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光幻影趋势发型指导 | Charly

  

  流动发色从深至浅、从短至长,后梳浏海创造柔和流动感。

  染发发色

  由深至浅的飘浮发色

  Charly以蓝灰底色强调发型的鲜明线条,以深色处理的新生发色与外表的浅灰底色形成鲜明对比,并让表层的搞怪发色更显动感活力。在浅灰发色上折射出天空蓝与珊瑚粉的绝美映色,由深至浅的飘浮发色创造令人难以捉摸的氛围。

  

  现有发色:

  新生发:7NA 发中至发尾:9BA/10N

  (护色)

  新生发漂浅:

  OXYCUR PLATIN无尘漂粉:35ml 6%双氧乳 + 1匙无尘漂粉

  发根阴影/深暗静秘底色:

  浩洋矿灰

  Topchic:20ml 3% 双氧乳 + 20 ml 双氧乳 A Mix

  虹彩色调:

  皑雪白银

  Topchic:30ml 3% 双氧乳+ 15ml 11VA

  虹炬绯红

  Topchic:20ml 3% 双氧乳 + 15ml 6RR MAX + 5ml KK Mix

  虹波湛青

  Topchic:20ml 3% 双氧乳 + 15ml A Mix + 5ml 13BCA

  剪发与造型

  前短后长的流畅转变

  Charly的造型呈现在颈部呈凸型弧度的中长度剪裁,并运用三角型的长浏海打造立体感。与头形平行,并在二侧和顶部剪内层次。齐剪法, 从浏海外侧最短到最长点,以及浏海内侧最短到最长点进行修剪。 以滑剪方式减少厚重感,并赋予发型不同长度。最后以深点剪打造个性发型,创造流畅柔和感。

  

  质感与造型

  后梳浏海

  Charly运用凸形曲线与后梳浏海形成视觉对比,并从发长中段开始柔和飘垂, 为曲线增添三维效果。使用SS造型系列StyleSign自然顺滑乳液,搭配大圆梳吹干头发, 避免在发根创造蓬松度,将发束往后梳,创造浏海线条。以StyleSign光彩喷雾、StyleSign曲发弹力喷雾完成定型。

  

  造型产品:

  StyleSign自然顺滑乳液

  StyleSign光彩喷雾

  StyleSign曲发弹力喷雾

「 想进一步感受 IN-FLUX 浮光幻影吗?

参加跃型耀色挑战赛,将创意延伸。」

参赛时间表

寄出完整参赛参赛资料截止时间

2017年5月15日

国内优胜者揭晓时间

2017年8月

参加巴塞罗那举办的全球总决赛

2017年10月

...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