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 | 江疏影衣品大爆发,抵不过倪妮撒一回糖

本文由F整理编辑 版权属原作所有商务Q:105086668

  导语

  最新一期的明星街拍好精彩,倪妮×井柏然穿着情侣装来撒糖;江疏影这次两套机场Look都很好看;没想到的是,大甜甜也是爱内衣外穿的反叛少女......一起看看吧!

  

  

  

  一向喜欢梳“大光明”的江疏影,这次居然留了偏分刘海,她身穿M essential 2017春夏白色浴袍式外套,内搭人物印象T恤,下穿FRAME九分牛仔裤,脚踩白色方跟玛丽珍鞋,手上拿的是继小猪包、Faye之后又火起来的Nile圆环包,飘逸的一身~

  

  

  

  江疏影身穿Acne Studios蓝色麂皮夹克,内搭Palm Angels黑色图案T恤,容易显胖的拼色牛仔裤依然掩不住又直又长的美腿,脚踩Tabitha Simmons高跟凉鞋,手提黑白拼色包包。

  

  

  

  原来大甜甜也是爱内衣外穿的反叛少女,身穿Peacebird WomenBra拼接吊带连衣裙搭配白T轻轻松松就能穿出日系时髦精的气质,下身补丁牛仔裤配运动鞋让运动随意挥洒的更为悠闲。

  

  

  

  

  机场活捉一个少女·茜!牛仔夹克和短裤均来自Red Valentino 2017春夏系列,墨镜和吊带上衣均来自Dior 2017春夏系列,少女·茜笑起来跟森蝶简直一模一样!

  

  

  

  

  angelababy机场街拍,Baby身穿军装风小外套搭配黑色紧身裤,休闲硬朗中又有着小女人的风味。

  

  

  

  

  

  

  赵丽颖现身机场,身着Christian Dada深蓝色字母卫衣,玩起“下衣失踪”穿法~

  

  

  

  

  

  欧阳娜娜身穿ARE YOU AM I一字肩上衣,搭配BDG牛仔半裙现身2017 Coachella音乐节。

  

  

  

  井柏然、倪妮这对高颜值CP在机场手挽手公开撒糖。倪妮戴金色蛤蟆镜,身穿大地色帽衫,肩背黑色双肩包,下穿白色破洞毛边紧身九分牛仔裤,脚踩白色系带休闲鞋,好身材和高衣Q让人羡慕无比。井柏然戴发卡,身穿驼色拉链帽衫,内搭深灰色高领打底衫,下穿黑色铅笔裤。两人的Matching Look搭配得真心不错~

  

  

  周冬雨的小短发藏在棒球帽下面,像个可爱的男孩纸,身穿单薄的军绿色外套,不停地拉紧衣服御寒,她一如既往地鬼马可爱,鼓气包子脸让人忍不住想捏两下。

回复关键词就马上查看原创专题,周周更新!

  婚纱 家居 旅行 酒店 红酒 咖啡 雪茄 洋酒 钻石 翡翠 珍珠 琥珀 腕表 跑车 时装周 西装 牛仔 皮革 针织 音响 手袋 围巾 靴子 球鞋 香水 显瘦 裙子 配色 高跟鞋 寒流 新年 红色 耳饰 背包 衬衫 男表 印花 条纹 半裙 建筑 比基尼 凉鞋 短裤 童装 阔腿裤 老爸 蜜蜡 T恤 咖啡 短裙 防晒 旗袍 孕妈 眼镜 吊带 连体裤 入秋 丝巾 睡衣 口红 内衣 珍珠 长裙 孕装 风衣 羽绒服 围巾 帽子 维秘 耳环 圣诞 礼服 袜子 手套 金属色 情侣装 腰带 格纹 运动装 帆布鞋 正装 白色

回复关键数字就马上查看最新热文!

  100、时尚 | H&M今年居然好看起来了,几百块就能买明星同款

  101、时尚 | 白百合穿着牛仔裤遛时装周,被老佛爷送上火箭

  102、明星 | 刘诗诗别哭,靠气质美得发光的我只服你!

  103、明星 | 刘雯的新包倪妮的薄大衣,这是我春天剁的最后一只手

  104、时尚 | 今年运动鞋买什么款及怎么穿,看这里就够了!

  105、时尚 | 是时候,看看今年流行什么鞋了!

  106、明星 | 以后请叫她范小瘦,又瘦又美又会穿的也没谁了!

  107、时尚 | 玩好今年最时髦的牛仔裤,让双腿“重新投胎”!

  108、时尚 | 开春买的第一件单品,必须是一条美美的裙子

  109、时尚 | 今年够不够时髦,就看你身上有没几条飘带!

  110、时尚 | 今年春天流行开满花的衣服,把我美哭了!

FASHION 官方微信

ID:fashiontime365

中国时尚第一微刊

任何没在Fashion中度过的时光,都是不完美的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