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被这几个联名款勾起了剁手的欲望

  最近算是正式跨到半个夏天了吧,最最蹦跶的还是各家品牌啊,夏装上新各种汹涌而来啊,现在市场上选择太多真的一个不小心就怕入不了挑剔精的眼,都赶不及的推联名款出来啊,不过很多都丑到怀疑人生...

PUMAxRihanna果冻鞋系列

LVxJeff Koons Master 包袋系列

  所以也就是说联名款大多都带着双方非常非常浓烈的品牌特质——圈子不同,硬要强融的情况很多,这些特质很多时候很难驾驭后果就是好不容易抢回来了,麻蛋的标都不想剪还丑到送不出去。

  所以说啊,对于这些有着强烈品牌印记的联名款我们还是慎选,毕竟也过了操着荧光鞋跳两段鬼步舞的年纪,那我今天用正常人的审美带小妖们看看买回来充实衣柜又美又能装逼的联名款好不好~

  PUMA

FENTY x PUMA by Rihanna

  先来说说现在因为傍上了日日,联名做的最嗨风头最得瑟的PUMA14PUMA很有远见的请她担任他家的创意总监之后,日日超有激情的放飞了自我,开发了各种设计才能,本身就是带货女王的她把PUMA弄的那叫一个红红火火。

  日日和PUMA算是一对好CP——在死板的版型里融入更多更新潮的时尚元素是日日的拿手好戏,随着日日瞎造作无条件跟进的PUMA忠犬指数也是rio高。

  然后,PUMA就恍恍惚惚的赚了很多票子。

  关于今年的春夏系列,日日是这样说的——想像玛丽皇后穿去健身房的装扮吧!刺绣、绸缎这些和运动风不沾边的古典主义元素也被Rihanna运用到了新一季的单品中去,十八世纪的绸缎融合一整只蝴蝶结的元素直戳中我的嗲点。

  

  

FENTY X PUMA Bow Sneaker $190(约合人民币1300

FENTY X PUMA-BowSlides $90(约合人民币620

  还有穿了腿长两米八,但是你就是抢不到的厚底鞋,古典丝绒的鞋面使得颜色很不普通,但搭配起来确是异常的省力。

  除此以外日日喜欢穿卫衣大家都懂的,这季的设计没有她平时出街辣么夸张,都是正常的size加上点小心思,深得朕心啊真是。

Sleeve Tie Sweatshirt $160.00(约合人民币1100

Long Sleeve Graphic Front Lacing Hoody $130.00

(约合人民币890

  Vans

Vans x Opening Ceremony

  之前提起vans,真的除了那款小黑鞋,再没啥我真的想入的东西了,但今年vans似乎是看星辰口红卖的太火了是咋地,眼红红的和Opening Ceremony 推出了超美的颜色,从此以后我就觉得这种亮晶晶的质感真的加到哪里都好看啊。

  这款目前售价是110美元,折合人民币760左右。

vans x outfitters女生专属联名系列

  而和另家urban outfitters的合作呢,就没有这么小仙女了,走的是酷girl都该具备的街头风——工装衣,连身裤,夹克,leeggings完全活泼范儿满满。

  

  

  现在urban outfitters在天猫上是有海外旗舰店的,当然你也可以选择代购,官网或者海淘,价格都还不错,短袖之类的的200+人民币就可以搞定,帽子墨镜也都一两百买不了吃亏。

  官网连接:https://www.urbanoutfitters.com/vans-women

  Robert Clergerie x Self-Portrait

  Self-portrait是个英国的牌子,她家盛产仙女裙

  Robert Clergerie是家法国老牌制鞋品牌,这俩联手的春夏Capsule胶囊系列一推出就让我很好奇啥样儿,看到这种绑带和搭扣的碰撞后的这种禁欲感真的美到窒息。皮带、铆钉、绑带和小方根、尖头元素的融合有性感也有成熟,有俏皮也有柔美。

  这次合作系列中的我觉得最好看的是那款黑白拼接的方根鞋,有种一双鞋可以应对四季百搭到爆炸的感觉,发售来啊,就一直被美博主们宠在心尖~

  这款在网上已经完全卖光,门市的waiting list 也越来越长。价格的话人民币在三千左右,不过现在出到四千五千也不一定买得到咯~

  Tommy Hilfiger x Gigi Hadid

  这是Tommy Hilfiger 第二次与GIGI合作了,早前Tommy Hilfiger就毫不掩饰的对Gigi的宠爱,她不是纸片人,热爱运动,满热情就像个能量炸弹,这对于定位在美式风情的Tommy Hilfiger而言,Gigi真心是个无可挑剔的存在。

  

  

  今年的系列是以Summer of Love为主体,慵懒的海滩造型风格,配合Tommy Hilfiger经典的美式休闲style

  大量的丹宁,徽章,条纹等元素,同时也保留了Tommy Hilfiger的经典蓝白红配色,把Gigi的满满活力的加州元素完美结合。

  卖的最好的T恤在人民币600左右,可以在官网或者找买手在实体店代购。

  网址:http://www.tommy.com.cn

  J.W. Anderson x UNIQLO

  讲到联名压轴的肯定要讲优衣库这个超有讲究的品牌。它不像h&m一样那么多元与频繁,也不想一些小潮牌那样剑走偏锋。

  UNIQLO联名设计师的选择:一是要大牌,二是设计创想不能太主流,三是要与本品牌文化有内在契合。

  这次绣球抛给了J.W. AndersonJ.W. Anderson绝对算是新一代设计师中的佼佼者。

  他的性格其实很像10年前的Alexander Wang。其实人家本来是想当演员的,结果阴差阳错地跨入了时尚设计行业。Anderson也曾说过啊说过自己从来都不会回想过往的作品,甚至用"hate"一词表达对旧系列的厌恶,所以你知道了吧时尚圈的更新换代快都是这些设计师在主导啊。

  

Anderson设计推出很火的“牛魔王”包

  

Versus Versace x J.W. Anderson秀场

  其实他和优衣库的合作实体款还没出来,我想和各位小妖们一起期待一下成品~然后炒鸡想找一期专门扒一下这个蓝眼仁儿的帅锅锅~

  能遇到一份钱两份欢喜不容易啊,喜欢的快收割呀,毕竟买到联名,就相当于买到了限量啊,买到这种自带供不应求属性的大货就又可以愉快的装逼臭美了呢~

  碎碎念

  每次看联名款都是对审美的一次考验

  美的美死,丑的丑哭

  小妖们有木有看过啥丑的爆炸的联名款

  留言我看看能不能把身经百战的我丑到哈哈哈

  今天周四啦,再两天又要周末了啦

  是不是觉得还挺快的

  晚安小妖们~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