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你知性的优雅|OL的一周怎么穿?

  五一小长假已结束,回归工作的你打算怎么穿出自己的气质?今天就让我们看看通勤装的搭配有哪些好的选择。

  利落的白色夹克衫搭配宽松的海军西裤、时尚帅气又合身。

  

  保持了反转色的端正印象,立体材质和7分袖、腰部微微收拢的设计,使硬朗的夹克衫富有女人味。七分裤带来的脱俗感则正是今春的气息。

  • 夹克衫27,000日元·西裤16,000日元·衬衫(M·I·D {M-PREMIER})

  • 皮包14,000日元(T-square Press Room{Fiorelli})

  • 鞋子17,000日元(Diana银座总店{Diana Amorosa})

  • 手表105,000日元(荣光手表{Movado})

  • 耳环1,800日元·手镯5,700日元(Juicy Rock(Juicy Rock Original))

  在春风中摇曳的典雅浅咖色裙摆,诠释了高级时装的轻快款式。

  

  意识流夹克,简洁流畅的V字领与高腰位置褶皱的绝妙平衡让严谨端庄和女性气质浑然一体。富有弹性的立体夹克和身后飘逸长裙的鲜明冲突给人留下了旖旎的印象。腰部线条的回归,使夹克给工作中的身姿也带来了美丽的张弛。立体剪裁尽显优雅女人味。

  • 夹克27,000日元·衬衫12,000日元·长裙15,000日元(M·I·D {M-PREMIER})

  • 皮包40,000日元(银座Washington 银座总店{DEL CONTE})

  • 手表23,000日元(Peaks{Rosemont})

  • 耳坠30,000日元(Cocoshnik)

  • 手镯11,000日元(Jouete)

  干练紧致的深V线条。清爽的蓝色衬衫演绎出现代感和个性。

  

  不是为了自我保护,而是为了知性优雅地工作选择了藏青色套装。正是像V领夹克&紧身裙这样简洁的单品,突显出精致打磨的立体轮廓和光滑质感的优美。干练深邃、线条清晰的V领,改良了经典的海军套装、选择强势美丽的“自我风格”着装。是适合30岁左右女性的一套服装。

  • 夹克29,000日元·衬衫11,000日元·裙子16,000日元(M·I·D {M-PREMIER})

  • 皮包17,000日元(T-square Press Room{Fiorelli})

  • 耳坠15,000日元·项链32,000日元(Cocoshnik)

  修身西装裤搭配长款夹克彰显出压倒性的英俊倜傥。

  

  柔软的皱褶衬衫和九分修身裤统一为白色。披上一件浅咖色长款夹克、简洁却不单调的高级套装就完成了。长款夹克散逸出出类拔萃的时尚感,端庄且散发深邃感。是和新季节相配的极致干练的职业风格。

  • 夹克32,000日元·衬衫10,000日元·裤子17,000日元(M·I·D {M-PREMIER})

  • 皮包17,000日元(T-square Press Room{Fiorelli})

  • 鞋子22,000日元(MODE ET JACOMO{MEDA})

  • 手表50,000日元(荣光手表{COACH})

  • 耳环3,100日元(Juicy Rock(Juicy Rock Original))

  • 手镯12,000日元(Jouete)

  在神采飞扬的周末穿上条纹衫。

  

  色彩和小配饰在自然中增添了潇洒之感。穿上适合寻找绿色的清新脱俗的条纹衫出发吧。条纹针织衫是周末的首选单品。不花哨、干净利落的熟女风穿着很合体。这个周末、不如穿上和以往风格截然不同的潇洒条纹风、领略当季专属的新鲜绿意吧。

  穿惯了的黑白条纹上衣、创新采用宽松款式、带来漫不经心的新鲜感。搭配上本季彩色阔腿裤、更有利落脱俗之风。下装与之形成强烈视觉冲突,真切感受到条纹衫的包容力。

  • 针织衫12,800日元(Maison IENA{Traditional Weatherwear})

  • 披在肩上的开襟毛衣16,000日元(Heliopole 银座{Heliopole})

  • 裤子63,000日元(Drawer青山店{Drawer})

  • 皮包154,000日元(J&M Davidson青山店{J&M Davidson})

  • 项链530,000日元(TASAKI{TASAKI by MHT})

  遗留到周末的工作在绿意环绕的静谧休息室中都能进展迅速。

  

