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配 | 穿一条裙子不够时髦,那就穿两条!

本文由F整理编辑 版权属原作所有商务Q:105086668

  导语

  都说衬衫是万能搭,时装精们还没玩腻衬衫就开始拿衬衫裙玩混搭,层次叠穿正hot,于是,她们就玩起了两条裙子叠穿,层次感分明又个性十足,敲吸睛!

  

  

  何穗用白色衬衫裙叠穿牛仔裙,富有层次感,脚踩小白鞋,简单不失细节时髦感,这个春天你也可以试试。

  

  

  白衬衫裙叠穿牛仔裙的穿法,衣品大爆发的周冬雨早就穿过。

  

  

  国民女神高圆圆用牛仔衬衫裙搭牛仔长裙,这穿法也很新,值得一学。

衬衫裙外搭短裙

  衬衫裙外搭一条小短裙,可以是牛仔款、皮质款,不同材质碰撞出的层次感都显示出不俗的品味和质感,这样穿还能让原本没什么腰线的衬衫裙打造出鲜明的腰线,不失为显身材的小心机。

  

  

  

  

  

  

  

  

  

  

  

  

  

  

  

  

衬衫裙外搭半裙

  透视裙今年也很流行,单穿太性感,不是谁都能hold住,于是时装精们就拿来与衬衫裙叠穿,性感唯美。

  

  

  

  

衬衫裙内搭半裙

  透视半裙除了穿在外面,还可以穿在里面,这样穿更随性慵懒一点。

  

  

  

  

回复关键词就马上查看原创专题,周周更新!

  婚纱 家居 旅行 酒店 红酒 咖啡 雪茄 洋酒 钻石 翡翠 珍珠 琥珀 腕表 跑车 时装周 西装 牛仔 皮革 针织 音响 手袋 围巾 靴子 球鞋 香水 显瘦 裙子 配色 高跟鞋 寒流 新年 红色 耳饰 背包 衬衫 男表 印花 条纹 半裙 建筑 比基尼 凉鞋 短裤 童装 阔腿裤 老爸 蜜蜡 T恤 咖啡 短裙 防晒 旗袍 孕妈 眼镜 吊带 连体裤 入秋 丝巾 睡衣 口红 内衣 珍珠 长裙 孕装 风衣 羽绒服 围巾 帽子 维秘 耳环 圣诞 礼服 袜子 手套 金属色 情侣装 腰带 格纹 运动装 帆布鞋 正装 白色

回复关键数字就马上查看最新热文!

  100、时尚 | H&M今年居然好看起来了,几百块就能买明星同款

  101、时尚 | 白百合穿着牛仔裤遛时装周,被老佛爷送上火箭

  102、明星 | 刘诗诗别哭,靠气质美得发光的我只服你!

  103、明星 | 刘雯的新包倪妮的薄大衣,这是我春天剁的最后一只手

  104、时尚 | 今年运动鞋买什么款及怎么穿,看这里就够了!

  105、时尚 | 是时候,看看今年流行什么鞋了!

  106、明星 | 以后请叫她范小瘦,又瘦又美又会穿的也没谁了!

  107、时尚 | 玩好今年最时髦的牛仔裤,让双腿“重新投胎”!

  108、时尚 | 开春买的第一件单品,必须是一条美美的裙子

  109、时尚 | 今年够不够时髦,就看你身上有没几条飘带!

  110、时尚 | 今年春天流行开满花的衣服,把我美哭了!

FASHION 官方微信

ID:fashiontime365

中国时尚第一微刊

任何没在Fashion中度过的时光,都是不完美的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