你来首“红色娘子军”~

  丹丹这股不服输的狠劲儿倒是让我想起了另外一个九九八十一线女疯子,街拍永远带把!exm?是的,一把真实的剑~

  这个叫王智的女明星也是always要赢,街拍几乎都是凡人看不懂的画风,除了佩剑逛街,偶尔还会腾空飞踢

  “带货女大王”幂幂闭关的一整周,女明星们除了想念应该只剩下想念了~

  自带发光体的江疏影应该是上周“想念幂幂”大军里的头号铁粉~

  一连两套穿搭我都能隔着屏幕感受到你对大幂幂本人的无穷想念~

  新晋加入“发疯”行列的王鸥,一不小心力使得大了辣么一点点~

  幂幂这个叫“破洞”,你那个可能叫“开裆”更合适~

  话说我白大姐(小白)真的是个人才,继成功令茜茜走火入魔后,又带领壕气的甜甜在时髦的歧途上一路小跑~这还是那个自掏腰包买高定,动辄百万走红毯的瑞琪(Rich)女孩吗?~ 一个大写的NO,这是一个恍惚中觉得自己已经走在了很前面的前卫女孩~

  至于走得有多前面呢?前到自己都不知道自己走到哪里去了~

  大甜甜上周来势汹汹,试图以两套“换汤不换药”的穿搭刷版~不过“假机场街拍”的业务水平还有待提高,有空记得向人家幂幂茜茜姗姗丹丹什么的取取经。

  还有这位企图向茜茜前两周的“时髦女八路”造型致敬的何洁大姐~

  先不质问你“买菜腰包”和“回乡提袋”去了哪里?在这之前你该做的是脱下你那双Alexander Wang切跟靴,倒不是担心它把你切成了六四开,而是担心你把它踩烂了~

  其实上周女明星的机场厮杀勉强也算是旗鼓相当,各有千秋。可能让几个机场Diva万万想不到的,竟然机场发疯大军中男明星也丝毫没有在谦虚谨慎戒骄戒躁的~

  自从留上了头发,井柏然就一直用力过猛的在诠释何为“VOGUE”,如果井宝敢说这身不是为了邀约茜茜幂幂姗姗一起喝个机场下午茶而故意打扮的话~

  那真的是VOGUE(niang)到还没过安检就已经在机场外围原地爆炸了~

  可能是“花少3”的旅途中没少向井宝取经,张若昀摇身一变也走起了带货路线~看看后面大叔大妈迷惑不解的小眼神,带没带得动只有他自己才知道了~

  企图压轴登场的谢霆锋

  不用说了,身为菲迷的我们都懂~

  你一定是中了我菲的剧毒!

  当当当当,身为疯茜茜最正宗的老乡,黄教主不但要自己疯,还要拉着刚刚复工的媳妇一起疯(当然也不排除是媳妇儿自己的意愿)

  深怕是货被人带完了一样的非要从头到脚挂满货~说好的一米六八with一米八呢?登上脚上那双略丑的麂皮恨天高,顶破了天一米六七!

  宁愿相信这是下了飞机后,为了摆拍匆忙换好衣服时候忘了扎进裤腰的小疏忽~也不愿相信这是教主本人自认为时髦到飙泪的小心机

  请放过“带货”本人吧,我觉得你两口子还是“带娃”比较合适~!

  最后呢洗洗眼睛~意外的在发疯群众中瞄到了厂花的机场真实被拍~什么鬼啦,油头满面的怎么都还这么好看啦!气哭以上所有疯子!

◎ 以上图片来自凡间网络,文字来自仙女原创。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