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上就变蕾哈娜?好莱坞明星们配戴的前卫饰品

  明星们穿什么、戴什么一直是许多时尚迷们关注的焦点,询问度居高不下的除了模特儿的街拍穿搭单品外,还有歌手们出席演唱活动或者MV里配戴饰品,这些比较有个性的饰品是出自哪个设计师之手呢?

  凯蒂佩芮手上的戒指与手环,就像是一根根金色线条,就像是嵴椎一样。这是来自挪威的Bjørg品牌,设计师Bjørg Nordli-Mathisen的作品都充满着前卫感与超现实主义。

  以游牧生活找灵感的Bjørg Nordli-Mathisen,有些作品还带有神话色彩呢!看看蕾哈娜的手环,乍看之下只是个金色手环,但其实这可是用纯天然的材料做的,也就是因为品牌背后这么多理念,让Bjørg成为好莱坞明星们的爱牌。

Jessie J着名的MV里,也戴着这家饰品。

  许多饰品最重视的就是完美的工法,做工通常要求很精细,但Bjørg则不在意这个,反而注重饰品的故事性。

许多模特儿拍杂志时,也爱配戴,因为视觉张力很棒,独特性也够。

  虽然这种款式不见得适合日常配戴,但有特殊场合时,戴上这个不仅能秀美背,还能引发话题。

脚踝细细的女孩,在派对上配戴,即使穿裙装也能变身个性妞妞。

  下次搭配饰品没有灵感时,不妨看看这些大明星爱牌的设计师网站,或许你也能用家里既有的饰品混搭出新风格呢!

  source:

  http://www.dianjiangzs.com/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