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赞| "国民闺女"变"仙女",不变的是她那"会发光"的好肌肤!关晓彤的护肤秘籍都在这儿了!

  

  关晓彤 (Traey Miley)

  在不久前的北京电影节上,关晓彤以一袭花裙亮相惊艳众人。一袭长裙配上清丽的妆容仙气十足,让人不禁直呼“国民闺女”已悄然长大变得越来越有女神范了。

  

  关晓彤 (Traey Miley)

  作为童星出道95年的关晓彤算得上是“老戏骨”,不仅有演技,“长开了”的“国民闺女”也变得越发美丽,还有让人羡慕的大长腿,已然是名副其实的当红实力派小花旦了。

  

  关晓彤《无极》剧照

  出身于艺术世家的关晓彤,四岁时随父亲出演影视剧而出道,八岁时出演《无极》中的小倾城,年纪虽小戏却不赖,当时就表现出了超高的表演天分,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想想海豹君8岁的时候只知道吃喝玩乐、打游戏,对比关晓彤她果断就是父母口中“别人家的小孩”呀。

  

  关晓彤《好先生》剧照

  之后她也是一边学习一边磨砺着自己的演技,和不少“戏骨”们合作,挑战不同的角色,和张嘉译合作的《一主二仆》还有王志文合作的 《大丈夫》都有不俗的表现。在去年热映的《好先生》中,将古灵精怪的彭佳禾演活了一时圈粉无数。

  

  关晓彤 (Traey Miley)

  如今人气超高的关晓彤也还将继续磨砺自己,独挑大梁饰演《凤求凰》中身世坎坷的山阴公主,和张艺谋合作拍摄电影《影》也已开机,想必不久的将来不论是荧幕还是大荧幕上都能看到她更多精彩的作品。

  

  关晓彤私照

  能够收获如此成就,这和关晓彤自身的努力离不开关系。她可以说是新一代的“拼命三娘了”,每天的都被安排得得满满的。但海豹君注意到,即使再忙碌,关晓彤却已经能够保持有活力,肌肤也是好到发光让人羡慕不已,那么她的护肤秘籍是什么呢?

  

  关晓彤私照

  秘籍一:及时卸妆做好肌肤清洁

  在收工之后,关晓彤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卸妆,清洁肌肤!长时间带妆会给肌肤带来负担,而且空气污染中的污染物很容易粘附在肌肤上,想要拥有好肌肤,清洁肌肤是第一步。而且清洁肌肤时除了常用的洁面产品,也可以像关晓彤一样搭配洁面仪器给肌肤做个深层清洁。

  

  关晓彤私照

  秘籍二:敷面膜

  面膜绝对是每个女生都最爱的美容单品,关晓彤也不例外,经常会敷面膜。敷面膜的好处不用海豹君多说,大家都十分清楚,只是需要注意的是面膜最好不要天天敷,每周一到三次就好,而且敷完后记得洗掉多余的精华液并涂抹上保养产品哦!

  

  关晓彤私照

  秘籍三:多运动

  在采访中,关晓彤曾透露过,她有每天都健身的习惯,就算每天拍戏很累,但也会坚持去健身,因为大汗淋漓过后皮肤会变好。确实运动可以加速新生代谢,改善肤质,而且汗水还能够带走毛孔中的油脂和毒素,会变得不那么容易长痘痘。

  

  关晓彤私照

  秘籍四:做好肌肤保湿工作

  虽然保湿是最基础的护肤工作,但它也是最重要的一项。只有做好了保湿工作,让肌肤喝饱水,处于水油平衡的健康状态才不容易出现肌肤问题,也可以更好的吸收后续产品。

  关晓彤透露,她平时会用到的保湿产品是这一款欧莱雅清润净白海水仙泡泡精华乳液。

  

  巴黎欧莱雅 (L'Oreal Paris)

  清润净白海水仙泡泡精华乳液

  售价:RMB180/80ml

  这一款欧莱雅清润净白海水仙泡泡精华乳液蕴含了来自法国奇迹之海的海洋水源,内含多种矿物质,营养丰沛。还特别添加了具有透美白功效的海水仙成分。使得这款产品不仅具有很好的深层补水,滋润保湿的功效,也还能美白肌肤,让肌肤变得水光透亮。特别适合肌肤干燥、暗沉、粗糙没有光泽感的人群使用。

  而且这一款精华乳中被注入了二氧化碳,也就是碳酸水,它能够激活细胞微循环,促进产品吸收。它的质地也非常特别按压出来后你会发现它是浓密细腻的泡沫状,但易涂抹开就能化成水状,并且能迅速被肌肤吸收。

  关晓彤的护肤秘籍已经“曝光”给你咯!想要跟她一样拥有光滑细嫩肌肤的妹纸还不速速学起来!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