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有型吊炸天的丹宁外套,你必须来一打!

  

  最近的天气有点忽高忽低的,说变就变。这个时候外套就是我们的造型利器,小编在这里就给大家隆重推荐—牛仔外套!好穿耐磨时髦易搭简直就是居家旅行必备良品,别看它普普通通,明星和潮人们可都爱死它~

  比如说早就晋升为辣妈的杨幂,感觉有了牛仔外套永远都是十八岁~

  那个有钱有颜还有胸的美女张雨绮,大概是因为有了牛仔外套太帅气,所以男主跑去泡了一条鱼~

  还有那个和鱼长得很像的倪妮,也是牛仔外套的忠实粉~

  还有让国人的骄傲我穗和我瑶,简简单单的牛仔外套也穿的有型又有范儿,感觉几百块的牛仔外套穿在她们身上像是破千了呢~

  春天的脚步已然接近,面对微凉的天气,我们就是需要一件时髦儿又能帮你御寒的牛仔外套,这样非常大众化的流行单品,喜欢牛仔的你,是不是要来关注一下今年的牛仔衣流行趋势呢?

款式推荐

No 1、毛边牛仔外套

  毛边不是牛仔裤的专属,牛仔外套同样可以弄毛边。复古味道的毛边牛仔外套,这一季,让我们再狂野一点!超百搭的功能,助你解决春季早晚温差大的穿衣搭配问题,却又比普通的牛仔外套多了几分别致和独特。

No 2、徽章牛仔外套

  牛仔外套本就是走帅气风格的衣服,加上胸前徽章的设计,更是将帅感拉升极致。大爱欧美风的女孩们,这样性感、酷酷的单品,还有什么理由不尝试一下呢?还可以选择不同的徽章来展示你的性格,买一些贴布就可以自己DIY了,不穿的外套就变成了唯一限量版了!

No 3、破洞牛仔外套

  破洞牛仔衣就是这么有街头感,随性、自然,让率性女孩儿们无法抵抗。穿着破洞牛仔外套,酷范儿十足的你,就是街头那道让人过目不忘的风景线。

No 4、超破牛仔外套

  朋克控们,超破旧设计的牛仔外套绝对是你们的必备款,既然要走个性路线,那么外套也要选择最酷的款式,不过记得风格要统一,才能将设计完美体现。

No 5、Oversize牛仔外套

  Oversize风格的超大牛仔外套,配简单的下装都很显瘦显高,不仅能有效地遮盖住你不自信的身体部位,更加展现出你的身材优势,所以一定不要错过。

No 6、印花牛仔外套

  如果你出门不知道穿什么,又不甘心简简单单的搭一件牛仔外套,那么就选择背部印花的牛仔外套准没错。作为春天最实用又时髦的搭配,你怎么能不会?

  很多时尚星人都会选择背部印有Slogan的图案,来彰显自己的价值观。

  也有很多霸气侧漏的星人们会选择这种老虎头部的图案,带有一点点亚洲风情。

  也有脑洞很大的达人们会选择这种有点霸气又呆萌的款式,一脸“你买了盗版货了吧”的款式,也是笑cry。

No 7、长款牛仔外套

  长款牛仔外套似乎不是很多见,但是独特的感觉绝对是街头时尚的绝配,不仅显高显瘦,也很突显个性风的时尚魅力,其他的搭配选择简单设计就OK了。

搭配建议

  牛仔外套绝对是人手必备的百搭利器,年轻帅气的牛仔混搭起来就是这么任性,换季不怕没造型!一起来数数牛仔外套换季搭配的N种可能性,让你轻松天天不同造型走起~

Look 1、牛仔外套 X T恤

  丹宁牛仔夹克和一件基础款的T恤真是超佳组合呢,充满朝气和活力,搭配紧身小脚裤,或者是牛仔裤都是相当不错的选择,淡淡的牛仔蓝色基调就能轻松衬托起整体的色调。

Look 2、牛仔外套 X 小脚裤

  小脚裤本就百搭又好穿,牛仔外套的超百搭功力也不容小觑,略微宽松版型的牛仔外套搭配小脚裤,真是Young感十足,不需要过多的复杂装扮,极简也是一种时尚态度。

Look 3、牛仔外套 X 一身黑

  经典原色牛仔外套,清浅的蓝色复古的感觉,穿在身上有种清新素雅的味道。再加上黑色打底,下穿黑色紧身裤和黑色款式的鞋子,让你又酷又好看,还超级显瘦呢。

Look 4、牛仔外套X半裙

  有时候看似混搭的风格,却有着出其不意的惊喜。一件基本款的牛仔外套,一条女性化的印花半裙,轻轻松松就能搭配出时髦感,让女性和中性平衡的恰到好处,整体的造型Chic十足。

Look 5、牛仔外套 X 牛仔裤

  作为牛仔的终级骨灰粉,没有一套牛仔装扮的Look都不好意思上街!所以,用牛仔裤来搭配牛仔外套吧,不仅穿出自己的时尚态度而且容错率极高,绝对不会犯错。

Look 6、 牛仔外套 X 短上衣

  短上衣在春夏季节可谓是非常的热辣,还有微博上大热的秀腰活动,让你没有马甲线都不好意思穿露胃装。所以那些偷懒还没有练起来的妹子,用牛仔外套稍稍遮一遮吧~

Look 7、牛仔外套 X 白裙

  单单只是穿白色连衣裙看起来没有什么特别的,外面加上一件牛仔夹克,整体看起来效果就不一样了,keep住清新甜美之外,就更多了一份硬朗感,瞬间就让时髦指数上升。

  怎么样,是不是觉得你的衣橱里还少了一件牛仔外套?哈哈哈,小编又带你们剁手的节奏~~~啦啦啦

  01

戈大爷

  02

将你变漂亮

  03

健身小公举

  04

朱二花

朱二花,情感作者,一个爱煲鸡汤、爱耍逗比、爱唠嗑的大妹子。

写渣男贱女,痴情怨偶。人生百态。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