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穿的每一件衣服,都在出卖你

文 | 十点君

  古人说,人不可貌相,但“以貌取人”却成了最近流行起来的观点。

  衣品见人品;相由心生,心由外表;一个人的素养和能力,与其美貌程度是成正比的...这些说法看起来似乎有些绝对化,却也颇有道理。

  因为以貌取人,本就是人的天性。

  一个人在看待另一个人时,看到的不仅是她的穿着,更是通过她的外在形象看见了她背后的生活方式、学识教养。

  美国有项研究报告甚至表明:穿着更得体的人,不仅薪水会比普通人高一点,升迁的机会也更大。

  

  再者,衣服是会“说话”的。

  棉麻长裙、蕾丝礼服、单宁牛仔、衬衫西装...这些不同材质、剪裁、风格的服饰,其实已经给人贴上了个性标签,对应了各种各样的女人。

  所以,大部分明星都会高价聘请专业造型师,来打造适合自己的穿衣风格。

  

你穿的每一件衣服,都在出卖你

  天生丽质的人毕竟占少数,生活中的大部分姑娘,身材不好不坏,容貌不相上下,能在人群中脱颖而出的,其实都有用心妆扮的痕迹。

  但,有些姑娘,还没有意识到衣品的重要性,可能在睡衣外裹上大衣就出了门。不得体的服装早已出卖了她们不怎么精致的生活方式;

  也,有些姑娘,因为忙碌学业、工作、家庭,没有太多心思去关注自己的穿着,一味追求内在的涵养而忽略了外在的美丽;

  更,有些姑娘,不停地追赶着潮流,买明星同款、买秀场限量款、买品牌新款...忽略了穿衣打扮的第一法则是适合自己...

  当看着塞得满满的衣柜,却感觉没有衣服可穿的时刻,你是否希望自己身边能够立刻出现一位专业人士来帮助你,就像下面的这位顶级造型师:

她曾是被人嘲笑的“丑小鸭”

  李慧伦,出生在台湾的一个普通小渔村,妈妈是美容师,开着一家小化妆品店。

  

  ▲穿着公主裙的小慧伦和美丽的慧伦妈妈

  小时候的她个子不高,其貌不扬,家里的阿姨们总发愁她长大后嫁不出去,觉得“女孩子还是有一技之长比较好,起码能养活自己”。

  于是,长辈们从小就让她在店里看妈妈给新娘子化妆打扮,认各种不同面料、不同款式的礼服、各式各样的化妆品,有时甚至让她踩着小板凳给客人整理发型,配胸针。

  

  ▲在妈妈店里的小慧伦

  这些潜移默化的小事,让她从小对于“美”有了朦胧的追求。

  从3岁起,胖乎乎的小慧伦就每天独自挑选搭配,自己当天要穿的衣服,并恳求三阿姨为自己量身定做过年要穿的新衣。

  

▲小慧伦自己去服装店里挑选的红裙子和红马靴

  也是从3岁起,每当别人问她长大后要干什么的时候,她笃定地回答:

  我想要成为一名厉害的造型师,让自己美美的,也让别人美美的。”

只身闯荡大台北,边工作边读书

  长大后,她坚定地选择了造型设计专业,并在毕业后,只身来到台北打拼。

  刚入行时饱尝艰辛,她每天只睡5个小时,天没亮就要赶到片场,忙忙碌碌地从早上忙到晚上,有时候连工作便当都顾不上吃。

  时间久了,她开始陆续接到一些为艺人做造型搭配的工作。

  

▲李慧伦在剧组为周渝民做造型

  慢慢有了名气和经验后,她渐渐发现,造型设计不仅光靠技术,理论也很重要,否则就很难做出漂亮、又有内涵的造型。

  于是,从小不太爱学习,还因此转学过的她,硬着头皮考取了研究生,一边工作一边读书。

  

  经常忙碌了十几甚至二十个小时后,还得熬夜做功课,连硕士毕业论文都是利用拍戏的间隙,在山上的一间水泥房里写完。

  而无论多难,无论多忙,她每天出门前都会坚持给自己搭配好适合自身气质的服装,再化一个美丽得体的妆容,开启元气满满的一天。

她成了演艺界、文化界、政要界的

全能造型女王

  经过20多年始终如一的坚持和努力,如今的李慧伦成为了台湾的顶级造型大师。

  她在两岸三地多部影视剧中,为李冰冰、马思纯、桂纶镁、Ella、林依晨、陈意涵、陈妍希、金城武、林志颖、周渝民等众多一线明星艺人做造型。

那些年,你追过的影视剧

背后的颜值担当都是她~

  多次担任湖南卫视、台湾华视、中天电视台等电视台热门栏目总造型师的她,也是多届台湾金马奖、金钟奖影帝影后及获奖嘉宾的指定造型师。

  

  不仅在演艺界受到众多明星主持人的喜欢,她还是两岸诸多文化名人、企业家、政要人士的形象总顾问,王伟忠(“康熙”之父)、郭台铭(富士康总裁)、李开复(创新工厂创始人)、施振荣(宏基创始人)……

  

  就连一贯坚持性冷淡风,对造型有严苛要求的建筑大师安藤忠雄,也曾由她设计过形象。

  

  她更是两届国民党主席的御用造型师,也是马英九8年任期内唯一指定的造型师!

