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OO趋势】2018春夏女装牛仔主题趋势预测--新波西米亚

ICHOO FASHION

  

  乡村女孩

  乡村女孩风采用柔美的廓形,结合刺绣与荷叶边连衣裙。Collage Vintage和See by Chloé选择深靛蓝色和淡蓝色的面料,搭配露肩设计,演绎极致的乡村少女风情。

  

  狂野西部

  西部牛仔风强势回归,设计师们糅合了时髦牛仔女郎与乡村美女的气质。Needles和Isabel Marant以牛仔为灵感,超长背心、宽松牛仔裤、夏日衬衫以及配套的领巾,重现了经典的元素。

  

  现代乡村

  波西米亚风改良得更加精致且更具街头感,See by Chloé和Ashley Rowe等品牌设计的淡蓝色田园连衣裙清爽而现代。Maryam Nassir Zadeh和69则为田园风衬衫和背带工装裤注入新意。

  

  波西米亚风和服

  备受青睐的东方风情结合西式设计,让波西米亚风在今夏焕然一新。无领上衣让纳瓦霍和日本元素和谐共生,多元文化的装饰和精致的刺绣应用在水洗的牛仔或亚麻混纺中,颇具自然风味。对比的领口、拷边线迹或流苏装饰,趣味十足。

  

  飘逸的廓形

  无论是荷叶边上衣、飘逸的连衣裙还是阔腿裤,极致的波西米亚造型总是宽松而浪漫。See by Chloé将造型提升得更加柔美,而Free People坚持纯正的波西米亚风,在阔腿牛仔裤上装饰花朵图案。

  

  全球风靛蓝

  靛蓝色在民族风衬衫上占据一席之地,丹宁面料的色彩变得更深,同色调的刺绣装饰在牛仔裤和牛仔外套上。印花和图案参考纳瓦霍元素,并借鉴靛蓝扎染和絣织等传统的工艺。

  

  沙漠图案

  沙漠主题启发了牛仔单品上的诸多个性刺绣图案。荒漠平原、飞过淡粉色日落云彩的小鸟等风景刺绣充满新意。雷鸟或纳瓦霍几何图形则来自印第安文化。色调主打活力的绿色、黄色、深靛蓝色和焦沙色。

  

  定位布局

  这一趋势中,浪漫的花卉图案呈现出新的布局。很多设计师在膝盖、下摆或袋口处装饰随性布局的刺绣。极简的造型加入图案后更具特色。

  

  靛蓝拼接

  牛仔拼接从70年代复古风中汲取灵感。多重镶拼将水洗程度不同的牛仔布结合在一起。几何设计在长款半身裙和喇叭裤上的效果最佳,也可以用来提升和服式上衣。

  

  沙漠水洗

  迎合现代军旅主题,套染的丹宁选用暗淡的沙漠色调。全件进行柔和的酶洗处理,打造出自然日晒褪色的效果,再融入随意的漂白斑点。同色调的服装搭配出全身沙漠色的造型。

  

  最新课程:

  【ICHOO课程预览】杭州站-《流行服饰买手与营销的必胜秘籍》【ICHOO课程预览】广州站-《内衣版型精专研修》【ICHOO课程预览】北京站-《实用VMD陈列讲座》【ICHOO课程预览】广州站-《时尚色彩设计--C&T色彩与品位进阶篇》【ICHOO课程预览】杭州站-《让品牌风格完美呈现的制版技术》

  ICHOO FASHION

  您最值得信赖的商品企划专家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