  从充盈着流行要素的条纹针织衫,到双排扣夹克&牛仔裤的传统风格都引领着时尚潮流。条纹针织衫正是由美国老字号内衣制作商”Mira“ 手工制作的,满足了贴身舒适的穿着感受。

  • 5分袖针织衫7,500日元(RHC Ron Herman{Mira·Pho RHC})

  • 夹克118,000日元·牛仔裤36,000日元(Madisonblue总店{Madisonblue})

  • 鞋子62,000日元(Journal Standard L'essage银座店{Joseph Cheaney})

  • 耳坠9000日元(Jane Smith)

  • 手镯13,000日元(Maison Boinet /Maison IENA)

  • 眼镜48,000日元(Optical Tailor Cradle青山店{Dita})

  喇叭袖横条纹衫×线条感分明的阔腿裤。

  

  如果选择看上去过于休闲的红白横条纹、引发话题的喇叭袖,会营造出女人味。搭配着海军西装裤就可以享受成熟的法式风情。

  • 针织衫7,800日元(Journal Standard L'essage银座店{Joseph Cheaney})

  • 裤子68,000日元(J&M Davidson青山店{J&M Davidson})

  • 方巾24,000日元(Barneys New York)

  • 皮包55,000日元(United Arrows 六本木之丘店{United Arrows })

  • 鞋子62,000日元(DES PRES 丸之内店{AL EXANDRE BIR MAN})

  • 太阳镜40,000日元(Optical Tailor Cradle青山店{Dita})

  在远眺绿意的酒店咖啡吧享用下午茶。漏背设计的条纹休闲衫形成反差。

  

  条纹上衣×牛仔裤×芭蕾舞鞋的经典搭配着漏背针织衫顿时风格一变,别致而蕴含女人味。配饰着大号耳环增添了一丝时尚气息。条纹针织衫是”GALERIE VIE“的特别设计款。

  • 针织衫13,000日元(GALERIE VIE 丸之内店{LE MINOR})

  • 牛仔裤22,000日元(RHC Ron Herman{WESTOVERALLS})

  • 鞋子29,000日元(DRESSTERIOR京都店{PORSELLI})

  • 帽子13,000日元(HELIOPOLE银座{ANTHONY PETO})

  • 耳环8,800日元(ST,CAT)

  时尚的灰调条纹风格和高雅的咖啡厅浑然一体。

  

  条纹针织衫和休闲鞋的搭配低调奢华,以灰色条纹为基调的同一色系配搭上典雅的修身西装裤是制胜法宝。项链和手镯的纯银光泽带来的张力也不容忽视。

  • 针织衫10,000日元(SAINT JAMES代官山店{SAINT JAMES})

  • 裤子29,500日元(STRASBURGO{INCOTEX})

  • 皮包228,000日元(Valextra Japan{Valextra })

  • 鞋子5,800日元(Converse Information Center {Converse})

  • 项链19,000日元(martinique丸之内{LULU FROST})

  • 手镯12,000日元(Maison IENA{Jane Smith})

  穿上淑女范条纹风,感受自然的气息,工作日也可以活力四射。

  

  无袖、后背绑带设计的条纹针织衫。将上衣掖进裙子里,披上长款外套,换上能立刻提升风格的装扮。

  • 针织衫12,000日元(GUEST LIST{Le Minor})

  • 开襟线衣(附带同款布料的腰带)26,000日元(Ron Herman{Original Blues×Ron Herman})

  • 裙子31,000日元(Charlie May )

  • 鞋子44,000日元(Pellico /Whim Gazette 丸之内店)

  • 皮包9,800日元(Maison IENA{TSURU by Mariko Oikawa})

  • 帽子23,000日元(HELIOPOLE银座{SENSI STUDIO})

  • 手镯29,500日元(Allureville{ARVO})

注:图片及文章译自杂志《oggi》

预约留言订阅号就OK~

文章如需转载,请联系后台

或加微信号:yayaworld2014

  YW译者:ha ru

  综合:熊珂珂、Ray、目黒真実

  美工、编辑:小龟

  免责声明

  本文均为译者编译,仅反映译者个人水平,文字的准确性由译者负责。文章由译者个人提供,仅用于译者间的学习交流。请尊重原创,如需转载,请联系yaya-world订阅号。

  

  ▷不断进化的时尚之地,惠比寿·代官山好店盘点|日本·探店

更多日本资讯尽在yayaworld APP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