  自从由她担任马英九的造型师后,马英九再也没有为形象问题苦恼过了。李慧伦被马英九亲切地称为唯一信赖的“化妆老板”。

  

她说,美就是一种竞争力

  这些年来,李慧伦屡次受各大品牌、企业之邀分享时尚造型理念,也受众多名校的邀请,在大学里担任造型讲师,主讲影视造型、穿搭彩妆及时尚设计课程。

  因为她平易近人、轻松幽默的授课方式,收获好评无数,成为大学里的人气明星讲师

  

▲在北京服装学院演讲时,与北京服装学院副教授邹游合影

  在教学的过程中,李慧伦发现,现在的年轻女孩子,走了太多穿搭造型的误区:学不会、认不清、用不着、没时间。

  可她说,穿戴打扮是看得见、摸得着的啊!

  它是一张最明显的向外界传达“你是谁”的形象名片,每时每刻都在影响着别人对你的印象和感觉!!!

  在职场上,好衣品是一封无声的推荐信。

  对老板、同事、客户而言,他们能一眼从你的着装里,大致判断出你的背景和性情,美就是一种竞争力!

  对自己来说,衣服是女人的战袍。赏心悦目的打扮会使你不自觉地就多了些自信和底气,仿佛穿上一件盔甲,可以更从容地应对职场上的兵荒马乱。

  

  在生活中,人与人之间的交往,也始于颜值,才陷于才华啊!

  人的目光总会不由自主地,看向外在形象更漂亮的那个人,没人会忍受你邋遢的外表去爱你。

  因为外在形象,其实就是性格和内在的真实写照。它透露着你的生活方式、个性涵养、价值喜好。不仅影响着你的气质,还可能影响着你的爱情或婚姻……

  所以,衣品显人品,它从来都不是一件小事。

  

  寻求美丽却不得要领的女生那么多,她想,或许自己可以帮点忙。

现在,她来到了十点课堂

想要教你这套最实用的衣品修炼法

『更自信!气质女生的衣品必修课』

  

▼点击查看课程介绍视频

6堂精致的视频教程

(可永久回看)

长期线上指导的李慧伦形象学院

一系列明星私房穿搭秘籍和知识包

少买一件T恤

就能为自己的美貌锦上添花

现在只要99元

就能让这位台湾顶级的造型师

亲自教你修炼衣品

(到底有多超值,接着往下看)

这全套课程,到底有什么特别?

专业顶级+形象示范+生动实用

本套课程最大的亮点就是

专业!专业!专业!

秒杀一切非专业的讲解

  专业的定制级标准:李慧伦将教你科学地鉴定自己的体型特点,针对职场、社交、日常3大场景,教你从选购、到搭配、再到整体造型的专业技能,突出优点,避开雷区,帮你建立一套最适合自己、系统完整的穿搭方法。

  

  顶级视频制作水准:由台湾专业影视制作团队全力操刀,无论画面、声音、场景、动画,每一个细节都尽善尽美,让你不仅畅快学习,还能大饱眼福!

  Before&After的案例对比 :李慧伦真人出镜,手把手为你展示真实的穿搭过程。并邀请不同类型的普通人作为嘉宾,通过Before&After的案例对比,让你清晰看到掌握方法后的使用效果,一目了然。

  最实用的专业穿搭术:不同于网络上的杂七杂八,自说自话的穿搭教程,每节课都是李慧伦以专业造型理论结合20多年的业内经验,所总结出的适合女生的专业穿搭术。

  她将用简介、生动的专业视角,教你平时学不到的穿搭诀窍,以及日常应用的场景穿搭,还会教你怎样制定合理的购衣计划,让你省心、省事、还省钱!一目了然,一学就会,不再迷惑!

6堂精致的视频课程

  视频课程将每2周更新,12周更新不间断,可永久回看,让你边看视频边在自己身上练习穿搭,穿出最适合自己的好气质!

▼6堂形象必修课表

  

  明星私房秘籍和学习资料:除了视频课程外,点击每节课程视频的下拉页面,即可看到李慧伦为你提供的每堂课的学习要点、方法技巧、注意事项和辅助讲义。配合视频课程,巩固你的学习效果。

  随时观看:在微信公众号:十点课堂底部菜单栏【我的课表】观看视频课程,不限时间和次数。可以利用任何碎片化的时间,随时观看,方便快捷。

加入“李慧伦形象学院”

- 全新的社群服务支持系统 -

  订阅课程的小伙伴,还可加入慧伦导师的线上社群:“李慧伦形象学院”

  在这里,她将会为大家带来定期交流、答疑解惑,了解你的形象问题后,给出切实可行的建议和方法,手把手解决你的穿搭困惑。

  与天南地北的伙伴们共同交流讨论,抱团学习!相互鼓励!快速进步!修炼好衣品!

6堂精致的视频教程

(可永久回看)

长期线上指导的李慧伦形象学院

一系列明星私房穿搭秘籍和知识包

少买一件T恤

就能为自己的美貌锦上添花

现在只要99元

就能让这位台湾顶级造型师

亲自教你修炼衣品

我们是十点课堂

我们立志做最酷的口袋学院

邀请最牛逼的大咖、达人、高手

用最接地气的方式

以几杯咖啡的价格

教你学会一套有效的方法技能

让你的职场和生活更轻松!

订 阅 后 如 何 观 看 ?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