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包控丨它可不是简单菜篮子 今年的草编包火着呢

  转眼就要到了五一小假期了,是不是已经开始准备为自己的假期安排一次愉快的出游了呢?好朋友们三五成群的,大家一起去个郊游都是不错的选择。不过,拿什么包才能符合这样充满节日的轻松气氛呢?今天嘉姐为大家推荐的是草编包,别看它的外型与大妈们平时买菜的菜篮子相似,今年很多品牌可是推出了很多款自己的草编包呢。

  即使我没有了皮革包,用稻草也能时髦起来!

  今年春夏系列的秀场上,很多品牌都推出了自己的草编包,大大小小,种类也是繁多,无论是大挎包还是小手包,都有一种原始的时尚美在里面。

  

Daniela Gregis 2017春夏系列

  Daniela Gregis2017春夏系列可谓是将草编包发挥的恰到好处,无论从成衣设计还是配饰上都透着夏日的清凉感,并且让你看着就有种想要出门郊游的心情。包包本身设计很简单,运用了很多草编的手法,这类包包在平时我们出门的时候也是经常可以用到的。

  

Vanessa Seward2017春夏系列

  除了上面的Daniela Gregis,今年的Vanessa Seward春夏系列也出现了草编包,只是相比较上面的Daniela Gregis,Vanessa Seward在造型上有所不一样。外观看上去是圆形的包袋,这对于很多想要与众不同的姑娘们来说绝对是好的选择。

  

Dolce&Gabbana 2017春夏系列

  同样的,在今年的Dolce&Gabbana 2017春夏系列中我们也发现了草编包的身影,只是相对于上面两个品牌,Dolce&Gabbana的草编包变成了精致的小手包,小巧玲珑的,这样的身型在夏天出去聚会的时候,也是不错的选择。

  

Gucci 2017秋冬系列

  来到今年Gucci秋冬系列时,我们发现了设计师Alessandro Michele完全将菜篮还原到了手包中,里面装着各式各样的花草,其实这也不奇怪,对于一直喜欢大自然的Alessandro Michele能有这样的设计,在嘉姐来看是最贴切的,这也是最适合我们假期出游时的最佳包包伴侣了,无论从它的材质还是它的空间感上。

  她们已经都开始拿上了草编包,你还在等什么不跟紧时尚的脚步呢?

  每一次的秀场趋势上,都会为我们带来今年春夏或是秋冬的流行方向,这对于很多时尚人士来说绝对是最好的学习机会,这不,你看看下面这些女明星们已经开始将草编包变成了自己的心头好了。

  

Elizabeth Banks

  Elizabeth Banks头戴编织草帽,头戴黑色墨镜,身穿条纹衬衫,下穿牛仔短裙,手拎草编包,脚踩棕色绑带鞋。

  

Bella Hadid

  Bella Hadid戴黑色圆框眼睛,身着蓝色毛边破洞牛仔外套内搭白色竖条纹针织露脐毛衣,手领Vix Ibiza编织包,斜挎白色迷你皮包,下身Miaou Denim低腰蓝色修身牛仔裤,脚踩白色厚底高跟鞋。

  

Suki Waterhouse

  模特Suki Waterhouse戴Pop & Suki金色回形针吊坠项链,身穿Gul Hurgel红色格子条纹镂空露脐宝塔裙,脚踩Gianvito Rossi黑色麂皮一字带粗跟鞋,肩背棕色草编水桶包。

  

Elizabeth Olsen

  Elizabeth Olsen梳丸子头,戴黑色墨镜,身穿白色条纹西装外套,下搭同色西服短裤,内搭白色低胸衫,肩背黄色草编包,脚踩黑色条纹高跟凉鞋。

  

Alexa Chung

  Alexa Chung身穿黑色西装大衣,内搭白色连衣裙,下身穿黑色波点透视丝袜,脚踩驼色方头深v绑带鞋,手拿草编包。

  

  或者,我们也可以试试这种看着很大的草编包,想说它的空间与实用绝对不亚于皮革类的包包呢,并且在草编包上我们还可以自己DIY一些东西。

  

  除了上面的草编包款式,大大小小,我们还可以在草编包上放上一些流苏元素,是你的包包变得就是与众不同。

  这么多款式的草编包,到底哪种才是最时髦的呢?

  其实今天为大家推荐的草编包是今年春夏季节时,最为流行的元素,包身的大小与时髦度倒是没有太大关系,只要它是编织的,或者它的材质是草类的,就是我们要今天为大家推荐的。

  

  SERPUI 编织珠饰细节手拿包 $256

  我们先从小的说去,它可是是小巧的手包样子,你可以将一些装饰挂在包包上。

  

  拿在手里的时候,是这个样子的,是不是不亚于那些皮革的晚宴包包呢?

  

  VANESSA BRUNO 编织手提包 $301

  或者,像是上面这款手提包虽然看上去没有什么设计,但是往往就是这种类型的包包才够经典,不会过时呢。

  

  拿在手中的时候,我们完全可以将它变成一款出门旅行的必备单品。

  

  YOSUZI Simea 编织手提包$520

  或许你觉得上面的草编包都太过于平淡了,别着急,上面就是嘉姐为大家推荐的,我们可以看到草编包还可以是这种显眼的颜色。

  

  只要你全身穿的的颜色能让你的包包跳出来,这样的搭配就是成功的。

  

  SACAI 小号编织手提包 $1,444

  如果上面的你都不太喜欢的话,那么嘉姐还有这款SACAI 小号编织手提包,我们可以看到,包身不仅有草质的元素,还有皮革的元素相互掺杂在其中、

  

  虽然图片上看起来很大,但是真的当你将它拎在你的手中之后,你就会觉得其实它的体积还好,没有大到很夸张的地步。

  

  MARK CROSS Harley 编制单肩包$2,631

  还有这种包身上带有彩色皮革的包包,虽然包身的主体依旧是草,但是有了皮革的镶嵌,就会觉得真个包身变得高级了不少呢。

  

  这类包包的体积不用太大,从模特照片中我们就可以看出来。

  

  ARANAZ Banana 手提包$346

  那么除了上面比较中规中矩的包包款式,下面嘉姐要为大家推荐的是刺绣款式。

  

  这种包包无论是手拿还是背包上,只要在包身的位置加入刺绣或是印花的话,一款崭新的包包就这样诞生了。

  时髦女孩请戳▼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