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 Miu女孩的假日衣橱

  假日的光临永远是那么突如其来,还没准备好春夏衣橱,就已经被艳阳笼罩。Miu Miu 2017春夏系列为女孩们准备好新装,Miu Miu女孩就是要在假日时刻也能自信骄傲。Miu Miu成都仁恒店诚邀您于428日至30莅临春夏新品鉴赏活动。

Miu Miu《忽而今夏》2017春夏系列大片

  忽而今夏,Miu Miu为你带来难得的夏季清凉,海滩的微风仿佛能吹进喧闹城市,难挨的艳阳也变得温柔和煦,Miu Miu 2017春夏大片《忽而今夏》,邀您感受夏日风光。

  

  Miu Miu推出了由摄影师Alasdair McLellan掌镜拍摄的第三部广告大片《忽而今夏》。本季,这位英国摄影师与女演员Elle Fanning及多位代表了时尚产业里不同风情面貌的偶像Karen ElsonCarolyn MurphyLara Stone等合作。

  

  

  拍摄场景是无拘无束的典型阳光海滩,令人回想起《安逸人生》(IlSorpasso)和《沙滩毯宾果》(Beach Blanket Bingo)等经典夏季电影。不过,在风和日丽的表象之下,《忽而今夏》延续了Miu Miu对现代女性气质的探究,以及对演员、it girl、模特和明星等语义模糊词汇的探究。

  

  

俏皮鞋履

  杨幂穿着Miu Miu黑色花朵拖鞋为中国版《VOGUE》拍摄大片,赤脚依靠窗沿的她慵懒随性,而明快的穿着又透露着少女气息,花朵拖鞋以黑粉配色,既为搭配带来一丝沉静又不失年轻朝气,成功点缀杨幂本身的满满少女感。

  

杨幂

  

Miu Miu花朵拖鞋

  作为“带货女王”的杨幂怎能忽视这双炙手可热的Miu Miu绑带芭蕾舞鞋,经典可人的芭蕾舞鞋搭配皮革与不对称绸质绑带,混搭叛逆与可爱,造就大不相同的Miu Miu女孩个性魅力。

  

杨幂

  

Miu Miu绑带芭蕾舞鞋

缤纷包袋

  Miu Miu褶皱元素碰上璀璨宝石,经典与新意在这一款包袋上碰撞出绝美花火。璀璨各色宝石在包盖上缤纷闪耀,尽显奢华魅力,简洁的单肩背包设计又使它更为内敛、百搭,成为春夏好选择

  

Miu Miu饰宝石包袋

复古优雅成衣

  束出曼妙身段的裹身式连衣裙优雅复古,搭配复古花纹,腰带凸显腰部纤细线条。不同领形诠释性感与优雅的双重风情,打造Miu Miu女孩的双面魅力。

  

  

Miu Miu复古印花连衣裙

  Miu Miu女孩的假日怎少的了嬉闹的泳池派对,高耸的热带植被下,用一身复古印花连衣裙沉淀盛夏清凉。

  

韩国版VOGUE五月刊内页大片

  假日的乐趣不止在于慢下的时光与盛开的风景,更在于一份美丽的心情,Miu Miu春夏系列演绎着复古、闲趣、多彩,让这个夏日旅途变化无穷。Miu Miu成都仁恒店诚邀您体验Miu Miu独家风范。

Miu Miu

店铺地址:仁恒置地广场B区L1-123

店铺电话:028-61324458

  以上内容自《仁恒置地广场》

  T1是成都高端生活移动平台,

  致力于为高端用户提供各类优质的活动及服务,

  打造成都从线上到线下的尊享优越生活平台。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

  T1生活官方微信:T1-Life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