丢不下年轻时那颗“雄心”,于是开始变着花样顺应这个怪时代 | 平底鞋

  

  即使Anna Dello Russo说过,

  “如果穿搭让你觉得舒服,那你今天一定不时髦。”

  即使曾经我们都有过想穿着高跟鞋踏遍大江南北的雄心,

  但是那不是“曾经”么?

  

压抑下找寻舒适,轻松间隙不忘补充,我们对生活的认知提升,我们的关注也从外在慢慢向内在延伸。我们不仅考究生活方式,也考究生活的内容,我们不仅在意工作,对业余生活更认真,我们开始把注意力回归本身,我们已经开始有资本谈享乐,本意回归自然。

时尚就是个怪物,你追随它难,你不注意的时候它还绕着我们转…我们不要束缚,但是我们扔丢不下年轻时那颗“雄心”,于是变着花样而来的平底鞋就开始顺应这个怪时代成长起来。

  

  你可以一年四季穿长袖,但是你一年三季需要双平底鞋,

  它也早已经默默的变了模样...

丑鞋

  

是不是有那么几双鞋,曾经怎么看怎么“丑”,去年大家眼中的丑鞋奶奶鞋如今已经是最时尚的流行,如今的丑鞋早已经站在时尚最前沿,并且搭配起来也是万能单品。

  

  现在的丑鞋可不比从前了,在丑鞋开始结合各自时尚元素,尤其是颜色,也开始丰富多彩起来,正好迎合着这个复杂的世界和刚刚初露头角的夏天。

  

  

  

乐福鞋

乐福鞋是这两年衍生出的最经典实用的一种鞋子品类了,可中性可时尚,搭配裤子、裙子都事宜,万能又紧追时尚潮流。

  

现在乐福鞋在的款式也被发散的很丰富了,这样的鞋子真的是想掩藏光芒都难。

  

奶奶鞋

  当然我不能完全不考虑那些需要一点点“高度”的姑娘,毕竟没有人是完美的,为了拉长腿部线条,有那么2/3厘米的小粗跟也无妨,不违背我们解放双脚的原则。

  

  奶奶鞋虽说是这几年流行的丑鞋之一,但是奶奶鞋多数都带这么一点点鞋跟,配成了完美线条比例,我是说只有搭配了鞋跟的奶奶鞋才是完美比例。

  

  

小布鞋

这不是小白鞋也不是小脏鞋,而是布鞋,我们在布鞋的基础形状上面加上时尚的元素,布鞋就变身成既舒适又时尚的精致单品了。

  

StyleOClock单品推荐

  

  

tyleOClock单品推荐

  

罗马凉鞋

罗马凉鞋是历史演变过来的鞋子款式,最大的特点就是横竖交错带,那敞亮复古的气质就在交错中诞生了。

  

  

  后来我们的复古罗马凉鞋被变异成各种不同的形态出现,元素的运用使者鞋子更适合我们在生活中穿着,也更靠近我们的流行时尚。

  

StyleOClock单品推荐

  

尖头鞋

  

尖头鞋或是平底鞋或是带了那么一点点的小细跟,更抢眼的是那些个性装饰的融入,鞋子一瞬间就提升了时尚度和吸睛力,也带来很多妙趣。

  

毛毛鞋

虽然是夏天,但是毛毛就是这样任性的被大家溺爱着,现在的毛毛元素已经融入一年四季,即使是夏天,我们也对它爱到不行。

  

StyleOClock单品推荐

  

Text & Editor · 诗人愈人

©原创稿件 未经许可不可转载

下载StyleOClock app 购物平台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