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型|梦幻的伴娘发型,让你低调又吸睛~

  新娘发型固然重要,但是也绝对不能忽视伴娘的发型,究竟什么样的发型才能助你成为低调又吸睛的伴娘呢?下面吉米化妆学校教大家一款带有超级梦幻光环的伴娘编发吧!

  第一步:将头发从后面分为两个部分,最好从中间开始分,这样后面的头发被分的较平均。

  第二步:在后脑勺距离距离发顶两公分的地方,将剩下的头发平均分成三部分。

  第三步:开始将三部分的头发编织蜈蚣辫,方向必须向着反方向,如图所示。

  第四步:将头发绕着脑门编织下去,如图。

  第五步:当然这款发型一定是要长头发的妹子才可以,将头发编织好后,将发尾隐藏在辫子中。

  第六步:还要将头发拉出一些蓬松的发丝才更完美哦!

  当然,最好搭配上美美的伴娘服,仙气十足吧!

  ·END·

  更多精彩内容

  你与时尚只差一个公众号的距离

  版权声明:“吉米时尚”所推送文章均为交流学习之用,部分内容或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涉及版权问题,烦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

  推广|时尚改变生活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