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心了!“问题少女”的夏日诊疗室

  Miss Mei的身边,除了有着看不惯彼此的穿着,而相爱相杀互求改造的夫妻,也收到了不少对身材不自信的女生的改造求助。本期Miss Mei 针对两位“问题少女”进行量身改造,看看能否用这些初夏的流行元素,为他们解决扎心的身材问题吧!

  

  1号“问题少女”:慧子

  症状:下身粗壮的梨形身材

  诉求:经常被朋友开玩笑说是个“下盘稳健的女汉子”。希望能通过改造,让自己看起来既有女人味又有气场。

  

  卫衣+紧身裤是慧子平时最常穿的单品,然而梨形身材的她,却不知道,其实紧身裤最容易暴露她胯部的宽大、腿部健壮的问题。把身体想象成纸片,让MissMei帮她“剪”去粗壮的下盘吧!

  

(向右滑动查看更多)

  

  

  

  发型:慧子原本的发尾比较厚重,而她脸型又偏方,所以整个人比较压抑。把发尾打薄、剪短,再适量加一些空气感的卷度,既能修饰脸型,又有女人味。

  妆容:自然的眉形搭配精致眼妆,再有红唇加持,看起来有气场又不会用力过猛。

  

  Q

  Miss Mei:喜欢改造后的造型吗?

  慧子:第一次尝试这种前卫帅气还不失女人味的造型!一直穿黑白色系的我,没想到还蛮适合这种色彩丰富的衣服呢!

  

  2号“问题少女”:小宝

  症状:身材矮小,比例不佳

  诉求:我脸圆圆的,加上人又不高,总被人觉得是个软妹。希望通过改造能让我看起来自信、时髦。

  

  又大又长的上衣,根本看不到小宝的腰线,而7分裤更是把本就不长的腿硬生生地分成两截,让整体比例看起来更差了。矮小的女生最需要把上身“剪”短,这样才能打造出伪大长腿哦!

  

  

  

  

(向右滑动查看更多)

  发型:圆脸的女生如果用中分遮脸反而会显得脸更大!采用深偏分+自然大卷的发型,是圆脸女生的小颜利器。

  妆容:底妆着重于光泽度,裸色唇膏显得整个人更有气质。

  

  带有彩色腰带装饰的连衣裙,立马让小宝的腰线明确起来,整个人的比例大有改善!选择连衣裙可以让人看不出腿的起点在哪里,打造出腰部以下全是腿的即视感。

  Q

  Miss Mei:这样的造型会给你增加自信吗?

  小宝:完完全全变了一种风格,笑容都变得自信起来了!感觉这样穿就能摆脱“哈比人”呆妹了哈哈!

  

  

  当然,除了靠穿衣改造让身材扬长避短,每天坚持做10组提臀动作,更能从根本上解决身材问题!

  

  4月不减肥,6月徒伤悲,想要更fit就请关注5月4号小鲜肉教练的健身视频吧!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