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来自英国貌美如大牌,卖的鞋包却这么便宜,某宝就能买到!

  哈喽~~~大家好,这里是Claudia. 现在是一个花儿开鸟儿叫,但是天气开启了随机模式,气温时冷时热。为了迎接即将到来温暖的春末夏初,今天要给各位介绍一枚春意盎然,生机勃勃的品牌!!

  

日常版的Kate Spade

  我相信很多喜欢Kate Spade的妹子和Claudia一样,多少次在官网上或者实体店里的时候看到美丽的衣服但又看到昂贵的价格,只能望而却步,悻悻离去。这次要深扒的Ted Baker也有你们要的美貌,而且价格也没有Kate Spade那么离谱。

  虽然跟kate Spade有些相似,但Ted Baker还是很有自己的风格的。比如喜欢运用印花,蕾丝,和荷叶边。

  和KS不同,Ted Baker主打衣服,包包等才是做陪衬的。但是颜值真的不输Kate Spade。价格也大多在100-300美刀之间。

  历史并不悠久却名声大噪

  1987年由Ted Baker建立。可虽然初出茅庐,可人家一开始就是奔着成为国际品牌去的。第一年还只是一个男士衬衫的品牌,可在后来短短的一年内就在英国Manchester和Nottingham开了两家店。1995年第一次发售了Ted Bakery女士系列。之后,Ted Baker的品牌越做越大,先后进军了美国各大城市以及澳洲。

  2006年成为了澳大利亚职业足球队Qantas Socceroos的官方服装提供商。

  2012年Ted Baker在北京芳草地开设了店面。去年终于在天猫上面开了网店!不想出门的姑娘们有福啦!!!

  

Ted Baker Women

各位小主早就等不及这个环节了吧。Ted Baker虽说是卖男装起家的,现在女装也做的风生水起。少女心泛滥的一塌糊涂以至于让Claudia都快忘了原本这货是给直男做衣服的╮(╯▽╰)╭今年春夏季节又出了三个系列,每个系列都美到炸!!!快快往下看↓

  Color by Numbers“色彩”

  Ted Baker这个系列主打靓丽但是饱和度并不高的颜色。各种肤色的都适合呀。色系都是橙色,橘色这种暖色,和冷色调的蓝色。这两种都是比较百搭的,皮肤太白的不用担心显得脸色苍白;皮肤偏黑的也不用怕显皮肤黑。而且很有阳光灿烂的California Bay的感觉啊~妹子们快为夏天买起来!

  波点和纹理成为了很主要的元素。大小不一的波点设计更加活泼了有木有!

  也有非常日常的印花图案,做休闲服不会太正式,去半正式的场合也不会太随意。

  

  Fit to a T“与花朵相配的运动装”

  你见过印着花朵的运动装吗?!!在看到Ted Baker之前,Claudia从来没有想过运动装还可以印上一朵朵娇艳的玫瑰花,而且还毫无违和感!!!

  可是Ted Baker做到了。他们家的运动服无疑是花朵元素和汗水最完美的契合。而且还一反花朵在大众眼里娇柔的印象。

  少女心爆炸也喜欢健身的妹子们有福啦,你们这么多年都懒得动起来的原因可能只是少了一件印有花朵的运动服!(我会说出你们其实就是懒这个真相??!!)

  

  Tie the Knot“小礼服”

  想要大家心甘情愿地掏腰包,只卖一些日常穿着还是不够的。这不,今年春夏出了小礼服这个系列,无论你去什么场合,Ted Baker永远有一套衣服适合你~哪怕简单一点的结婚礼服都可以买到啊。

  婚礼礼服也有好多种呐!蕾丝系列的普遍比较复古,同时也比较沉稳严肃。虽说是婚礼礼服,平时一些酒会晚宴穿也效果超级棒!

  还有气场比较活跃的小礼服,适合婚礼之后的Party以及小型聚会。度个蜜月也会很适合呀~~~

  这个系列的婚鞋也是美炸天!Ted Baker的高跟鞋基本上都是尖头的,加上蝴蝶结,钻石,或者印花这三个元素。而且根本不用担心只能在婚礼上穿一次,这些高跟鞋日常穿也是毫无违和感啊!

  印花一贯是经典

  虽然Ted Baker这个季度没有给印花元素一席之位,但在其商品中还是很常见的。饱和度都不高,所有肤色都适合呢!与一般的印花不太相同,Ted Baker的风格是那种很精致的花朵图案,看起来很真实。

  在此Claudia要特别推荐她家的印花球鞋!!!说不定过一阵它们就会取代Adidas的贝壳头球鞋成为时尚的主流呢!

  你想要的包包这里都能找到

  虽然Ted Baker主要以做衣服为主,但是她家的包包们也是格外出彩,一点也不像陪衬红花的绿叶们。

  最小也是最重要的钱包要数Ted Baker家最有特色的产品啦。很有辨识度的两个圆球状的别扣。一大一小很有设计感,而且萌萌哒!

  参加舞会的小手包Ted Baker也给你们准备好了,虽然产品数量不算多,但是都格外精致耐看。

  Ted Baker家的单肩包一直都比较有棱有角。但是Claudia超级喜欢这种风格啊,所以也推荐给你们!

  她家的行李箱也是传承了花朵元素。虽然少女感十足,但是也不会给人娇弱无力的软妹子形象,反而显得很简约很独立。

Ted Baker Men

  作为一个术业有专攻的做衬衫专业户,Ted Baker最耀眼的无疑是它衬衫和西装的种类和质量。明显地将销售对象定位在了年轻有钱的型男上。官网上面的男士衬衫竟然比女士的裙子还要多!!!衬衫上的花纹设计都还比较独特。

  棉麻质地的西装自带复古休闲的feel。

  T for Tall“专为1.85以上人群设计”

  可能北欧的人民身材都比较高挑,于是Ted Baker又在T字母上大做文章,出了一个为身高一米八五以上人群设计的系列。

  这个系列也主要为西装,但是却画风一转,变为霸道总裁,社会精英。

  Ted Baker Golf "高尔夫"

  既然Ted Baker针对的男性人群主要为有钱型男,那么怎么能没有了高尔夫这一项运动。

  这个系列主要为Polo衫。各种各样花里胡哨的polo衫┑( ̄Д  ̄)┍ 能不能hold住就看身材和颜值啦~

  写完之后真的是深深地爱上了这个美好的牌子啊啊啊!不过总体来说还是有点轻奢小贵,平时有几件留着重要场合穿还是很合算的,当礼物送别人也很体面。

  Claudia希望我的介绍也能让你喜欢上这个清新的牌子;如果你正在寻找衣服填满夏季的衣柜,希望Ted Baker有你要的那一件!!!

  如果你有什么喜欢的牌子希望我帮你扒一扒,请留言↓

  (づ ̄3 ̄)づ╭❤~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