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里,来一场“泰坦尼克”式的优雅蓝梦

  

  娱乐圈模范夫妇袁弘张歆艺最近在甲板上拍摄了一组浪漫甜蜜的情侣照,袁弘在张歆艺身后轻轻将她揽入怀中,这副光景真是羡煞旁人,超有“泰坦尼克”的feel!

  

  张歆艺的灿烂笑容配上袁弘的俏皮抬腿,夫妻配合绝对完美!而他们的独家情侣之选就是——FILA优雅蓝梦系列!

  

  截取自那不勒斯海岸卡布里岛北面的风光,岛上的露台、画廊、当地植物的树叶甚至闻名的自然景观“蓝洞”都成为FILA的灵感源泉。清新的色彩加上度假胜地的遐想,整个系列美观之余也给炎炎夏日带来一抹清凉。

  

  

  

  

  

  <<<向左滑动查看袁弘同款单品<<<

  

  

  

  

  <<<向左滑动查看张歆艺同款单品<<<

  张歆艺身穿的连体裤采用了优雅蓝梦主题印花,清爽的蓝色叶子与跳跃的黄色柠檬踫撞,产生奇特的视觉冲击。搭配垂感梭织面料,色泽度好,悬垂感好的同时还容易打理。

  

  T恤采用丝柔棉面料配合挺廓有型的剪裁,印花短裤则使用全涤弹力布,舒适透气同时色泽度也很好。精致的细节呼应出卡布里岛的意大利人优雅且高品质的极简主义生活态度。

  

  Mix Match两件套,外层网布,内层印花棉拉架平纹面料背心,时髦透气还有一定防晒功效。

  

  这件印花连体裤其实也是优雅女神高圆圆的挚爱,优雅蓝梦整个系列从设计到配色都不拘泥于固定形式,从多重视角为出发点,用丰富的剪裁手法和大面积抽象印花,传达出独立自由而极具想法的现代形象。愿每一个穿上FILA优雅蓝梦的你,都找到那个轻盈而愉悦的自我!

  2. 前往FILA门店体验并购买

  (点击菜单【优雅邂逅】-【门店搜寻】发现离你最近的FILA门店)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