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卦合辑】丨景甜背“空包”街拍?刘诗诗新短发神奇撞脸娜扎

  前段时间,剪了新款短发的刘诗诗,大受好评。

  外翻翘起的短发,利落又很好的展现了刘诗诗美丽的肩线。正面看很活力减龄。

  

  从侧面看又很优雅大气。

  

  所以这款短发,大受网友们的好评。

  不知道是因为有卷度的短发太难打理,还是剪短发上瘾。最近,刘诗诗现身为韩火火拍摄时尚写真,韩火火在ins上发了一张俩人的合照,从照片上看,刘诗诗的短发变成了顺直的bobo头。

  

  

  相比起前段时间的短发,变顺直了,同时似乎也更短了一些些。

  

  但没想到的是,换成顺直bobo头的刘诗诗,让不少网友误认成了娜扎。

  

  这张刘诗诗的侧面也确实很像bobo头时期的娜扎,不过同时看起来也特别有活力,很清爽。

  

  

  剪了短发上瘾之后的刘诗诗,真的是越剪越短。

  

  有人觉得剪了短发之后的刘诗诗,活力四射,更减龄,与她的大跨步也更配。但是也有不少网友怀念她的长发与盘发造型。

  

  景甜应该是国内唯一一个因为“不红”而走红的女明星,也是唯一一个靠洗脸彻底把自己洗红的女明星啦。

  红了之后的大甜甜,也没闲着,加入机场街(摆)拍队的大流,也开始玩机场街拍,走时尚人设,顺便增长一下人气,带带货。

  昨天,景甜就现身机场,穿了一身潮品。

  

  不知道是不是大甜甜得罪造型师了,虽然穿了Prada的鞋,背了Gucci的包,穿了MOSCHINO的裤子,一身大牌,但也是让人一头雾水,不知道从何夸起。

  不过大甜甜这次的机场街拍也费了一些心思,一套内搭换了两件夹克外套,两双鞋。

  

  脱了外套之后的街拍,大甜甜换了一顶涂鸦的棒球帽反戴凹造型。

  

  不过,脱了夹克外套,换了帽子之后,这套造型也同样吃藕,无腰身的吊带裙叠穿T恤,却又穿了一款BF风的宽松牛仔裤,让大甜甜看起来比例失衡,找不到腰。这套潮流前卫的穿搭也让甜美气质的大甜甜看起来有些不伦不类,实在尴尬。

  (这又是单品都不错,但并不适合穿在一起的失败穿搭案例。)

  而除了穿搭让人看不懂之外,大甜甜身上背的压扁的gucci包也是很惹眼。

  

  这款gucci的竹节包的T台展示是这样的,也并非是像大甜甜这样全扁的

  

  时装精们的街拍里塞了东西的包包也并不是像大甜甜这样全扁。

  

  所以,换了两个造型,换了两顶帽子的大甜甜这是背了一只全空的Gucci包包在机场凹造型街拍吗?

  

  但不管包是不是空,景甜的气质也真的特别不适合这种潮流的穿搭方式,这种用力过猛的前卫穿搭在大甜甜的身上实在有些尴尬啊~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