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ANDO ENO 2017 春夏系列 THE UNEXPECTED ADVENTURE!盛夏奇幻冒险记!

  今个夏日,BURANDOENO继续贯彻NOFUNNOFUTURE充满玩乐创新的精神,除了延续春季系列奇幻狂想行的主题,本季特别从涂鸦流行文化中吸取灵感,混合不同的面料,配合功能性的细节,运用崭新工艺呈现品牌标志性的虎头图案,并加入渐变迷彩、几何印花图案等流行元素,将街头服饰的潮流性和功能性完美结合,带来更多元化、随性好动的夏日穿搭造型,展现ENO充满玩味独特性的风格。

  奇幻狂想行

  灵感来自一个充满神秘而又梦幻的历险旅程,在奇异国度的公路上展开,沿途不断改变的风景,陌生的地方和神秘的生物成为了ENO春夏系列的第2个主题。设计师运用印花、刺绣和手针等独特的工艺,以型格白色的大字体印花作设计重点,于烫银的印花上套用浮雕压印技术,强烈立体感觉。加上牛仔拼贴及洗水效果,图案的阴影部份用绣花展现,加强图案的立体感及对比的效果。近年流行服饰中大热的格仔图案、荧光印花、半分设计及彩色手针线等元素,具色彩及探险感觉,充满时尚感,营造个性型格的运动风,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

  涂鸦派系

  涂鸦艺术于世界各地广泛流行,是一种用绘画和书法形式表达自我的街头艺术。设计师将随性的涂鸦元素加入到ENO标志性虎头、渐变迷彩及几何印花图案当中,透过特别的剪裁及工艺,为今个春夏系列的服饰注入更多街头味道。设计师运用仿贴纸印花贴布工艺,将字体与图案混合配搭,又别出心裁地加入了金粉印花技术,令印花更加突出,更显层次。经典标志虎头亦以亮面及哑光烫片组合增加时尚感,而且混合印花网布及针织面料,配搭ENO标志性虎头织带,集功能性与时尚感于一身,把街头服饰提升到新的层次,轻易塑造夏日型格的迷彩配搭及随性休闲的运动风。

  BURANDOENO品牌介绍

  BURANDOENO主张潮流新趣味,结合日本和香港的多元化穿衣风格,标榜天马行空的玩乐设计。品牌名字BURANDOENO一词的由来,诠释了品牌自我风格的同时,亦充满了玩味的意韵——BURANDO源自于日本的英文读音“brand”,隐寓着与日本潮流文化的新奇融合;ENO中的“NO”则直指喜欢say“NO”的年轻人的叛逆思想,有一种不循规蹈矩的态度;ENO反过来即“ONE”,即为“1”,BrandOne也正印证了品牌做一流的品牌,力创NO.1地位的潮流理想。如此Fun、Awesome、Cool的开始,也正寓意了ENO在潮流界前瞻的自我定义。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