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姐教你如何才能拥有让人羡慕的好气质!

  

  其实相比美貌,拥有好气质则会让更多人羡慕。想要提升气质其实并不难。本期,摩姐就来和你们分享下如何快速拥有让人羡慕的好气质。

  

  首先,摩姐觉得穿出自己的风格才能凸显出你的好品味和气质。不适合的衣服穿在身上只会有种“东施效颦”的滑稽感。所以在穿衣上,想要显气质,穿适合自己的风格远比穿什么更重要。

  

  显气质并不等于磨灭个性,搭配一些小配饰就能让你的气质与众不同。

  

  想穿什么就大胆张扬出自己的个性。喜欢穿长裙就不要惧怕别人的眼光,相信摩姐,自信永远是最好的配饰。

  

  

  如果你对搭配不是那么自信,那么摩姐只想偷偷提醒你一句,花纹自然是越少越不容易出错哦。适量的花纹搭配更容易让你看起来活力十足之余,又不会过于俗气。

  

  说到气质,很多美少女第一反应就是优雅知性,其实并不一定只有走名媛乖乖女路线才是有气质!展现出自己独一无二的风格也是一种令人羡慕的好气质。

  

  除了穿衣可以快速提升气质之外,摩姐强烈推荐定期参加一些可以快速提升气质的瑜伽课等健身活动。

  

  摩姐最近迷上的空中瑜伽,不仅可以放松一天工作中的压力,更是可以提升自己的气质和改善身材,亲测有效。

  

  每次摩姐看到学芭蕾的女孩子在身边走过,都在心里暗暗的羡慕她们的好气质。其实,柔韧性好的美少女可以选择去试一试成人芭蕾,真心气质提升得可不要太快。

  

  顺便偷偷告诉你,基本坚持三个月,你还会收获意外惊喜-一双无敌美腿。是不是有点心动了?

  

  

  然而,不喜欢这些柔软系活动并且喜欢宅在家里的美少女们就没有办法提升气质了吗?并不是。

  

  摩姐偷师两招送给你,完全可以拉着男友在家一起练。怎么样?交流感情提升气质两不误,这个提议不错吧?

  

  

  当然除了拥有身体上的充盈和线条美,精神世界可也不能忽视!静下心来好好读一本自己喜欢的书,从内到外的提升自我也是拥有好气质的关键一步。

  

  挑选一本你感兴趣的书,尽情地沉浸在书中,仿佛整个世界都安静了。

  

  

  一杯暖暖的咖啡+一杯好书,这样的午后时光再惬意不过了!

  

  

  偷偷告诉你,同样作为东野圭吾的死忠粉,《白夜行》也是不仅是摩姐的最爱,年轻实力小生蒋劲夫也在微博活动中推荐过的哦。

  

  摩姐最近又重温了一遍的就是摩姐的旧爱-《小王子》,相信不少美少女也都读过。当红小生盛一伦在“向上图书馆”活动中也有强烈推荐过的。看来长得帅,又想要气质好,还真不能少读书!

  

  可能说这本书并不是Bigger十足的「名家大作」不过至少能让得到一个好心情也是不错的。心情好了,整个人都容光焕发,好气质自然而然就由内而外地散发出来。

  

  当然,拥有好气质最重要的一步还是用满满的正能量去影响周围的人。无论你的身材多么完美,你的精神世界多么充盈,满满负能量的人总是令人躲避不及。

  

  用满满的正能力去拥抱世界,感恩生活,才能浑身散发出迷人的气质。

  

  

  无论什么时候乐观面对生活,用正能量感染他人,总是让人能感到暖暖的,同时还能鼓舞身边的人一起努力积极面对生活。敢于晒出自己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其实也会给人一种额外的温暖和鼓励,让别人爱上浑身散发着积极能量,拥有好气质的你。

  

  身为公众人物的朱晓辉,就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晒出自己的环保健身爬楼照,秀出自己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

  

  其实除了朱晓辉用爬楼这种轻松环保式健身来传递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以外,还有不少明星参与了由吉利汽车和时尚集团联合承办的“向上马拉松2017中国公开赛”,向更多人展现他们对生活的积极态度,让更多人的被生活积极正能量所感染。

  

  大家都喜欢的甜美少女刘萌萌更是发微博,秀出活动中的精彩瞬间,将正能量传递给更多的人。

  

  除了刘萌萌的分享之外,在活动中,明星超模们更是亲身给大家示范如何拥有完美形体+提升气质的小秘诀。看到这里,摩姐都被他们所传递的正能量所感染,想拉着基友一起练起来了呢!

  

  赛前更有拥有完美身材和型男气质的顾又铭带领大家一起放松,场面十分养眼。摩姐都要犯花痴了。

  

  和粉丝们的积极互动,不仅大大降低了比赛中选手的伤损的可能性,还缓解了马拉松的紧张感。

  

  更是有相当多耳熟能详的明星大咖,比如苏有朋,韩庚,王珞丹等等,一起参与了这次向上马拉松活动积极向上的活动,并顺利冲线。是不是满屏的正能量?!

  

  当然这还不够,吉利和明星们更是推动“向上图书馆”的活动,在精神上积极引领全民精神向上!

  

  各路明星更是相当大方地在微博中晒出自己的书单,并和大家一起分享全民向上的正能量和读书的乐趣。人气偶像盛一伦,我们心中永远的王大锤-白客,都有参与!

  

  世界这么大,我想去看看。通过实力小生韩庚推荐的《晓说》一起足不出户看世界。

  

  我们无时无刻不在找寻迷失的自我,究竟答案到底是什么,让我们一起和王珞丹开启《阿莱夫》中人生与自我意义的旅程。

  

  我们最喜爱的苏导更是现场推荐了他最钟爱的《人间剧场》,连摩姐都忍不住想去一读它的风采。

  

  等等这还只是一部分。还有更多明星大咖的推荐书单等你来发掘,各位美少女,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开始读起来了?未来,吉利还会继续这项活动,创造更多的阅读空间和条件,将这份全民精神向上的正能量一直传递下去。让我们一直为全民精神向上一起努力吧!其实拥有让人羡慕的好气质真的不难。

  

  当然最后也别忘了关注爱美也爱你的摩姐哟!

  ID:BOMDOA

  我们下次见!xoxo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