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柏霖张若昀把IWC当花少团队服 原来明星也爱戴同款

  近日,大型明星旅行真人秀《花儿与少年3.冒险季》举行发布会,作为花少成员的陈柏霖与张若昀不约而同选择IWC万国表出席活动。看来他们是要把IWC当“队服”的节奏啊?

  

大型明星旅行真人秀《花儿与少年3.冒险季》

陈柏霖

  

  素有“暖男”之称的陈柏霖佩戴IWC万国表飞行员追针计时腕表“安东尼·圣艾修佰里”特别版腕表,这款腕表所传达的回归初心与他的性格极为契合。

  

IWC万国表飞行员追针计时腕表“ 安东尼・圣艾修佰里”特别版_型号:IW371808

  

  此前,“大仁哥”陈柏霖佩戴万国表大型飞行员系列TOP GUN海军空战部队腕表帅气亮相北京电影节,绅士范儿十足。

张若昀

  

  新生代演员张若昀则选择简约优雅的IWC万国表柏涛菲诺系列计时腕表,尽显他自信的型男气质。

  

IWC万国表柏涛菲诺系列计时腕表_型号:IW391009

  

  此前,张若昀出席IWC万国表 “For the Love of Cinema”电影人之夜盛大晚宴,他选择佩戴价值99500元 I的WC万国表大型飞行员“小王子”特别版腕表,完美演绎现代新风尚。

杨祐宁

  

  4月23日,杨佑宁出席电影《喜欢你》的发布会,现场一身TOM FORD2017春夏系列look,搭配白色CLUB MONACO上衣,手腕佩戴帝舵领潜型腕表,低调复古,尽显优雅风致。配以一记深邃的眼神杀,气场全开。

  

  帝舵领潜型腕表

冯绍峰

  

  4月21日晚,冯绍峰 出席Berluti 时尚晚宴,一身早春绿色西装搭配宇舶表Big Bang系列碳纤维腕表,带来无限春意。

  

杨洋

  

  4月13日,杨洋身穿Maison Mihara Yasuhiro白色上衣,佩戴万宝龙腕表,造型简约舒适,尽显青春活力。

李宇春

  

  近日,李宇春出席活动,身着Gucci 2017 早秋系列学院风西服夹克和动物图案针织背心,再搭配运动短裤、复古针织长袜以及黑色乐福鞋,手腕上佩戴了表盘和表带采用Gucci标志性皮料的G-Timeless系列腕表,学院风十足。

  

G-Timeless系列腕表

古天乐

  前不久,古天乐在瑞士拍摄了一组时尚大片,分别佩戴了飞亚达的摄影师系列GA860013.BBB以及印系列智能表-A1001.PWZ,演绎了两种不一样的熟男风格。

  

  

曾舜晞

  4月23日,大眼仔曾舜晞受邀出席第七届北京国际电影节闭幕式,身着VivienneWestwood 套装,搭配卡地亚 Caritier JUSTE UN CLOU戒指、佩戴爱彼皇家橡树腕表帅气亮相红毯,举手投足间都是满分的时髦感,这样的唐三十六吸粉力max。

  

李现

  4月16日,李现亮相电影《建军大业》发布会,身穿Burberry西装和皮鞋,佩戴蒂芙尼腕表,简约帅气,超有型。

  

  

  点击关键词查看对应内容:

  古巴领衬衫| 全城热练| 乐福鞋| 音乐节| 大长腿| 腕表| 叠穿法| 墨镜| 衣范追踪| 运动鞋| 腹肌| 小白鞋|手拿包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