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ntage Hunting | 不把自己当收藏家的收藏家 Dave Edwards

世界之大,存在着不少的收藏家。来自荷兰的 Dave Edwards 喜欢收集具有非常独特风格的的牛仔单品。当然,作为一名忠实的丹宁粉,他也尝试着自己出品服饰。

Dave Edwards 日常作为 Petrol Industries 的丹宁设计师,喜欢真正老式的东西,Warehouse (Heller's Cafe)、LVC、RRL、Kapital、Nigel Cabourn、Rising Sun 以及 Freewheelers 都是他所青睐的品牌。

但似乎没有哪个收藏家能抵挡 LVC 的魅力,Dave Edwards 将 LVC 的衬衫加上了自己的改编和定制,这在 2017 米兰春夏时装周的街拍中脱颖而出。

Red Wing, Alden, Grenson, Thorogood 以及 Vans 都是他平时搭配丹宁的好鞋。

Dave Edwards 第一次购买元年赤耳牛仔裤是在 1996 年,这条首次购入的牛仔裤来自 Olivier Grasset 所做的特别工装集合。而当 Levi's 推出 LVC 这条线后,Dave 觉得这条线仿佛就是为他量身定做。

在普通人眼中,Dave Edwards 是一位会穿、有品位的收藏家,但他自己本人并不认为自己能配得上这样的称号,大约 100 条牛仔裤和 60-70 件夹克,这样的数量对他来说并不算什么。

而说起为什么喜欢收藏的原因,他表达出对产品背后故事的兴趣浓厚,包括服饰背后的设计理念也容易让人着迷。他说,寻觅一件物品比直接购买更有趣。

Dave Edwards 的收藏中,有19 世纪日本 Noragi 和服,有为 1984 年奥运金牌获得者特制的李维斯 501 牛仔。这些特别的、罕见的、升值绝版的物品,让他得到了收藏的快感,这些收藏也成为他日常设计的灵感来源。

Dave Edwards 也从曾经的日本丹宁行中获得了很多灵感,丹宁背后的历史如此的惊人,也让人产生了不断探寻的欲望。这就是从丹宁中获得,再将事业投身于丹宁行业。

  最后让我们来欣赏一下 Dave Edwards 的三组搭配吧

搭配ONE

  

  

  

  

  搭配TWO

  

  

  

  

  搭配THREE

  

  

  

  

  

2017 Black Rock Vintage Show

Life Punch

5/20 5/21

LAN KWAI FONG CHENG DU

  

WEIBO:@33oz美式复古文化 | WECHAT:CN-33oz

媒体转载、品牌合作、论坛服务

请直接私信后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