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叔街拍】4月26日,雨一场,时光倒回春天的样子 & 最是春日留不住,那就把它搬到商场里,慢慢欣赏吧!

  昨天晚上,叔是听着雨声打呼噜的。

  一夜的雨之后,今天又需要穿件外套出门了。恍惚间,好像又回到了个把月前,春天刚刚来时的样子

  今天的街拍也是春意浓浓,清爽、淡雅,却也不乏勃勃之生机

  个性剪裁的套头衬衫,搭配牛仔微喇七分裤。春意就是牛仔裤上的粉色绣花,以及一串白色梨花般的choker。

  

  清爽的淡蓝色牛仔,和白T恤、小白鞋的搭配,真的可以让人心情大好。

  

  文艺范儿的亚麻衬衫,配条纹九分裤。衬衫下摆打个结,可以不那么中规中矩。另外,妹纸手里的小布袋很可爱。

  

  还是淡蓝色的牛仔,只不过多了领口的蝴蝶结,再加上格纹百褶裙,牛仔也有了学院风的味道。

  

  多少妹纸都希望能够这样酷酷地穿着亲子装上街,麻麻和儿砸一样帅气。

  

  粉色是春天少不了的色彩。好多妹纸觉得不好搭配,那就……干脆穿一身吧!

  

  尼亚加拉蓝一字领连衣裙,配裸色小包和高跟鞋。叔忽然想到了一种花,铃兰。

  

  当然,一直以来走摇滚路线的妹纸即便在花丛中也是要继续摇滚的。

  

  ————————分割一丢丢————————

  一场雨带回来的春天,可能很快就没了。虽然杭州处处是景,但人们总也希望它能够留得久一些,再久一些。

  也许你已经看出来,最后三张街拍的背景好像是公园,又好像不是

  到底是在哪里?叔先卖个关子,先让你们感受一下春天的细节

  

  

  叔拍着拍着就想用手去碰触,因为实在是美得有些不真实啊!

  

  

  

  要是能享受这样的下午茶,那也是极好的。

  

  

  看过细节,再来两张全景。看到这里,你或许已经猜到这春意盎然的花园在哪里了。

  

  这就是正在in77A区举行的in杭州主题展,一直要持续到5月14日逛街逛着逛着就逛进公园里,也是杭州人的福气。

  

  与此同时,in77中不少专卖店的橱窗,也是春色满溢。

  

  

  

  对了,叔顺便向大家爆个料,你们都爱的克罗心,马上要开了哟~

  

  当然,对于一直以来为妹纸们带来品质生活的in77来说,只是搬个公园进商场当点缀,肯定是不够的。

  所以,还有一大波VIC活动,在这个春天等着你们。

  最近一场活动就在后天,4月28日下午13:00~15:30,一场由专业造型师为你打造妆面和发型的女性沙龙。百变小天后、时尚辣妈、街拍女王……找到适合自己的style,一点都不难。

  不多说了,预约热线:0571-87685506,约起!

  五一小长街的节目,就这样愉快地安排好了。你们觉得如何?

  如果喜欢的话,就赶紧分享和点ZAN吧!

  ————————THE END————————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