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来稿 | 才4月,我已买好了最漂亮的凉鞋

  谢谢大家的投稿!本期分为时髦篇、经典款两部分~

  一,时髦篇。

  1,第一名肯定是穆勒鞋啦~ 读者RO包买了三双,分别来自Nicholas Kirkwood、Marni和Gucci,价格从3000多到5000多不等。

  

  品牌热门第一名是Gucci,读者响喵这双购于广州太古汇,好像是7000多。

  她说:当妈后常常陷入“用手穿好鞋后再抱娃感觉很脏”的迷之纠结,所以这双就成了我的遛娃鞋。

  

  读者susu:Gucci,700美元左右,喜欢小绣花细节。

  码数偏小,要买大一到半码。

  

  读者橙橙: 本来想买香奈儿的渔夫鞋,结果没有喜欢的配色,就去了Gucci看看。

  一眼就看上了这双唐老鸭拖鞋,5800元,穿着也非常舒服。

  

  婆婆建议,穆勒鞋有两个购买方向,一个是尖头。

  读者stacey:今年买的比较满意的是这双小黄Malone Souliers,560美元,烧包网入手。

  

  读者Amethyst:在微博看见这双鞋就种草了,在澳洲各个Zara找了很久,但都说没有。

  没想到在国内门店找到了,200多元人民币,只有39了,而我的脚是37的……但没关系,喜欢的鞋子多大码,我的脚就多大。

  

  另外一个方向,是买一双简单的黑色版。

  好莱坞女星喜欢穿Robert Clergerie。

  

  读者Bachelorette:连卡佛买的Robert Clergerie,舒适好穿。打折当时2600、2700这样子。

  

  没有名字的读者:Sam Edelman流苏穆勒鞋,配裙子裤子样样百搭,把脚一塞就可以出门。

  天猫旗舰店990元。

  

  读者Hyy:西单大悦城买的百丽,679元,穿上九分牛仔裤露出脚踝真的是超级好看!

  

  第三个方向,是可以把脚后跟那里踩下去的乐福鞋,秒变穆勒鞋!

  读者孙小雪:Bally,购于上海专柜5000出头,选了圆扣,配裙子也好看。

  

  读者YezinaGucci乐福鞋,在北京买不到黑色的,就在farfetch.com上买了羊皮可以踩脚后跟款。

  价格含税人民币5200元,运费15美元,DHL主动报税,五天就收到啦。

  

  2,除了穆勒鞋,各种露脚趾的拖鞋也是今年大热门。

  读者萝卜大王这三双分别来自Madewell、Jeffrey Campbell和Topshop,都是一两百美元的价格。

  

  读者Yutou:Proenza Schouler镜面跟穆勒鞋,matchesfashion.com 410美元。

  喜欢里面的红色,镜面鞋跟也很特别,高度刚刚好,可以穿去上班。

  

  读者车大离:婆婆,今年入手这双炒鸡复古的香奈儿凉拖,被朋友评价说像是去沙滩边吃烤串的贵妇……

  月初香港购入,6000多港币。

  

  读者那一天❁҉҉҉҉҉҉҉҉: 第一次买黑色凉鞋,这款简单易搭,还有钉钉小细节。

  Rag & Bone 295美元,购于Barney's New York。

  

  读者陈多多:来自美国品牌Fyre的凉鞋,很舒服,推荐给大家。

  我是在美国的实体店里买的,328美元。

  

  3,比平底拖更舒服的,就是澡堂拖啦!

  读者Yutou:阿迪45美元,Bloomingdales入手,某天逛街突然下雨就买了。

  

  好几位读者买了日日和Puma合作款拖鞋,Puma专卖店699元人民币。

  读者Miss soso说她买的是35.5,大半码,她平时穿36的。“还蛮舒服的,就是脏了貌似没法洗。”

  

  二,经典款。

  1,最性感的高跟鞋款式,就是最大程度露肤的两条细带啦。

  

  读者们买最多的是Stuart Weitzman。

  读者陶呱呱和读者麦麦搭配思路好像,前者穿的是限量有钻款,后者是在澳门买的,4000块。

  

  左图是读者Ta-daStuart Weitzman美国官网买的Nunaked,税前398美元,说7厘米的跟高很好驾驭。

  右图是读者小文文在广州买的,4000块人民币。

  

  一位名字打不出的读者买了Stuart Weitzman的银色粗跟一字带。

  旁边有花儿的来自Sophie Webster,“觉得穿上就是小仙女。两双都很百搭舒服。非常推荐”。

  

  读者Amethyst:澳洲商场打折入手的Jimmy Choo,折后约1300人民币,捡了个大白菜。

  

  除了棕色,深色也很实用哦~

  左图是读者Vivien的深蓝色麂皮Sam Edelman,说它7.5厘米的高跟巨稳,高跟鞋小白也能穿。购于烧包网大促,500多元人民币。

  右图是读者高兴妈的Loeffler Randall,400多美元,找朋友从美国寄回来的。

  

  这样的鞋,没想到Crocs也有。

  读者:老公自己买Crocs鞋时推荐我买这款女鞋,他说穿上去会很温柔的感觉。有金、黑、白三色,569元。

  老公说白色好看。有一点点跟,走路很舒服。

  

  2,slingback

  就是一条带子勾在脚后跟上的款式,很有女人味的~

  

  去年最红的slingback是香奈儿,今年是迪奥,读者Penny GAO都有买。

  全部来自香港专卖店,迪奥的价格在6000左右,香奈儿那双5500港币。

  

