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颜不一般!周冬雨和关晓彤的肌肤养成记

  前几天北京电影节开幕,众多鲜肉小花和老戏骨们一同亮相红毯。周冬雨、关晓彤等等90后小花代表落落大方,通透白皙的肌肤和活力洋溢的青春感在一众明星中尤为亮眼,让人羡慕不已。

  周冬雨素颜嫩白的肌肤在娱乐圈是出了名的好,微博上的自拍大也都是素颜出镜。没有痘痘、没有皱纹、没有斑点瑕疵的肌肤饱满亮泽,莹白透亮,感觉嫩的就像刚出生的小孩子一样白白水嘟嘟。

  即使在综艺或者影视剧中的妆容,周冬雨也是选择了通透自然无妆感的“伪素颜”妆,用唇彩来提亮青春活力的感觉。轻薄的底妆让她看起来肤色更加匀称通透,同时也为角色增色不少。

  刚满20的少女关晓彤也是有着令人羡慕莹润透亮的素颜好皮肤,细细白白的皮肤自带柔光,青春靓丽朝气满满哒~之前在北影艺考中,素颜参加考试的关晓彤白嫩的肌肤也让她在人群中也是尤为瞩目。

  一直扮演国民女儿的关晓彤在剧中的妆容也大都是走活力少女的路线,没有过多修饰、淡淡清透的妆容不仅完美贴合了本身的肤色,更是修饰了肌肤上的小瑕疵,展现了她青春洋溢自然的好状态。

  想像90后小花们一样拥有白净通透的肌肤和青春活力的感觉,那一定离不开对肌肤良好的呵护,想让肌肤由内而外莹润白皙展现健康的状态,首要就是帮肌肤打开吸收和修复的通道,开启肌肤自循环,让肌肤各层次件的营养循环健康畅通,这样就能拥有健康无瑕的肌肤啦~

  

AUPRES欧珀莱恒久肌底循环精华露

(加强型)60ml

  恒久肌底循环精华露 中采用了欧珀莱最先端的双重修复技术,可以帮助肌肤有效的疏导,让营养成分直达肌底,从内而外焕发肌肤健康的活力。

  同时多种植物精粹可以帮助肌肤源源不断的注入修护能力,修复肌肤深层缺失的营养,让肌肤达到一个平衡良好的自循环状态,由内而外焕发健康的光采。

  当然想快速Get小花们的素颜模样,你可以画一个“伪素颜”妆,“伪素颜”妆的重点就是像素颜一样的效果啦~通透自然,让人远看近看都是毫无瑕疵。

AUPRES欧珀莱轻盈倍润气垫粉底露

12g/190RMB

  气垫粉底露 中运用了资生堂先端科技,让“轻盈”与“滋润”同时拥有,轻松实现轻盈自然的妆面效果。里面的亲肤矿物粉成分可以帮助肌肤遮盖自然遮盖瑕疵和毛孔,而保湿成分可以让肌肤持久锁水透亮。

  

  自然色和象牙色的双色设计完美适配不同肤色,帮助修饰肤色,隐匿肌肤上的小瑕疵,让肌肤呈现自然持久的“伪素颜”妆容,保持透明光泽、轻盈滋润的自然妆效。

  

  拥有和小花们一样的素颜无瑕肌肤,就赶快来欧珀莱专柜get它们吧~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