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流办 | G-STAR RAW 2017秋冬系列 挑战传统新格局

  

  今日资讯——时尚

  2017年4月,G-Star RAW 2017秋冬媒体新品预览在上海大悦城店举行。活动现场展示了G-Star RAW 2017年秋冬最新系列。在 2017 秋冬系列中,G-Star 展示了多年来对丹宁结构的研究成果,以前所未见的独到品牌视角诠释传统服饰,将丹宁设计标准提升到全新高度。全新 G-Star RAW 眼镜系列结合功能性、高端技术以及都市风格,完美演绎多样化的设计、当代工艺技术和独特的色彩搭配。

  

  

  

  

  

  在 2017 秋冬系列中,G-Star 展示了多年来对丹宁结构的研究成果,以前所未见的独到品牌视角诠释传统服饰,将丹宁设计标准提升到全新高度。

内容整合:樊莉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