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思 | 有了这条小丝巾 搭配不愁没亮点

  

  丝巾作为饰品,在日常生活中就很普遍。生活中最简单的用法就是直接系脖子上打个结,或者系在包包上或者缠住包柄,同时丝巾还可以用来当发带。丝巾和基本款单品搭配起到“四两拨千斤”的作用,丝巾比项链更加大方醒目,上面不同的图案颜色,会一下点亮全身的搭配,使整体造型变得别致。

  

  春夏季的小丝巾是非常实用的单品,各时装秀场都会选择在春夏季节,为简洁的基础款着装搭配一条靓丽的小丝巾,瞬间点睛造型,也能让衣着风格看起来更与众不同。

  宋茜戴黑色渐变墨镜,身穿白色雪纺衬衫,肩背粉色宝石镶嵌链条包,手拿黑色西装外套,下搭黑色喇叭裤,脚踩黄色高跟鞋。脖间黑色窄丝巾十分抢眼。

  究竟怎么搭配才出彩,打击一起来看看吧!

  细长款丝巾穿出优雅飘逸的动感,为衣着风格增加了随性魅力,显得更加有女人味。

  黑白色西服穿出职场范的气质,搭配棕红色细长型丝巾,显得整体搭配非常有高级感。

  白色吊带衫搭配墨绿色丝巾,印花款式的设计显得搭配更加随性自然。

  小方巾作为配饰穿搭风格更加生动鲜明,凸显优雅活力,不论是几何印花还是卡通印花,都能穿出独特的个性风范。

  浅蓝色衬衫搭配白色A字裙,一条黑色的丝巾为搭配打造出更加气质魅力。

  小方巾随便绑系就能起到增加魅力值的作用,黑色大衣搭配黑色丝巾,内搭选择灰色卫衣,避免了整体搭配的单一感。

  将丝巾系出公正的结扣是最为经典的基本款穿搭法,能够以低调的衣着风格打造出富有细节感的穿搭效果。 白色上衣搭配红色丝巾,显得搭配看上去非常清爽干净,春天这样穿一定是不错的选择。

  黑色机车外套搭配黑色印花丝巾,黑白色条纹印花丝巾避免了搭配的单调,显得更随性。

  将丝巾系在包包上看上去也能让搭配顿时有时髦感,显得包配不再单调。

  蓝色亮面手拿包一件搞定扮美需求,红色条纹印花设计穿出优雅气质,使得搭配更加有细节效果。

  颈巾作为丝巾单品用处最多的选择,款式多样,彰显个性,尽显优雅气质。

  蓝色条纹衬衫突显少女范,搭配深蓝色颈巾,休闲风的穿搭显得非常随性优雅。

  一身黑的搭配轻松打造出女王范的气场,搭配黑白色印花丝巾,整体风格灵动自然。

  

  搭配白衬衫也是很多时尚潮人青睐的穿搭选择,细节感的设计顿时有了淑女范。

  白衬衫搭配修身款牛仔裤,简约风的基本穿搭尽显气质,黑色颈巾的使用穿出迷人的气质魅力。

  搭配彩色丝巾则显得更加灵动,充满活力。

  手腕上的配饰不仅仅只有手链或手表,简单一款丝巾就非常凸显气质 ,显得手臂更加纤细,富有女人味。

  碎花单品在春夏有着超高的上镜率,整体的印花单品搭配纯色包包难免显得有些单调,利用包配和手腕丝巾进行过渡就是不错的选择。

  整体绿色系的衣着风格大气优雅,女神范十足。手腕处的丝巾配饰显得衣着风格飘逸灵动,更加柔美。

  

  

  一款亮色丝巾能够起到瞬间提亮衣着搭配的作用,看似格格不入的丝巾单品,反而更有让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蓝色短款外套搭配基本款牛仔裤,搭配红色印花及踝靴,加上红色颈巾相呼应,搭配更有整体感。

  整体化的衣着单品利用一款同色系或同风格的丝巾使得衣着风格更有整体感,显得搭配更加高级。

  牛仔蓝单品穿出简约街头风的随性气质,蓝色单品很容易就能穿出高级感,搭配深蓝色丝巾显得优雅又富有质感。

  短款单排扣夹克内搭白色T恤,黑白印花的颈巾在视觉上起到拉长脖颈线条的作用,显得身材更加纤细,整体衣着风格显得淑女范十足。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