  名字打不出的读者: Dolce & Gabbana黑色丝绒高跟凉鞋,购于香港,8000港币左右。

  跟虽然高,走起来还挺稳的,特别适合拍照,显腿长。

  

  不是slingback不过也放在这一类吧。

  读者Wei呀:小CK家(Charles & Keith)的,标准码,不会因为尖头鞋的原因不敢把握码数,很舒服很好搭。

  

  3,平底凉鞋

  读者avimo和读者英英都买了这双Dolce & Gabbana。

  一个购于香港连卡佛,大概7000元人民币;一个找的代购,说价格不记得了好像三四千吧。

  

  读者马晓齐:看见美丽的花朵凉鞋走不动路。购于沈阳中兴Michael Kors店,正价1900,VIP加商场店庆,到手大概1400多一点。

  希望大东北赶紧热起来,踩着美鞋在马路上晃,心情像花儿一样。

  

  读者王小五不较劲:Mother of Pearl凉鞋,超美超好穿,代购买的3570元。

  

  读者JL:Madewell新款,折上折50美元多一点,需买大半码。

  

  读者vera昕:意大利代购到手的Zocal,价格是1500。

  第一眼看到的时候就觉得眼前一亮,缎面凉鞋是今年的大热门,金棕色也很百搭,非常满意。

  

  读者JQQ:Clarks凉鞋,skp做活动买的,原价1500,折扣加上满减后1000元。

  亚马逊上可以从英国直运,加上运费和关税才500多。

  

  读者Melissa.W:婆婆,一直想买一双极简美貌的凉鞋,上周就在商场里遇见了。

  国产品牌BATA,打完折600出头。平底非常好穿,款式有点小复古,奶白色非常柔和。

  

  读者红泥小火炉:思加图,商场买的400元。好普通,但百搭好喜欢。

  

  4,夹趾平底凉鞋

  读者小凯西:为了旅游买的Asos细带凉鞋,一直觉得这种款式显得很赤裸裸,但是这次拍照发现有无敌拉长腿的效果。

  

  名字打不出的读者:Melissa和Jason Wu的合作款人字拖,购于烧包网85美元。

  颜色很正,缺点是底太薄,走路时间长脚疼。

  

  读者M×Zero:趁着mytheresa.com打折又包邮,在无数售罄里找到适合我的。

  Ancient Greek Sandals,128欧元。

  

  读者王玥:Tory Burch购于夏威夷,大概100美元,比一般人字拖好配裙子。

  

  读者王玥:Laidback London,购于西雅图专卖店,约60美元,不夸张的民族风,适合搭配夏天各种蓝白色衣裙。

  

  读者冷水之香:度假的时间一拖再拖,但对度假的向往让我一再购买度假风的单品,想象自己穿着的样子。

  鞋子和包包都来自Rebecca Minkoff,鞋子价格111美元,购自烧包网。

  

  啊婆婆也想度假啊!可我连度假的鞋都没有……

  【几枚横炮】

  1,Ryan Reynolds被《人物》周刊评选为最有影响力的100人之一,带着老婆走红毯。

  

  S穿的是Marchesa连衣裙。

  想把这张做成表情包,上面写着:哇哈哈哈放马来吧!

  

  2,艾玛罗走红毯。

  尽管婆婆背上文着“海纳百川”四个字,我依然不明白世界上为什么会有这种颜色的花裙子。

  

  3,国美小姐剪了短发。(这浴袍穿法,不就是昨天说的V领扯下来一半。)

  

  4,金小小妹和金·卡戴珊,胸与胸的对决!

  

  大胸 or 杜晨身材,你选哪个?

  

  5,周二说特斯拉联合创始人马斯克的ins,典型的直男画风……

  

  可是一和Amber Heard宣布恋情,马上开始晒臭美自拍啦。

  “人家穿的是Tom Ford哦~”看来真是被美人给迷晕了哈哈哈。

  

  6,针对速8里的吻戏,塞隆女神前阵上Ellen秀,说范·迪塞尔拍这场戏的时候像死鱼……

  最近他自己也上了Ellen秀,大呼冤枉:我哪里像死鱼了!

  

  7,马王酒驾!

  冰与火男星Jason Momoa拿着啤酒杯子骑自行车的样子好喜感。

  

  8,汤老湿Tom Hardy见义勇为,在伦敦和警察叔叔一起,抓住了两个偷车贼。

  喜欢汤老湿!行走的荷尔蒙。

  

  9,赫敏登上最新一期Interview杂志封面,说自己的业余爱好是烘焙,称自己做的巧克力饼干和香蕉面包“好吃到难以置信”。

  此外,她还喜欢旅游、跳舞,以及和自己的猫咪一起玩耍。

  

  【婆婆的话】

  1,很多读者说荷叶边不适合大胸妹,其实有时候反而很能遮……

  

  比如昨天文中用来举例的Self-Portrait今年春夏款,读者Laura就说对大胸妹超级友好。

  还说75E也完全不用穿任何内衣而且不会走光,非常满意。

  

  2,昨天文中用来举例的Zara,读者Scover和读者-鹿都拍了歪头试穿照。

  同时透露说他家天猫店还能买到,199元人民币……这种才是真的不适合大胸妹!

  

  3,昨天第二条的礼物,就送给以下10位读者吧。

  请在后台回复快递地址和联系方式,谢谢~

  

  4,今天第二条的“阅读原文”里有我女儿呢(*^__^*)

  “石榴婆报告” (ID:love16po)。本报告内容未经允许不可转载,但欢迎转发到朋友圈。

  搜索往期内容,最方便就是上石榴婆报告的个人网站www.shiliupo.com。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